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佐吾

[生活] 骗子真的该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8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单本身也算是诈骗行为的一种吧,无论是真刷单还是假刷单真骗钱,惩罚都太轻了,导致这种行为泛滥.....如果平时网购下面都是刷单刷好评的,小年轻会觉得这种灰产是去参与一下赚点块钱也无可厚非的,然后反而沦为受害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9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ブラッズ 发表于 2025-9-8 23:38
这姐姐也没什么可以逆转的啊,认为弟弟打工手头紧要借钱也借了,确认是本人也确认了,安慰的话也说了,还要 ...

他姐姐其实并不知道,弟弟借钱到底去做什么,凌晨打电话过来,把她吓一跳,她打电话确认是弟弟,就转过去了,其实说安慰的话,是感到了不好的预兆,又保持了社交距离,说的一些片汤话,没打破砂锅,细问到底。
第二天,这笔就落入骗子的手里,她后悔的是,可能就是这笔被骗过去的钱,套死了弟弟。如果当时问清楚了,借钱拿去做什么,或者不借这笔钱,结果可能都会不一样,她老公也后悔说,那天晚上听见了电话,因为上班太累了,没关心小舅子借钱做什么。
不过我对象堂妹,她亲人不会苛责说她什么。
过不了是自己这关。
我对象和她打视频电话。
反正就是不出声的掉眼泪。
两个人一起看,去年一起出去玩拍的照片。
其实真的悲剧的是。
一个月前一家人,一起去拍的全家福。
相框都没拿回来。
现在这个家的儿子和弟弟却没了。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这么说吧,电诈这个东西,运营商要背9成锅,纯纯的为了赚钱把良心喂狗。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里奥哟西 + 1
GJRstone -1 不能因为运营商放纵广告营销移情甩锅,见印.
rofengxin + 1 光考虑效率,不考虑社会责任是这样的.
御晴初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元英 发表于 2025-9-8 21:13
我大学同班同学也因为可能拿不到毕业证跳长江了, 因为分手吸碳的我周边都听过好几个,  这些在旁人看来都是 ...

小时候常听的一句话:记入档案,跟你一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捞出来十几具尸体是否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元英 发表于 2025-9-8 21:13
我大学同班同学也因为可能拿不到毕业证跳长江了, 因为分手吸碳的我周边都听过好几个,  这些在旁人看来都是 ...

我是小时候游野泳差点一步登天god直聘

隔着水面看着太阳仿佛过了一两个小时,心里还非常冷静地想着这下算是完了,兜里还有几个中西的币没用呢,接着就被大人捞起来了

自此就明白活着才是一切,再惨能比死了兜里还有币没用完惨吗?

—— 来自 motorola moto g stylus 5G (2022),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kumh + 1 我隔着水面看景啥都没想,然后就被捞起来了.
御晴初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9 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oor 发表于 2025-9-8 23:41
不是等等,能不能先说下打捞上来十几具尸体什么状况?是一天捞上来的吗? ...

去捞的时候,最先捞上来的就是他。
但是因浮肿和变黑了。
他父母叔父就觉得不是他。
就觉得跳河的是另有其人。
后面又捞到了尸体。
一看,就觉得更不可能是他了。
就产生他可能没有跳河的希望。
dna鉴定最后结果。
第一具尸体就是本人。
至于多具尸体是多久分批次打捞上来的。
人是8月19号没的。
亲人是8月25号发现彻底失联的。
(这天对象跟我说出事了)
报警时间应该要更前。
9月2号有更清晰的画面,公安那边大概率确认跳江的就是他。
8月底,有跳江画面的那一刻就开始打捞了。
这期间就一直在打捞,就一直有捞到尸体。
父母亲人不相信。
二十二岁还是太年轻,小伙子还挺帅的。
DNA鉴定出来后,就彻底定死了。
也就是这几天,破密设备,公安定性是诈骗导致的自杀。
金额就是3万多。
至于无人认领的尸体,估计会通过全国登录过dna比对吧,寻找亲属。
我觉得这些沉的更久的尸体。
可能大多数都被亲人放弃了。
我对象的堂弟,因为亲人在意,及时报案所以捞的比较早。
这些人很可悲,没人目睹跳河,也没有亲人寻找,或者没找到,名副其实的孤独死。
就一直沉在水里。
现代社会如果没有人在意与你的联系。
你可能要死了很久才会被人发现。
或者...一直没人发现。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9 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9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佐吾 发表于 2025-9-9 01:09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其实第一具打捞上来的就是本人,DNA鉴定最后定性了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9 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块钱就放弃自己生命,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你说这个谁懂呀? 于 2025-9-9 01:38 编辑

国内本质就是温顺教育,
从小到大到处都是所谓的权威,
从老师父母甚至很多陌生成年人都是,
从始至终只希望你能当一个听话宝宝,
导致你犯一个微小的错误就感觉人生完蛋了,
说白了还是没意识到这世界90%的人都是垃圾,
犯得错误远超过你的想象,并且也是
我之前也是这样的人,包括现在还是很多事情畏首畏尾,
但是至少在自杀这种事情上,谁真让我弄到自杀的程度,
我绝对拿出目前所有的财富知识储备杀了他全家还得边杀边享受他咽气的过程.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Goumian_33 + 1 我觉得小时候就得逃课偷玩犯点错,提高阈值.
kumh + 1
御晴初 + 1
cnmyster1ous + 1 确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现代人太原子化了,与这个世界的牵绊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尸体也不能一直在河里漂啊,这十几具尸体一直集中河里漂是这河段几天内死了10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abaan 发表于 2025-9-8 22:24
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缺的不是挫折教育,是和世界的联系太少,大家都在原子化,朋友、同伴、甚至日常寒暄的熟 ...

是的,能和几个兄弟一起撸串喝酒,甚至踢球爬山,可能都能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3.7万何必呢
另外运营商这个明牌内鬼什么时候才能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w= 发表于 2025-9-8 22:29
反诈短信都有讲的,垫付刷单的就是诈骗,还有一堆什么什么就是诈骗

我有个表弟也是去求职,被忽悠先交钱培 ...

这种你首先要有不贪的意识,我媳妇就这种理财还是刷单的,反而从对面那捞了几百块,之后让投几千块就不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骗3w就自杀,我说难听点,这种人就算不被骗也活不长,他后面的人生遇到的困难多了去了,除非有人能当一辈子被保护的小孩子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nge5665 于 2025-9-9 10:54 编辑

感觉有点夸张,十几具,先不说为什么浮在水面上没人发现,这么多水体监测指标早异常了吧,感觉是殡仪馆放了很多长时间没人认领的尸体

挫折教育和沟通少了,现代家庭父母忙工作,子女忙学业,高中之前父母又只求子女两耳不闻窗外事只读书,父母也不想讲糟心或者社会黑暗面给子女添心理负担,其实我觉得随着成长适当给孩子讲清楚社会黑暗面,引导他们思考和辨别会好很多,起码不会相信那些虚假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很多信息她姐姐没给你说,或者你没转述全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来搞笑 发表于 2025-9-9 00:41
我就这么说吧,电诈这个东西,运营商要背9成锅,纯纯的为了赚钱把良心喂狗。

—— 来自 S1Fun ...

关运营商屁事,当年为了实名制运营商还被老百姓骂的狗血淋头呢。

我最近看的电诈笔录里一百份都未必会出现一次传统电话和短信。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极八爪鱼 发表于 2025-9-9 09:04
不是……尸体也不能一直在河里漂啊,这十几具尸体一直集中河里漂是这河段几天内死了10几个? ...

必是越传越离谱的消息。但凡捞出第二具,那当地公安就要全体加班了。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苏 于 2025-9-9 11:32 编辑

多具尸体应该是去浏阳河某个水段打捞了
因为时间过了好几天,没有浮上来都会集中到浏阳河一个河湾处
后来家属应该是同意了使用无情钩,所以打捞出了没有上报但是随水流集中到这里的遗体……

一般家属非常确定亲人轻生跳河的情况下,不会同意使用无情钩的,发现的遗体就比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二不离 发表于 2025-9-9 10:18
两万块说借就借,姐姐已经做的很好了。年轻人刚进社会本来就要付出比较多的生存成本,被诈骗一方面骗子确实 ...

错了,就是因为两万块说借就借也不搞清楚,说明孩子平时的环境是有多受宠溺,导致了接受不了自己犯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听说我对象亲弟弟,也就是我小舅子,跟家里人要借8万块钱买理财还是股票啥的,挺着急的样子,想问明白些他又不肯说。我们特别怕是诈骗还是啥的,目前还在犹豫……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刚出社会的人来说可能几万块天塌了吧
之前不是还有一个为了出租车什么一千块自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yoki42 发表于 2025-9-9 11:20
昨天刚听说我对象亲弟弟,也就是我小舅子,跟家里人要借8万块钱买理财还是股票啥的,挺着急的样子,想问明 ...

说不清楚就不借,别怕拉不下面子直接打预防针,真关系好不怕抹不开这面子,关系不好也没必要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lozp 于 2025-9-9 11:42 编辑
紫苏 发表于 2025-9-9 11:11
多具尸体应该是去浏阳河某个水段打捞了
因为时间过了好几天,没有浮上来都会集中到浏阳河一个河湾处
后来家 ...

无情勾是啥

搜索了下 确实太难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苏 发表于 2025-9-8 19:11
多具尸体应该是去浏阳河某个水段打捞了
因为时间过了好几天,没有浮上来都会集中到浏阳河一个河湾处
后来家 ...

2,3个还有可能,十几个是什么大案要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大学应该开设社会骗局和婚恋交友方面课程(后者有,但拳师多)

反诈骗还需要深入宣传啊

PS,现在小孩抗压不如以前是不是错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对每个人的容忍度差太大了,做好人得好报,但好人很容易钻牛角尖,几万块对一些浑不吝的人可能是个小数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 发表于 2025-9-9 11:26
对于刚出社会的人来说可能几万块天塌了吧
之前不是还有一个为了出租车什么一千块自杀的🐴 ...

四川网约车司机在上海骗河南老弟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9-9 11:49
我一直觉得大学应该开设社会骗局和婚恋交友方面课程(后者有,但拳师多)

反诈骗还需要深入宣传啊

生活环境越好心理素质越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情真的难受,好多当时觉得过不去的坎后来看看也就那样,但怎么搞挫折教育也不是说加强社交联系就能扛过去,还是各人各样吧。
高中那会难受得睡大街的时候想的是我要坚持到魔兽世界出来这种……也算有个世上联系的目标?后来上大学掉进一次没井盖的下水井以后感觉又自己看开的过头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化个人,挫折教育,唉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24小时宣传刷单就是诈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abaan 发表于 2025-9-8 22:24
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缺的不是挫折教育,是和世界的联系太少,大家都在原子化,朋友、同伴、甚至日常寒暄的熟 ...

又怪手机,你不知道现在孩子都是在玩联机手游吗?如果没了手机,很多孩子都没法找到那么多朋友一起玩耍,反而是手游网游让他们更容易找到朋友。我娃班上全是下了课就聊手游的,就我娃被我培养成了单机怪,不过他兴趣广人缘好我也不担心他。
现在孩子在网上啥都聊,比我们当年懂的多多了。

楼顶这个例子无非就是他家人很要面子,比如他爹一个做力工的还很要体面就能见一斑,他自然也很要面子,年轻人又面子最大,再加杠杆,就轻生咯,太正常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umh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08 , Processed in 0.18263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