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38|回复: 20

[欢乐] 抗日志士后人看伪军一脸嫌弃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3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缅甸阅兵


缅甸建军节阅兵式上画风奇特的历史重演部队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84y1F7fJ?share_source=copy_web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4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pigsy 发表于 2025-9-4 15:43
这个很容易看的中国人ptsd

不是加强中国人战斗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pigsy 发表于 2025-9-4 15:43
这个很容易看的中国人ptsd

看见这玩意就已经自动开嗜血和狂暴了,让对面PTSD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4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4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昂山少将确实是伪军出身,而且当时他出了不少人去配合日军进攻,最后给自己混成了甲级。

反而菲律宾人死活没出人,麦大帅登录之后没啥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 发表于 2025-9-4 16:40
昂山少将确实是伪军出身,而且当时他出了不少人去配合日军进攻,最后给自己混成了甲级。

反而菲律宾人死活 ...

菲律宾亲美,麦大帅在发表“我一定会回来的!”宣言后,当地人加上部分没有被俘或者脱险的美菲军人组织抵抗运动。

然后灰太狼……墨镜坏蛋麦大帅回来后,游击队喜迎王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vanwhite2 于 2025-9-4 17:19 编辑

港真美国人对殖民地还是比大缺大德的英国人好不少的

当地人想独立也看不上跟日本人联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扫地车何意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4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gsy 发表于 2025-9-4 15:43
这个很容易看的中国人ptsd

ptsd算不上,被动加buff倒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警2利比亚神兵  搭配铁幕使用风味更佳
要是再偷个盟军科技超时空传送画美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脸嫌弃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ecena 于 2025-9-4 19:04 编辑
电波系腑海林 发表于 2025-9-4 16:31
第二张图是不是传错了


没,缅甸月饼的历史致敬方队就这打扮—当年缅甸作为日本仆从军的打扮。

他们到现在为止也在用各种重新填词的旧日本军歌,军舰进行曲也有,步兵的本领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③鑫看韩国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不懂历史的太多,
要不是安东星这次发泰鸡装备(天朝卖的VT-4)算倭系,
一群小将居然不知道泰鸡是跟倭子一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maecena 发表于 2025-9-4 19:03
没,缅甸月饼的历史致敬方队就这打扮—当年缅甸作为日本仆从军的打扮。

他们到现在为止也在用各种重新填 ...

第二张图不是扫地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肥胖的道奇兔 于 2025-9-4 19:41 编辑
pigsy 发表于 2025-9-4 15:43
这个很容易看的中国人ptsd

一首缅甸军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D421N7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4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 发表于 2025-9-4 16:40
昂山少将确实是伪军出身,而且当时他出了不少人去配合日军进攻,最后给自己混成了甲级。

反而菲律宾人死活 ...

那是因为美国作为殖民者确实比欧洲人更拟人一点,当时菲律宾已经有了一个自治的傀儡政府,按照美国的规划10年后就独立了,老麦还是这个自治政府的元帅和陆军司令呢
当时日本为了打击欧美扶植了不少南亚东南亚的独立势力,客观上确实促进了独立进程,不少东南亚独立领导人都拿过日本的钱扛过日本的枪,这只是帝国主义狗咬狗导致殖民体系崩溃的一部分体现而已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0959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