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8|回复: 8

[经济] 冷战后小国对战或内战几十年军火消耗总量可能不如俄乌战场一个月吧?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1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里那堆步枪是56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那么多子弹干什么?
我喜欢打猎

—— 来自 HUAWEI GL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现阶段蓝星online几乎是同时在开战地1942,使命召唤冷战,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和战争雷霆,而从老钟亮相的东西看,第一梯队已经奔着战地2042和红警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至于,叙利亚那边几年内战打下来把冷战后东西方留下来的ATGM库存清空了。这次乌克兰,西方都没有陶式可以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楼我贴过数据,22~24年俄罗斯口径以上炮弹消耗量大于1942~45年苏联口径以上炮弹消耗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特阿联酋打胡赛在爷们沙漠里丢进去了上万辆装甲车辆
美国人打阿富汗伊拉克治安战造出来的库存都让他们耗完了
不要觉得中东是低端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俄乌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前两年阿塞拜疆和亚美里亚
基本两个星期新锐装备/弹药就耗光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20 , Processed in 0.0584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