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44|回复: 26

[生活] 问问北京坛友,阅兵当天能去队伍进场或者退场的地方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30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了想还是更想看真实的各种新装备从我面前开过去……
看封路信息,长安街要从国贸桥一直封到新兴桥,那在这两侧应该能看到阅兵装备进场或者退场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亲友住长安街沿线吗?往年阅兵我有个住在工体旁边的亲友说从家里可以看见楼下走车。我家住三元桥也看到过少量飞机。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法莎 于 2025-8-30 19:13 编辑

【【再补档】2019 国庆阅兵庄稼车撤离画面-哔哩哔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年头没进城了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年履带都是从张家湾到亦庄火车站上火车拉到城里上板车拉到建国门前大街整编,但是今年张家湾没用车辆人员训练都是在昌平,不清楚是不是还这么走了。往东的话我看了下今年应该是走西二环,我记得19年有车分走的太平桥,反正我建议你去东三环建国路那等,2号晚上就去,如果车还是在东站上路肯定会从那拉到建国门前大街的。今年不在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误 往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是去朝阳门桥上看还是去大望路口蹲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屁吃,崇文门就过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好奇问一句北京长安街沿线有那样一般住宅楼吗?不是那种高端豪宅小区啥的,就是那种普通老百姓住的住宅楼房,现在有吗?

----发送自 OnePlus GM1900,Android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df600a 发表于 2025-8-30 20:35
纯好奇问一句北京长安街沿线有那样一般住宅楼吗?不是那种高端豪宅小区啥的,就是那种普通老百姓住的住宅楼 ...

从建国门-复兴门中间基本没有,只有正义路北京卫戍区那块有一片将军楼,但是有很厚的绿化隔着,基本看不到街上,也没有多少高楼。过了复兴门两侧一堆就军区部位大院住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f600a 发表于 2025-8-30 20:35
纯好奇问一句北京长安街沿线有那样一般住宅楼吗?不是那种高端豪宅小区啥的,就是那种普通老百姓住的住宅楼 ...

有,我舅姥姥就住长安街上,不过她是抗美援朝战场上负伤下来的,不知道算不算普通老百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f600a 发表于 2025-8-30 20:35
纯好奇问一句北京长安街沿线有那样一般住宅楼吗?不是那种高端豪宅小区啥的,就是那种普通老百姓住的住宅楼 ...

严格意义上二环内的长安街沿街全是办公楼,基本没有民宅吧,办公楼背后就大堆大杂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明天准备去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已经在张自忠站等着了,路口全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门口四惠桥那边也好多人待在那准备拍飞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飞机或者退场其实最好演练的时候看,今天已经晚了。
就是地面演练的时候在夜里,比较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蹲到了,爽,但是好像只有坦克步战车那些,导弹之类的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真理四十二 发表于 2025-8-31 12:43
严格意义上二环内的长安街沿街全是办公楼,基本没有民宅吧,办公楼背后就大堆大杂院了 ...

我有同学住国家大剧院附近的平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现场很多远的根本看不清啊,回来还得看录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礼士路到公主坟还有部分筒子楼,今天下午就可以去了,花坛嗯没撤,到国庆以后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里就能看 可惜不让去楼下看坦克 每次楼下坦克经过的时候就有欢呼声 听着超级心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将郝萌 发表于 2025-8-30 18:39
你有亲友住长安街沿线吗?往年阅兵我有个住在工体旁边的亲友说从家里可以看见楼下走车。我家住三元桥也看到 ...

三元桥今年没看到任何飞机,小朋友很失望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中关村附近听到了飞机飞过的声音 很巨大
不过找了半天没看到 可能是飞得太高了也可能被楼挡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也知道不可能这么多装备都走一条路撤收的。轮式是公路会驻地,履带上火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天天见啊,就停门口,很容易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面装备随缘,空中装备从西二环到西四环应该都能看得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导弹部队都走西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49 , Processed in 0.0994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