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狐

[旅游] 这周去澳门玩,听说澳门赌场最小都500一注??(已更新澳门赌场旅游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化的说法很对,你看老虎机前面很多都是老人,眼神呆滞麻木地不停按钮,已经失去生命的活力了。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YURYUTA 于 2025-9-1 10:28 编辑

之前去的时候,知道自己抽卡都会上头所以没玩,但是进去参观了一下,奶茶和点心都尝了尝,美高梅的最好吃
其他就普通饮料和饼干餐包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mba419 发表于 2025-9-1 09:11
德州算PVP嘛 输赢都是玩家间的 再说日常娱乐都玩无上限的?这么野的嘛

说了场子里的“德扑”通常是和荷官对局的变种,叫ultimate Texas hold'em,最多四个玩家和荷官对局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199 发表于 2025-9-1 09:29
呃 只是去了赌场吗,那还是有点浪费啊

那倒是没有 其他地方也都逛了,但是其他地方说实话,就是很传统的风景,没啥特别值得说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flyzzhj + 2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一下,也许以后用的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6月去过,去的银河,怕收不住就带了1000,玩的压数字,有500和1000,我当时在一台500的看了半小时,然后因为机器要重启,跑去另一台看了一会刚要下注,没注意这台是1000的,没想就下场了结果一把没了,隔了一天想着不甘心1把就1000没了,带着老婆现场信用卡取了2000现金想最后看看能不能回本,结果连本带利一共赢了5000,想这等于把一共3天怡夜的饭钱都报销了,不错不错赶紧走赶紧走。

哦对了,就算是500/1000的,也可以压100,200,但是要压在别人的筹码上,还要事先问问别人同不同意,起码尊重一下。

我赢的最大一把就是500压对了豹子,但是旁边一个大叔也压了5000页呀对了,一下赢了很多钱,但是别人都在祝贺他的时候,他说还输10几个,太吓人了,去赌场必须要能收住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23年还是24年,和家里人一起去的,当时准备了4K港币,和老婆商量赢2K走,或者4K输完走。

结果我老婆上桌后,赢了2000之后动都不动,我又看了几把后,直接叫她一起去吃饭了。

同桌有个小姐姐,一开始也是500一押,赢了不少后,我们走的时候,已经开始2000一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都是去高档赌场么,水立方那种印象中就一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的亲民桌有100港币能上桌的,但是100也只能打一把没啥意思
就算是想要小玩一把体验最基础的**、比大小这些,可能也得换个几千块钱,然后感叹一下钱没的真快

几百块的话可能只能玩老虎机,但是交互感又很差,还不如去日本打弹珠有趣

蹭点奶茶喝得了,别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两点多有个女人在赌场发疯了,突然脱衣服,脱裤子,一堆人围观。看了下记录,也就最后一口下六万输掉咯,犯得着吗?输光光脱衣服撒泼我们也不会退钱的。听荷官们说,她还表演以头抢地,打人砸物等传统艺能,最后嘎的一下晕在垃圾桶旁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瘦猪与肥猴 发表于 2025-9-1 15:29
今天下午两点多有个女人在赌场发疯了,突然脱衣服,脱裤子,一堆人围观。看了下记录,也就最后一口下六万输 ...

哪个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高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过年去过澳门以后手机就给我疯狂推各种躺草地的视频,还有专门给这种人送吃的送钱送过关,大部分都拿了钱就走了,有的拿了钱转身又去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Ronso 发表于 2025-8-31 12:52
我觉得转盘猜数字那个非常好玩,我在昆士兰旅游的时候200澳币玩了四个小时 ...

我那天也是玩的轮盘,物理的那种不是电子轮盘,连续开了7盘单数,我由第5盘开始押双,还好只要40元就可以下注单双,后面靠着连续翻倍下注,才勉强小胜一点。
但是最后节凑没把握好外加时间也差不多要离开了,心浮气躁的又连本带利的为澳门博彩业贡献收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财的快速增减 真可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象牙雕刻怎么这么大 查了下是猛犸牙雕的 但猛犸牙也没这么宽吧

—— 来自 HUAWEI LIO-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去试试,花钱如流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toiorz 发表于 2025-8-28 15:17
不换也可以的,还有免费小吃和饮料。
我之前进去啥也没买,吃吃喝喝吹了吹空调走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由我的 ...

免费的蛋挞和小牛角酥感觉不咋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就花点钱玩老虎机就算了,上牌桌还没想明白就曙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去澳门玩很想体验一下赌场里传说中超好吃的免费冰淇淋的,可惜带着娃完全没法进去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威尼斯人酒店那个来说,押大小和老虎机什么的不需要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老虎机那里看到一片一片的科乐美机子才意识到他们这几年在做什么, 爆赌徒金币不比爆臭打游戏的多. 就连卡表都有一排机子
感觉那种物理轮盘确实是最容易回本的项目了, 压大小花色范围什么很容易赢一点, 虽然倍率不高不过也可以赚一顿饭钱. 当然总体来说轮盘还是会亏. 最好及时止损和较好就收
21点感觉是最坑的项目, 我围观了一会都是一堆人在5回合以内输光滚下场, 完全符合楼主说的我起了我倒了, 不知道为什么人气还很高, 玩的人不少. 我是没敢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只适合你拿个半个一两个去兑换玩,当成游玩消费资金,输完就走

当然,能做到这样的人自制力已经是超乎常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怎么能说老虎机是能有稳定收益的,单凡一种赌博能有个百分二三的保底收益或期望回归就会有无数的人去不劳而获的
很多人想着回本就收手结果输了很多回本都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这周末想去澳门玩,2天一夜
话说赌场有没有小一点的? 打算1000块带过去输完就走,不知道有没有能下注小一点的能玩久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纯进去参观,不办卡的能框框吃东西喝奶茶吗?

肥宅只对这个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7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5-9-17 11:09
纯进去参观,不办卡的能框框吃东西喝奶茶吗?

肥宅只对这个感兴趣

可以 随便吃随便喝

红牛,咖啡,奶茶,小点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7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么多页都没黑丝照片?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的时候是一个人,所以没玩,就是蹭点奶茶面包
如果2人及以上,我会和他拿着免费筹码,一人压大一人压小,筹码都到一人手里了体现

穷游/特种兵/羊毛党的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你个方法,找明灯,看哪个赌运不好的,下他对家,差不多3把就够你今天消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嵐色羽空 发表于 2025-9-17 12:23
教你个方法,找明灯,看哪个赌运不好的,下他对家,差不多3把就够你今天消费了 ...

哦?那你肯定已经发财了吧

—— 来自 HUAWEI HBP-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yasukihalo 发表于 2025-9-17 12:34
哦?那你肯定已经发财了吧

—— 来自 HUAWEI HBP-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

只能赢小钱,多玩必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看红迪有这么个说法 你可以用会员卡去物理轮盘不停的押注红和黑 保本的概率是94%
按照期望当然也是亏的 但是这样可以刷流水 流水高就可以薅羊毛
可行性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弓形虫 发表于 2025-9-17 12:06
老虎机是稳定吃你15%,让AI写了一个加强出奖的老虎机,玩几把就知道了
...

说了85%返奖率啊,就是你投100元一般能拿回85
但小赢的概率还是不低的,小赢能赢多少就看赌场设置了。我自己在皇家加勒比游轮上一般能赢50到100刀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真可怕啊。别说上瘾的,就你们说的都跟500,1000不是钱似的。我这儿买个几十的游戏还得等打折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绝地潜兵 于 2025-9-17 13:18 编辑

还好楼主是输的,要是赢了,现在就上戒社了
照我说,这地方看都不要去看。就跟毒品一样,你会想着去尝一口就跑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去香港时候去了大半天住了一晚。因为时间太紧,倒是没有能吃到什么美食,赌场也就进了一个看了下是啥样的。
普通人去的话,推荐去看看那些伦敦人/巴黎人/威尼斯人之类的建筑,是真的原地起奇观,在建筑里逛逛也挺有意思的。印象最深的就是巴黎人那个大堂,没去过卢浮宫的土鳖真的有被巨幅油画震撼到。
其他的话里面当购物和奥莱去逛逛购物也蛮好的,而且确实可能和网上说的一样,里面氧气浓度高,在里头特别精神。
另外就是澳门酒店真的很便宜,星级酒店因为有政策扶持,走ota都不贵。如果走咸鱼/小红书这种赌场常客的个人交易房卡的话,应该更划算一点。

风土人情的话,感想就是作为当地经济支柱,挺多澳门人的工作就是进赌场成为工作人员,真的很怀疑他们的价值观会不会扭曲(也有可能见多了这种财富转移所以习惯了?)。但澳门打车遇到的师傅人特别友好,比香港绕路的好多了,看我拿着相机还说自己当年玩哈苏的往事。还和我说回归前帽子和hsh一样,见他们不顺眼就找茬扇巴掌草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潜兵 发表于 2025-9-17 13:17
还好楼主是输的,要是赢了,现在就上戒社了
照我说,这地方看都不要去看。就跟毒品一样,你会想着去尝一口 ...

么乱说,我是赢了,赢了500呢,赢了我就跑,以后再也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6 , Processed in 0.58504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