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90|回复: 20

[欢乐] 幽默老日 仇恨教育这一块 并中介伥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8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幽默老日无差别袭击
阅兵应激哈气了么 去日中介是真不当人 除非老日铁拳打到他身上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君可不能打中国人呀,我个中介还是要跟老乡做生意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伤中介性命啊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利于润的话不要说
还是要注意团结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谁在搞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挨打了吗润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没成本是这样的,当初很多犹太人感到不妙早早地就逃出了德国,但是还是有多人不舍得放弃产业,沉没成本太高,抱着侥幸心理不离开想等到转机,结果都进了集中营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BYD干上中介之后好几次搞什么带人去泡泡浴的视频,换赛道之前出这事我估计嘲讽的会少一点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克拉苏 发表于 2025-9-8 00:11
幽默老日无差别袭击
阅兵应激哈气了么 去日中介是真不当人 除非老日铁拳打到他身上了 ...

补个图。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赛文欧德 + 1 难崩
余海露 + 1 欢乐多
BRS5672023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中介对于小日子来说还打对了,没有这帮中介在日中国人会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有不少以前在日本混的不怎么样的靠当中介的翻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造成日本人反中最核心的原因,就是这些吹日的中介把太多国内媚日的烂人弄过去了,双向奔赴了属于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el.Haze 于 2025-9-8 08:57 编辑

和WD大学那边情况类似,绝大部分国内中介公司,都涉及和境外相关机构、NGO和情报组织的勾连与不正当金融来往,这已经是业内的里认知了。对日中介全都和外务省政宣有联系,大概没一个无辜的。顺带22年后期闹得最凶的网宣势力中很大比例就是这些中介雇佣的枪手们,几乎是齐上阵。这些一起搞事的规模还是很大的。平常零散状态像一群杂鱼,但是不可掉以轻心。

但时局变化后,无论是教育口的那些畜生通外学阀,还是这些中介们,都会逐步面临两头打的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鬼子自己啥不好的事情都怪在中国人身上好意思说一个烈士陵园有日本人的地方搞仇恨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8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up最早不是送外卖的吗,原来改行中介了,怪不得视频变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很理解哈,这个人还喜欢喷二鬼子,不是自己喷自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视频喊冤 洗粉提纯看着做得不错 然后继续暴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UP我前阵子刚关注,抽象在日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口密度335,中国139。
要移民最好去新大陆国家,人少,最好像澳大利亚这种,还有中国的影响力辐射,最好能趁着中国强盛,加大华人占比,大到能斗起来的程度,然后有中国在后面支持。以前能换白人当主人,也能换别人。
次一点也是去欧洲,那边白人移民到美洲,刚好补充人口。
移民日韩是纯脑残,人多,地又差。在这边卷不过的,在那边只能当边缘人。拿着钱到那边养老也不值,低收入国家到高收入国家消费,白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露综bot一号机 于 2025-9-10 08:17 编辑

不应该让小概率事件影响应润尽润的核心思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10 , Processed in 0.1404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