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46|回复: 14

[健康] 昨天洗完澡忽然发现脚趾及脚板长出了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30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需要去医院割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医院检查下, 突然出现的痣很有可能是恶性黑色素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磨损的地方切掉最好,小手术,皮肤科门诊就能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年纪长痣也很正常,但是手掌和脚板这些地方长痣的话,就一定要去看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0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动态变大的话最好切掉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痣还是疣。痣去医院处理,疣不管他时间长了自己就消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三楼的去点,要去痣就一定要动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
而且别去美容的地方割要去正经医院挂皮肤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遇见了给你三颗痣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0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0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不大 长不长 形状规整不规整 颜色对劲不对劲 疼不疼这都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放心就先去看皮肤科呗
我脑袋中心附近从小就有颗痣,然后外公15年因为黑色素瘤去世的到去年也九年了
结果去年我妈大惊小怪的像才发现的样子让我去她家对面的三甲检查还想把这玩意儿拿激光点掉
还是医生说可点可不点才让我找到机会拍板不点的…
真是莫名其妙,要是外公同款我早二十年就没了而且经验还能给外公延寿,现在浪费这钱做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去照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48 , Processed in 0.0810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