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14|回复: 27

[载具] 领克10em-p上市,16.38万元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9 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6分钟大定破10000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加屁股做成瓦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emp不推2驱版,有点理解困难,凡是同时有两驱和四驱的车型,都是两驱版卖的更好。

A9L要应战了,可以推四驱版的低配和中配。目前A9l的四驱版就只有旗舰版一个配置,强行捆绑智驾,伯牙,cdc。

在博瑞之后,吉利到现在为止,没有一台主流审美的中大型轿车,真正的去打迈腾,A6L的市场。

星耀8空间不行,10emp外观偏年轻和个性,距离中登老登市场比较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骆宾王 发表于 2025-9-9 01:45
就这样,加屁股做成瓦罐。。。!

传闻中的领克07旅行估计就这样

希望好好打磨,换个新底盘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隆道.T.高畑 于 2025-9-9 08:40 编辑
Acljj 发表于 2025-9-9 06:26
10emp不推2驱版,有点理解困难,凡是同时有两驱和四驱的车型,都是两驱版卖的更好。

A9L要应战了,可以推 ...

16W的4驱应该是利润空间压到底了,2驱也便宜不出多少钱不如干脆不做了

补充:看过配置了,这车主电机是前置的,后电机没多少钱,不加又影响太大,不如就全系四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牌子命名规律怎么这么混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前灯还是那么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T终于在普及了,好事

—— 来自 Xiaomi 2304FPN6D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huruii7 发表于 2025-9-9 08:03
传闻中的领克07旅行估计就这样

希望好好打磨,换个新底盘上市

07旅行版好像要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领克 领跑 极氪这仨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Lamune 发表于 2025-9-9 08:23
这牌子命名规律怎么这么混乱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内部山头多,项目组之间内斗成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kykill11 发表于 2025-9-9 09:40
搞不懂领克 领跑 极氪这仨的区别

极氪和领克是隶属吉利集团的品牌,零跑和吉利是对等的主机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mune 发表于 2025-9-9 08:23
这牌子命名规律怎么这么混乱

10emp那就是领克最初的数字序列顺下来的咯,z开头的都是纯电,也就900有点坏了规矩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Lamune 发表于 2025-9-9 08:23
这牌子命名规律怎么这么混乱

当年吉利自己在小型SUV领域,推出过5款不同尺寸和外形的车,每款车年销量就几千台,卖两年就停产。
现在没那么多车型了,但很多车卖2年就停产的尿性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10都17万起步4驱,07要怎么卖?

哦,只有前驱指导价16万起,难怪优惠2万。现在10发布了,07还要再多优惠点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坏掉了 发表于 2025-9-9 12:08
当年吉利自己在小型SUV领域,推出过5款不同尺寸和外形的车,每款车年销量就几千台,卖两年就停产。 现在 ...

内部产品规划混乱,或者说没有产品规划,短期想到一出是一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领克的车型里Halo是顶配再加外饰的版本,现在Halo都是板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Acljj 发表于 2025-9-9 06:26
10emp不推2驱版,有点理解困难,凡是同时有两驱和四驱的车型,都是两驱版卖的更好。

A9L要应战了,可以推 ...

传说会有一款10emp换壳到银河的新博瑞,看微博有吉利系的kol在说

估计就是把四驱智驾砍砍卖便宜点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去试驾了一下顶配,内饰黄色缝线加翻毛皮,跟 03+ 一个风味儿
动力输出线性,加速够用,变道侧倾抑制不错,音响绝对好评
顶配落地可以控制在 20 万以内,很有诚意了

但是 cma 底盘架构天花板有点儿低,塞不了大电池,充电速度不行,没有 cdc 和空悬
然后内饰也不太喜欢,要么是纯白,要么是纯黑,还有个老登风味儿的橙色直接 pass 了

跟老婆合计了一下,还是打算订 007gt,100 度电池 + cdc + 空悬落地跟 10emp 差不多,甚至连加速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川奈々 发表于 2025-9-9 14:48
中午去试驾了一下顶配,内饰黄色缝线加翻毛皮,跟 03+ 一个风味儿
动力输出线性,加速够用,变道侧倾抑制不 ...

从一个试驾过Z10的007车主的视角来看,Z10EMP的优点是性价比高,低配高配以电池大小为分水岭,基础配置基本上算是全系统一,不会有太大的选择困难症出现,用智能混动当油车开120小电池版足够,想要日常通勤用纯电,长途用混动的大电池更爽,对座椅按摩没需求的120Halo更经济(从个人日常使用体验来看,座椅按摩这东西就是使用率极低但用到的时候幸福感拉满),外观和音响效果都是加分项,车机智驾预留的算力也足够多
,吉利整合3个品牌的多路智驾方案,日后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极氪20W买500的算力,领克16W有700的算力。


说完优点说缺点,Z10EMP最大的缺点就是架构上限太低了,前置主电机的方案实在是不咋地,而且价格压这么低只能座舱部分还能给到这种配置,底盘上必然要做点减法了,但是不追求运动型能以纯家用车的角度来看还是没问题的,毕竟领克这么多年的技术积累还是有的,配置低但是调教好。另外还有一点就是EMP确实能耗不怎么好看,电耗和油耗都不低,市内+快速路我这个较重的大概估了下能开到5个油左右,这在混动车里面确实不算是好看的数据


最后作为老007车主的建议是,007这个车不推荐选后驱的长续航,普通家用追求最高性价比后驱75度磷酸铁锂的版本,空悬可以选配,但个人感觉城市道路内的意义不大,这个不是上山下乡的回老家确实不怎么用的上,有后驱100度长续航的这个预算不如再咬咬牙上四驱75度的版本,毕竟极氪的车4驱才是完全体,底盘用料都有区别,100度电的续航没比75高多少,三元锂放电快电耗会大,75度不仅小充电速率还高,快充补能体验不错。选配方面大轮毂大刹车不用选,不上赛道根本用不着,19寸的胎扁平比高开着还更舒服,电动门不推荐选,很装逼,但很多场景下并不爽,前灯幕同理,纯装逼,那玩意儿开久了耗电热量还高,个人感觉完全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nog 发表于 2025-9-9 12:40
传说会有一款10emp换壳到银河的新博瑞,看微博有吉利系的kol在说

估计就是把四驱智驾砍砍卖便宜点这样吧 ...

博瑞要复活了吗,终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隆道.T.高畑 发表于 2025-9-9 15:25
从一个试驾过Z10的007车主的视角来看,Z10EMP的优点是性价比高,低配高配以电池大小为分水岭,基础配置基 ...

所以 007gt 要么就最丐要么就拉到顶对吧
丐版我这边叠个老车主优惠再加个一万五国补,裸车 17 万,着实是有点儿香的

我自己有个 all old 001,再买个车主要给老婆开,无奈老婆看不上 10emp,不喜欢带油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nog 发表于 2025-9-9 12:40
传说会有一款10emp换壳到银河的新博瑞,看微博有吉利系的kol在说

估计就是把四驱智驾砍砍卖便宜点这样吧 ...

星耀8不就是银河的混动532么?……

单纯加大电池到200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隆道.T.高畑 于 2025-9-9 16:29 编辑
松川奈々 发表于 2025-9-9 16:07
所以 007gt 要么就最丐要么就拉到顶对吧
丐版我这边叠个老车主优惠再加个一万五国补,裸车 17 万,着实是 ...

不一定要拉到顶,四驱75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说100度对两驱没有那么必要,除非你有非常极端的续航需求,不然这种同样距离75度要充3次100度只要充2次的差异其实并不大


虽然四驱才是完全体,但17W的丐版性价比是真的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爱 发表于 2025-9-9 16:16
星耀8不就是银河的混动532么?……

单纯加大电池到200km?

不能只看长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去看Z10,发现没有前备箱。问销售混动版啥时候出,销售说领克已经进军纯电,不会再出混动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007gt就是100度后驱,不过我长途多,75度要充两次,100度只要路上充一次,提车三个月已经快15000公里了,节约的时间不是一点半点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爱 发表于 2025-9-9 16:16
星耀8不就是银河的混动532么?……

单纯加大电池到200km?

星耀8是前麦轴距2900的

比10emp这种前双叉臂轴距3000的还是要低一个级别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宅男的爱 + 2 1鹅感谢,1鹅敬杭州湾刀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7 , Processed in 0.1008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