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7|回复: 6

[旅游] 近期从多哈转机安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一从第比利斯回来会在多哈转机,现在卡塔尔的局势有点紧张,泥潭见多识广,求问近期转机是否还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又没人在BIBI的内阁里,谁能给你打包票。。。

不过说实话,即便你不在多哈转机,多半也是要在迪拜科威特之类的地方转机的,以包皮佬现在的颠劲,卡塔尔打得,谁又能保证阿联酋、科威特打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航吗,中东不存在空战,防空也都是美系了,没啥误击的需求
真有事会关闭空域的,感觉不用担心
高风险是印巴空战那种情况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市区应该没问题,以色列主要目的是除掉哈马斯驻卡塔尔的高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伊朗射导弹的时候关闭过空域,转机的人就被滞留当地了,新西兰本地新闻有报道说游客几天后才上飞机,看到导弹了什么的,一般来说不至于那么倒霉吧,这种事也无法预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这特么谁知道鱿鱼会不会发疯?
就算没炸到你,因为局势原因,航班延误或者取消你受得了?
尽快改票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说不会再炸了。
“相信我,B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10 , Processed in 0.0316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