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72|回复: 22

[生活] 居家上班心情好烂 好想辞职或者请假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1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静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自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居家办公,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能用“上班”区分开不是挺好
口罩期间公司居家办公,那阵子早的早上6点晚的晚上11点找人干活的都有,给我恶心得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crud精通的程序员可以去meta或是alphabet了吧?没事的,你这种还是有需求的,可以大胆辞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办公室里,有活儿做活儿,没活儿摸鱼。
在家里,工作的每一秒都是折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家办公=不下班,还不如办公室摸鱼舒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通crud和精通cpp哪个更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封城那段时间就让我知道了居家办公就是超傻逼的一件事,压根没有下班的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家办公最大的优势是能省去通勤路上的时间和疲劳吧,特别雨天、大于30度和小于10度的天气

我还挺喜欢居家办公的,因为每天早到爬到公司就已经消耗掉了我一天50%的体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火碳 发表于 2025-9-1 03:03
居家办公最大的优势是能省去通勤路上的时间和疲劳吧,特别雨天、大于30度和小于10度的天气

我还挺喜欢居家 ...

我觉得还好,地铁里的精神生活还是足够丰富的,拿起手机看漫画小说,耳机听音乐,坐两小时地铁到达上班点,另外一个就是,那会在上海上班,背后就是黄浦江,摸鱼时候看会黄浦江或者下楼溜达会,也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啥呢,就是公务员也得接受安排的工作,上岸躺平指的是你只做本职,不接受额外的乱七八糟闲事,不是让你进了办公室两脚一蹬等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池团团子 发表于 2025-9-1 14:09
我觉得还好,地铁里的精神生活还是足够丰富的,拿起手机看漫画小说,耳机听音乐,坐两小时地铁到达上班点 ...

可能你地铁出入口离家和公司近吧,我单程也是地铁1小时,实际在地铁里的时间也就30分钟,另外30分钟都在换乘和走路,而且3号线4号线露天,夏天真的煎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没活的时候,居家就等于放假,其他时候居家还不如去办公室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可上班,接受不了居家办公,觉得比到单位上班还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静加油 发表于 2025-9-1 09:53
刚站了半小时 头晕脑胀的,好想和领导说居家办公我撤销掉改成病假吧。真的好想保住这份工作 从不加班年年涨 ...

你这是不是家里呆久了老不出门,建议每天晚上腾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出门散散步骑骑车之类的,去有烟火气的地方转转,感觉你这精神状态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上班还想不出摸鱼的法子简直不可理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火碳 发表于 2025-9-1 04:03
可能你地铁出入口离家和公司近吧,我单程也是地铁1小时,实际在地铁里的时间也就30分钟,另外30分钟都在 ...

那时候是8号线,公寓有班车可以直接到地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1032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