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33|回复: 22

[载具] 蔚来汽车2025年二季度财报,营收190亿元,净亏损50亿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末日天启骑士 于 2025-9-2 19:31 编辑

好消息是现金储备272亿元,还挺充足的至少纸面上看短时间内还撑得住



资产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季要扭亏为盈对做账人员压力很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亏损收窄,坏消息,斌子第四季度必定不能盈利滚蛋。
敬请期待dlc: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反正李想也没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 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Xiaomi 2311DRK4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 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蔚来这个财报好像晚了几天?正常来说应该是两个月内要发,也就是说8月份。
8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是29号,大量财报是在那天发的

—— 来自 Xiaomi 2311DRK4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2季亏损收窄,量回来了一些。 三季度L90卖两个月,ES8卖十天。 四季度卖满+年底传统旺季,加上为了盈利连nio day都挪Q3去了,这么说似乎还真能让斌子盈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账做得好盈利不难,不过居然还有10%的毛利,还有降价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q3,我高度怀疑q3毛利很难看,除非财务硬头皮做账,把让利的部全分摊到电池上,但这样资产损益会比较难看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九银十才见真章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破产就有希望

—— 来自 Hisense HNR320T, Android 10,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电话会议回答L90 ES8 毛利率17%左右,四季度交付目标15万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4盈利不好说,但是我觉得大幅收窄是百分之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种明牌毛利率的,买车方岂不是可以照着这个比例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璇瑢子R 发表于 2025-9-2 21:57
话说这种明牌毛利率的,买车方岂不是可以照着这个比例砍价?

那还有很多名牌毛利率负的 买车时候是不是可以要求客户多加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璇瑢子R 发表于 2025-9-2 21:57
话说这种明牌毛利率的,买车方岂不是可以照着这个比例砍价?

你去和雷大善人谈谈毛利率5%,看看他怎么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季度是算到哪个月,乐道L90和ES8的销量还在爬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组成头部 发表于 2025-9-2 19:48
要看q3,我高度怀疑q3毛利很难看,除非财务硬头皮做账,把让利的部全分摊到电池上,但这样资产损益会比较难 ...

电话会议说即使这个价格L90和ES8毛利依然有17%比第二代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traveller 发表于 2025-9-2 23:46
电话会议说即使这个价格L90和ES8毛利依然有17%比第二代高。

这个毛利率水平,正常要么反腐要么偷料,斌子不太会是后者,也没有大的反腐动作。所以只有财报戏法概率高点。这不是长久之计,现在好歹销量能起来,如果稳不住还是走不出icu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5-9-2 22:16
二季度是算到哪个月,乐道L90和ES8的销量还在爬坡吧。

6月..二季度是打折**季,L90压根没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荏苒 发表于 2025-9-2 19:41
只要账做得好盈利不难,不过居然还有10%的毛利,还有降价空间

想p吃..下半年毛利还要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毛利不是净利,这个毛利最后一定是亏损的,就蔚来这点销量,20%的毛利都不能保证不亏损
还有小米说的5%是净利,制造业的净利润率就是这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个围绕着财务抠脑壳的车企已经升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13954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