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20|回复: 46

[欢乐] 美国人将面临15年来最大医疗保险涨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8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受股价暴跌影响,美国健康保险公司正在上调保险费,涨幅达到 15 年来的最高水平。
其中一家保险公司联合健康集团将**贸易战中的关税作为涨价的原因。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晴天35037 + 1 思路广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8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管还是杀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5-9-8 13:38 编辑

丧葬费。每杀一个就涨价,以后就没人敢杀了。
高管的安全受到威胁 所以需要给高管涨钱 这就是资本的逻辑。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无所不黑 + 1 杀到没人愿意做这个行业其实都不算坏结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EP2 发表于 2025-9-8 13:19
关税管他啥事啊,他的服务是东大进口的?

新闻里的意思是保险公司宣布关税影响了药品和医疗器械的价格,所以要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还看到一个老美吐槽房产税这两年涨了80%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EP2 发表于 2025-9-8 00:19
关税管他啥事啊,他的服务是东大进口的?

他报销的成本上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易吉杀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通胀还没开始呢 这只是序曲 美元还有得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8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巴菲特突击买入呢。。
真当老爷子是慈善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杀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izer 发表于 2025-9-8 14:42
这就是你坛某些人心心念念的“提振消费”

美国人的所谓“高消费”无非就是被当傻子骗、被当韭菜割,以及在 ...

出差跟个决定移民瑞典的明尼苏达小哥聊了不少,让我震惊的有以下几点:
1: 他觉得瑞典物价整体挺便宜的,尤其是鸡蛋
2:他的学贷利率9%,算是“非常好的利率了”。 大把的人25%--30%的利率
3:过去5年里,退休年龄提高了9岁,现在是74
4:他们家算标准中产了,父会计师母教师。就这,他父亲70岁前没法退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科学院 发表于 2025-9-8 14:56
出差跟个决定移民瑞典的明尼苏达小哥聊了不少,让我震惊的有以下几点:
1: 他觉得瑞典物价整体挺便宜的,尤 ...

还是福报太少了,多送点润人过去他爹就能早几个月退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8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脱钩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托犹太人的福,老美还能继续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看到美国保险公司火灾前退保的新闻,那医保不能在发病时退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科学院 发表于 2025-9-8 14:56
出差跟个决定移民瑞典的明尼苏达小哥聊了不少,让我震惊的有以下几点:
1: 他觉得瑞典物价整体挺便宜的,尤 ...

美国人的退休年龄是咋定的?各州自己定还是有联邦统一标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今天刷到一个帖子,评论区说美国宠物的医疗保险也很贵,然后加上保险兽医也贵得离谱,主楼这一波下来是不是又要涨

26 琥珀海岸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 1nYQhu0D0x6 😆 http://xhslink.com/m/1H73bZLsvPE 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带补充个冷知识。老美兽医涨价也很离谱,普通宠物医院挂号费100刀起你能信。三年前还是50刀。猫做个导尿,检查加开药导尿花了6000刀。这些以及各种隐性成本导致这两年老美宠物弃养率飙升。虽说国内给宠物看病也不便宜但相对北美这,已经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yoki42 发表于 2025-9-8 16:32
美国人的退休年龄是咋定的?各州自己定还是有联邦统一标准?

—— 来自 鹅球 v3.5.99 ...

各州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空之歌P 发表于 2025-9-8 16:11
之前看到美国保险公司火灾前退保的新闻,那医保不能在发病时退保吗

首先保险公司很难根据大数据预测个人什么时候遭灾受难,其次保险公司查你有没有未告知的医疗记录是基本操作,查到了就连保都不用退了,算你欺诈保险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路易吉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saizeriya 发表于 2025-9-8 13:36
新闻里的意思是保险公司宣布关税影响了药品和医疗器械的价格,所以要涨价。 ...

红脖子不问:关税不是由出口国支付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EP2 发表于 2025-9-8 13:19
关税管他啥事啊,他的服务是东大进口的?

关税涨→通胀涨→物价涨→保险公司CEO(划掉)客服工资涨→保险费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8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他们的人均枪支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需要更多路易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科学院 发表于 2025-9-8 14:56
出差跟个决定移民瑞典的明尼苏达小哥聊了不少,让我震惊的有以下几点:
1: 他觉得瑞典物价整体挺便宜的,尤 ...

这退休年龄是认真的???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外有东大顶着没那么好吸血了,那就只好增加对内的盘剥为帝国续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calephs 于 2025-9-8 09:27 编辑
yoki42 发表于 2025-9-8 00:32
美国人的退休年龄是咋定的?各州自己定还是有联邦统一标准?

—— 来自 鹅球 v3.5.99 ...

联邦退休金是67岁可以全额领取。
自己和公司交的401K退休账户60岁可以开始无惩罚领取,无特殊情况提前领取要罚10%。
各州给老年人的福利项目那就各州自己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啊 反正红脖子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底层根本没有医保,涨多少都是数字而已,有病嗯造止疼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borgIP 发表于 2025-9-9 01:08
对外有东大顶着没那么好吸血了,那就只好增加对内的盘剥为帝国续命

跑步进入40K帝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科学院 发表于 2025-9-8 14:56
出差跟个决定移民瑞典的明尼苏达小哥聊了不少,让我震惊的有以下几点:
1: 他觉得瑞典物价整体挺便宜的,尤 ...

多少?25%-30%?这太夸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6 , Processed in 0.18638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