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42|回复: 45

[欢乐] 怨种自助又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觉去掉前面的1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胜客这个自助我看主要赚up主的钱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IrrelevantNumbe + 1 欢乐多
はちたや + 2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的是这个每次都能卖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自信了,价格对折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elynn 于 2025-9-1 11:19 编辑

说实话,我觉得必胜客的披萨、汉堡也还行吧。但其他东西小吃、牛排真不怎么样,搞自助吃这些太亏了。
158自助吃快餐太离谱了。点单100块都撑得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58自助那我为什么不去吃东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格:羡慕友商的自信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吃了一次,满足了小时候烤翅吃到饱的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冷柜边现做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胜客的鸡翅在我大学时代简直是白月光啊
不过除了鸡翅其他都不行,导致我好多年没吃过了
不知道他们家鸡翅还是不是有当初那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

【各大商场排队等位的比格披萨自助 到底怎么样?-哔哩哔哩】 https://b23.tv/d1pB51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yxch 发表于 2025-9-1 11:18
比格:羡慕友商的自信

我觉得比格的炸鸡特别好吃,但是和家里人出去,我老婆会限制我吃
好想偷偷自己一个人去吃个痛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9-1 11:28
我觉得比格的炸鸡特别好吃,但是和家里人出去,我老婆会限制我吃
好想偷偷自己一个人去吃个痛快 ...

都去自助了,当然是吃个痛快,能吃是福,年龄大了有心无力才是真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yxch 发表于 2025-9-1 11:30
都去自助了,当然是吃个痛快,能吃是福,年龄大了有心无力才是真寂寞

但是吃炸鸡不健康,还会带坏小孩子

所以能吃但是要少吃

当然,我真自己吃也不会吃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魔都这边有什么好的自助推荐啊

—— 来自 motorola XT2401-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本来就是吃预制冻品,为什么不自己上拼多多买几箱冻品慢慢吃……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158我去吃四海一家貌似还不用这个价吧?

虽然四海一家也不好吃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不是今年开过了么,现在清库存这么频繁?
不过必胜客现在好吃能吃的东西也不多吧,我现在觉得也就汉堡还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丹德里恩 发表于 2025-9-1 11:18
158自助那我为什么不去吃东盛

我这美式烤肉自助也就1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蕾丝控 发表于 2025-9-1 11:27
看看这个。

【各大商场排队等位的比格披萨自助 到底怎么样?-哔哩哔哩】 https://b23.tv/d1pB51w ...

啊 十几年前上大学的时候经常去 这么多年就 还没涨价?大学生真爽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5-9-1 11:38
所以魔都这边有什么好的自助推荐啊

—— 来自 motorola XT2401-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这价位感觉寿喜锅和涮羊肉比较有性价比。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左下角小字服务时间90分钟是啥意思,不会是只能吃90分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蕾丝控 发表于 2025-9-1 11:27
看看这个。

【各大商场排队等位的比格披萨自助 到底怎么样?-哔哩哔哩】 https://b23.tv/d1pB51w ...

这边一人79
自助里已经是要什么自行车的价格了。

但是很可惜
这边还有萨莉亚,79可以扶墙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牛排难吃的一笔,咬上去完全没有肉的感觉,酒店自助的牛排虽然都煎到全熟,吃起来很老,但也比必胜客的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你说的是这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西十二街牛排一根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etbird 发表于 2025-9-1 15:24
我以为你说的是这个

刚看了这视频,可惜白虎的进攻性实在不强。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158,只吃牛排的话,可以去吃谭三娘自助火锅,那有铁板牛排,味道还不错。而且还不用1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小龙虾畅吃还敢开这个价,雷总五字真言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cifer123 于 2025-9-1 18:28 编辑

··不对··90分钟,1个人···有点贵啊。
之前2个人也就吃不到200.算一下,有点太自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胜客的牛排是真还不如萨莉亚,萨莉亚的牛排已经是少人会点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狭义文具爱好者 发表于 2025-9-1 19:47
必胜客的牛排是真还不如萨莉亚,萨莉亚的牛排已经是少人会点的东西了

萨莉亚每次去都点猪排,起码是炸的能保证味道。牛排,鸡排和鱼排怎么样

比格各种优惠各种卷挺多的,一般70一位没问题,和父母去的话,老人能到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限时90分钟,这种西餐放题其实点不了太多轮就结束了
况且大部分菜品比较油,饱腹感很足,一顿吃不下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都能去吃各种烧烤自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158都算了,就能吃90分钟,中间点餐又要浪费时间,怎么都不可能回本,又没特别贵的东西,我900吃个海鲜自助好歹能盯着帝王蟹,龙虾之类的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51 , Processed in 0.15992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