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31|回复: 27

[载具] 人生第一台车求助,智己ls6和方程豹钛7二选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0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等到明年新能源就有购置税了,想着今年买车吧,不太能接受纯电,混动目前最看好的就这俩
两辆车外观都觉得挺好
智己:
试驾过,开起来还行,最大问题就是全幅方向盘有点笨重,为了不遮挡屏幕刻意做大了,半幅方向盘不想去适应
副驾屏对我来说没啥用
后排坐垫有点短
智驾硬件配置上市即落后,虽然天神之眼b也好不到哪去
优点就是电池大,大电池增程还挺符合我的用车需求的,音响我听起来也比钛7的好
钛7:
没试驾过
风味方盒子挺喜欢的
方程豹牌子更硬些
保养维护便宜些,智己算是出了名的贵
内饰个人感觉不如ls6
油耗高,纯电续航比较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字里行间都是喜欢钛7,不要后悔买自己喜欢的.当然还是要试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考虑66度电了,离纯电差距真不大了,再想想吧,选择面又大不少。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选钛7,方程豹值得信赖,熊熊靠谱,比上汽也能提供更多情绪价值。

顶配天眼b,香

等一个长长的钛9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今晚看了看钛7,觉得这价格挺香的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钛7,熊甜波这手整得真不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装充电桩吗?不能就智己,可以就钛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差别挺大的,应该很好选吧?
智己的优势是后轮转向和大电池,钛7的优势暂时就看出个四驱。我认为这完全是取向不同的车,不存在竞争关系。
好好思考下你的用车环境,应该不难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选我认为肯定钛7
但还是得去试一试才知道,车这玩意不试肯定不行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NeoCyber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是一辈子的事,智己实在是过于路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宏. 于 2025-9-10 23:09 编辑

两个车卖点完全不一样啊,智己也就是大电池,后轮转向和见仁见智的颜值了,没啥长途需求的话还不如直接买纯电版得了

天神之眼B好歹占个装机量大,后续OTA可以期待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0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浪 发表于 2025-9-10 22:14
这两个差别挺大的,应该很好选吧?
智己的优势是后轮转向和大电池,钛7的优势暂时就看出个四驱。我认为这完 ...

充电确实不是很方便,但也不至于舍不得加油,所以有点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混动的以后都会后悔没买纯电。
不需要连续四百公里高速的,都可以买纯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锋是我的信仰 发表于 2025-9-10 23:13
充电确实不是很方便,但也不至于舍不得加油,所以有点犹豫

那你会不会去一些狭窄的地方,比如老旧小区?或者停车的地方是否拥挤?这是决定你需不需要后轮转向的地方。我认为,4.8米和5.7x米转弯半径可以说完全是两种体验了,4.8米意味着比普通的A0级小车更易于转向。
另外,你是不是住在北方,尤其是冬天会经常走大雪覆盖路面?是的话最好选四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神B和智己都是MMT方案,但是智己是MMT算法更新最快的那个,毕竟上汽是MMT大股东

但是别的什么渠道维保,内饰外观我看都是钛7强

底盘没试过钛7不评价,LS6应该是比很好的那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元锂啊,谨慎为妙,最好不要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c122448 于 2025-9-11 10:11 编辑

不管什么牌子,哪怕吹上天也别买三元锂,命是自己的,网友口嗨又不会为你的命买单

还有就是单档混动油耗高也比增程的油耗低吧
没有高速需求我个人是建议买纯电的,就算有高速需求,就省内跑跑甚至跑跑邻省都可以买纯电
你要长途奔袭那就插混
其实插混也没什么,本质是人都是懒狗,懒得1、2天2、3天就充一次电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己这66度竟然是混动,我纯电才70度电
不考虑经济性,我觉得是钛7,放盒子没有男人可以拒绝,同学刚买了豹8,真是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懂车帝上看的,都是顶配,大电池的ls6居然比钛7轻,这有什么讲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汽实在是有点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之心 发表于 2025-9-11 11:45
懂车帝上看的,都是顶配,大电池的ls6居然比钛7轻,这有什么讲究吗?

轿跑SUV跟大方盒子比什么车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nog 发表于 2025-9-10 23:58
天神B和智己都是MMT方案,但是智己是MMT算法更新最快的那个,毕竟上汽是MMT大股东

但是别的什么渠道维保, ...

钛7内饰我坐过,个人感觉还不如钛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锋是我的信仰 发表于 2025-9-11 23:03
钛7内饰我坐过,个人感觉还不如钛3

但说实话我觉得LS6的内饰可以用抽象形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让你心动的那个,这样小缺点可以直接自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希望长安也能和mmt合作啊, 想要mmt的G318
好希望奇瑞也能和mmt合作啊, 想要mmt的V23S
钛7的颜值还是不对胃口, 而且你都搞那么大个书包了, 居然搞假的……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0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5-9-11 11:49
轿跑SUV跟大方盒子比什么车重啊……

钛7实质唐L降半级版只是做了个方盒子外观而已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虑一下智界新R7吗?我刚下了大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15 , Processed in 0.2705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