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25|回复: 45

[海外] 日本拉非洲国家开会,同时请来了摩洛哥和"西撒哈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9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是半个月前的“第七届非洲开发会议”,搞出要给坦桑尼亚割地的那个会
请了摩洛哥又请了“西撒哈拉”
西撒哈拉就安排好了,什么会见政要啦、开新闻发布会啦、对市民演讲啦
摩洛哥当时就不干了
日本当局只要要求“西撒哈拉”对在日本的活动进行“自肃”,什么会见演讲都不行,并且提早把人家赶回去了
也不知道外务省怎么想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肃,我还以为打游戏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日本换成美国,这事就没那么违和。傻逼日本人不掂掂自己斤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大法师 发表于 2025-9-9 09:37
如果日本换成美国,这事就没那么违和。傻逼日本人不掂掂自己斤两。

吕布可以辕门射戟来解斗,邢道荣就别搞这个来丢自己脸了
当然我估计霓虹鸡估计都没想这么多,直接拉了个表格就去叫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年经,而且今年算好的了,去年开会的时候因为这个问题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代表直接打起来了,我还是看泥潭帖子才知道的

结果今年继续,非常日本……

去年打架的新闻链接:

不给日本面子,因为西撒哈拉,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代表又打起来了
https://view.inews.qq.com/k/2024 ... e&no-redirect=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有这个故事 日本应该就是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柏柏尔,相煎何太急

哎,毛里塔尼亚怎么不掺和这事啊?他不离的最近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鸟不拉屎区域,无法殖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07579394 发表于 2025-9-9 11:05
真正的鸟不拉屎区域,无法殖民

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有世界70%的磷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kouym 发表于 2025-9-9 10:30
每年都有这个故事 日本应该就是故意的

这点你可以对日本充满信心,绝对是日本负责这块的人脑子浆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ninhole 发表于 2025-9-9 10:56
同是柏柏尔,相煎何太急

哎,毛里塔尼亚怎么不掺和这事啊?他不离的最近

以前掺和过,后面被打退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影挽歌 发表于 2025-9-9 11:29
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有世界70%的磷矿

磷矿?那应该是鸟拉群屎之地啊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开的日非合作会议就是会场上直接打起来

所以说日本沙币白左的代表:外务省

所以最爱看的就是网右老保VS傻左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务省居然是白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一定发自内心想说你们要相互理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影挽歌 发表于 2025-9-9 11:29
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有世界70%的磷矿

鸟不拉屎的的地方全是鸟屎?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飞天茅台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蒜灵 发表于 2025-9-9 12:56
阿尔及利亚是不是和摩洛哥很容易擦枪走火

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都菜鸡互啄半个多世纪了,只不过烈度低,总伤亡不大,当年全面战争也就才死了几百人。整体上,摩洛哥武德更充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看完这贴已经只剩下鸟拉屎和磷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九的哥哥 发表于 2025-9-9 10:28
这是年经,而且今年算好的了,去年开会的时候因为这个问题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代表直接打起来了,我还是看泥 ...

我看到这个帖子以为是旧闻,真没想到日本这活还能整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感觉下一步就是邀请迪迪埃国王和王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chl123 于 2025-9-9 15:14 编辑

这都不是拉国家列表能解释的事情了,日本自己也不承认西撒哈拉啊,日本自己的国家清单就没这玩意,怕不是拉的非盟的清单,拉清单都拉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这都不是日本第一次干 还是不长记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ninhole 发表于 2025-9-9 10:56
同是柏柏尔,相煎何太急

哎,毛里塔尼亚怎么不掺和这事啊?他不离的最近

没钱,没能力

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的军力都是非洲前5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藤言叶 发表于 2025-9-9 14:49
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都菜鸡互啄半个多世纪了,只不过烈度低,总伤亡不大,当年全面战争也就才死了几百人。 ...

你看下两国的装备,我感觉打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有啥难理解的,去年外务省就这么拉的清单,后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今年又要拉清单了,你比前辈更聪明么?没有的话继续用前辈拉的清单呗。
这才两年,吴京都因为这种逻辑被哈了十年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莉酱,不要给别人添麻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西撒哈拉的是非曲直有办法论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伊战争期间,伊朗和伊拉克都来国内买武器,结果被安排住在同一个宾馆...外交部反应过来以后,连夜转移了一家,之后对外口特别重视这类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地区小强 都在等天下有变  牵扯到巨大经济利益的领土争端不做一场怎么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谁来科普一下鸟拉屎和磷矿?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茶子 发表于 2025-9-9 21:55
所以谁来科普一下鸟拉屎和磷矿?

—— 来自 S1Fun

小约翰可汗-奇葩小国05-瑙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约等于国际会议上按首字母给国家排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霓虹金真的是不过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0 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觉得这集以前看过?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这种会议的国家是不是都能领到外务省的钱?还是可以得到哈基倭的经济援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03e7 发表于 2025-9-9 15:42
约等于国际会议上按首字母给国家排位子?

还好现在两伊不打了,要不Iran Iraq挨着那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0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改造归来 发表于 2025-9-10 17:05
参加这种会议的国家是不是都能领到外务省的钱?还是可以得到哈基倭的经济援助? ...

日本给钱
虽然和中国比很少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16 , Processed in 0.2454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