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96|回复: 26

[科技] NASA局长宣布美国要在2028年前重返月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1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球大战计划都忘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局座什么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球大战改成月球大战了,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2028年而不是2029年?
因为2029年川大统领就不是总统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trangerJ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的确只能说“祝你好运”了,因为他是真的非常需要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本坛经常讨论航天的几位老哥都比NASA局长懂航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我就要看HLS倒在月球上口牙,多么绝望的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是推特治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给下届大统领作嫁衣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都能丢点东西到月球上,我觉得NASA应该可以实现,当然回不回得来是另一回事,要不玄冥二老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向媒体证实,已经限制了中国公民参与其活动的能力,禁止他们访问其信息系统及进入相关设施。
此前,彭博社曾针对限制访问进行过报道。
NASA发言人贝塔尼·史蒂文斯表示:“美国宇航局已针对中国公民采取内部措施,包括限制其对我们的设施、材料和网络的物理和网络安全访问,以确保我们的工作安全。”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代理局长肖恩·达菲周三指出,美国不会允许中国在月球研究领域领先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回应“中国将在月球探索中击败美国”的时候说“我们(指老美)要在月球上击败中国。我们要比中国更快,还要把事情做好。”
做的好不好暂且不说,我们还没宇航员登月呢,你老美不是好几十年前就登月了吗?怎么说得好像你们没上去过一样?啊,你们不会真的没上去过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跑微博跳脸
傻逼玩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国每天就这样自己和斗智斗勇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9-11 14:44
都跑微博跳脸
傻逼玩意

这就最后了?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国内登月阴谋论更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1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9-11 14:44
都跑微博跳脸
傻逼玩意

看这两个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会 打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我们说的2030应该能提前不少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欧人最赢的时候,永远是他还没有正式做一件事的时候。其他族群是事情做成了才开始赢,而印欧人是为了 “我要做这件事情啦” 而赢;至于到时候事情做不成,那无关紧要,印欧人已经把这件事忘掉并换到下一个赛道去赢了。可以称之为 “妖股轮动赢学” 或 “打地鼠赢学”。
所以:5G吹完了吹元宇宙;元宇宙吹完了吹AI;AI吹完了吹星舰... 今天要吞并格陵兰;明天要消灭伊朗;后天要荡平委内瑞拉... 一年365天,要开365个赛道赢,至于到底赢没赢,反正明天你就把今天的赛道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9-11 14:44
都跑微博跳脸
傻逼玩意

就怕不跟
这话放这里了他们不能不继续推进了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是官方承认1969不是firs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水风铃 发表于 2025-9-11 16:07
就怕不跟
这话放这里了他们不能不继续推进了吧?

会不会过个几天微博一删,就当没这回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1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喷气推进实验室 发表于 2025-9-11 16:15
不是,这是官方承认1969不是first了?

没必要否认登月
这个意思是指要跟中国抢月球南极那块冰区的先到先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20 , Processed in 0.1248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