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57|回复: 52

[欢乐] 雷军:没有听说过谁在印度赚过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8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恨当年年少无知


好歹捞了个超级爆款神曲,就当回点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jal hi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畏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不也去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thank you♪thank you very much♪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扎克远山 + 1 脑子里旋律起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8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不是只有铃木赚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匹克老板也说过他的圈子里没听说有人在越南赚到钱的, 所以他说搬厂到越南的都是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三哥一个菲律宾 就没听说过谁去能赚钱的都是磕的头破血流滚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猴王这条买办狗,首要任务不是赚钱,而是伺候好睾痛夜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雷不死终于认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ty 发表于 2025-9-8 23:10
那怎么还不退出印度市场?等着被收割?

怎么退?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火商在印度赚钱了吧?

非要说有些名声毁了砸招牌赔得更多就见仁见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赚钱了呀,全款发车,不管售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挣了钱的不会说,闷声发大财
亏了钱的更不会说了,巴不得别人也来多亏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达兽 发表于 2025-9-9 01:54
都没赚钱,但是,是里面最小丑的一个,那个最经典的歌是什么来着,印第安米粉 ...

最小丑的是上汽吧,厂都被印度人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当公关费的投资了 让全世界最多人口的国家认识这个品牌 等印润推广到欧洲美洲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9april 发表于 2025-9-8 23:11
好像是不是只有铃木赚钱了?

铃木也要割肉跑路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5-9-9 02:54
最小丑的是上汽吧,厂都被印度人吞了

vivo的厂也被印度人吞了 还变成了傀儡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军售应该是赚了不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巴拉特做生意,就是要把一切商品卖成消费品,不要想着尾款和服务。赚钱还是不太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达兽 发表于 2025-9-9 01:54
都没赚钱,但是,是里面最小丑的一个,那个最经典的歌是什么来着,印第安米粉 ...

小米只是闹的大,有一说一,在印度,小米小丑的程度排不上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几乎全过程的亲历者,我仍然认为去印度是小米历史上最英明的决策,可能没有之一。
甚至应该真直接赚钱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song_yl93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在印度那十几家工厂最后还不知道是谁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印度市场撑起小米销量,小米股价还不知道要成啥样子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剑客 发表于 2025-9-9 07:59
作为一个几乎全过程的亲历者,我仍然认为去印度是小米历史上最英明的决策,可能没有之一。
甚至应该真直接 ...

侠🍵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剑客 发表于 2025-9-9 07:59
作为一个几乎全过程的亲历者,我仍然认为去印度是小米历史上最英明的决策,可能没有之一。
甚至应该真直接 ...

别吊胃口啊,详细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的印度,令人畏惧!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剑客 发表于 2025-9-9 07:59
作为一个几乎全过程的亲历者,我仍然认为去印度是小米历史上最英明的决策,可能没有之一。
甚至应该真直接 ...

你比雷军还懂小米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5-9-9 09:29
你比雷军还懂小米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老板的话听听得了,你还真信啊。
再说,人家的话说的相当模糊,基本上相当于是糊弄过去的,甚至至少说明雷军跟印度是没多大仇的,要不就不是糊弄而是直接骂印度了。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没见过商人说自己赚到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集团在东南亚都是撒豆子,每家放一点
你要单梭哈印度那只有为认知买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小李的几期视频,因为不发签证和本地员工占比要求,大量中高层管理人员都变成印度人了,要么被架空,要么都是内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扎克远山 发表于 2025-9-9 09:18
别吊胃口啊,详细说说

公司网络把S1封了。。。手机打字麻烦。

简单的说,就是小米进去的早,14年就卖上了,其实没花什么钱,还赚了二三年利润,跑的也早,18年就开始撤资源了,多少抽了点血出来。但那一年四千多万的销量,牵制友商的资源,还有锻炼出来的国际化队伍都是实打实的。

相比之下,到了17年,二三线印度城市满街的蓝绿广告,定价比BOM低一截大补贴的贾老板,还有更后来砸钱往里冲的华为荣耀,如果砸进去的钱放中国,也许小米就彻底others没有然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只有毛子才能互坑互磨,其他人不要高估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的有很多,但是都是表面不赚钱的。
小的私人老板转的盆满钵满的一大堆,还有灰色地带的。
正规公司也有赚钱的,但是表面不会赚钱,比如某些日企。
不然你觉得这群人前赴后继的去印度开厂图啥,现在群里还有一堆人问什么时候搞得定签证呢。

—— 来自 OnePlus PJX110,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z 发表于 2025-9-9 10:09
赚钱的有很多,但是都是表面不赚钱的。
小的私人老板转的盆满钵满的一大堆,还有灰色地带的。
正规公司也有 ...

看官博里的回复说:不能以“利润”的名义把钱挣了,但是可以用“专利费”等理由把钱赚出来…

不知真假,但还挺符合我对三哥风格的认知的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6 , Processed in 0.18892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