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25|回复: 71

[欢乐] 深圳,奶龙之城。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奶龙啊,我还以为是奶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之前前海哪个公园也有奶龙气球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8-28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到了国产文娱作品开始搞文化输出的时候你们又开始嫌弃了。

不摆本地企业开发的IP,难道摆二次元日本娘们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4战斗力 +10 收起 理由
枫岗之秋 + 1
zfq940317 + 1 有啥好扣的
Min_F_Order + 1
LesterReno + 1 还真是
🐳❕ + 1
帆风千春 + 1 好评加鹅
Ura赤 + 1
gigbt -2 好评加鹅
蠽蟟龟 + 1 好评加鹅
无敌大法师 + 1
Rugal_Bernstein + 1 好评加鹅
天青色的西风 + 2 说得好
强尼玛朵 + 1 有啥好扣的?
lakii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斯顿·张伯伦 发表于 2025-8-28 12:06
真到了国产文娱作品开始搞文化输出的时候你们又开始嫌弃了。

不摆本地企业开发的IP,难道摆二次元日本娘们 ...

丑就是丑,再输出也是丑。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Min_F_Order -1 审美大师这么牛逼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唐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一眼看上去只能算是滑稽和憨,怎么也不算丑吧,鬼子世博会那个古神吉祥物才是一眼丑+不可名状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Min_F_Order + 1
鸣鸣子 + 1 好评加鹅
Ura赤 + 1
gigbt -2 好评加鹅
无敌大法师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天天说那个男人是奶龙,搞得我以为深圳给那个男人整了什么大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始都以为这是欧美那边的哪个新动画的角色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虽然傻了点但真不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就是头部设计元素又少又圆,看久了有点恐怖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来那个b站ID叫奶龙的坛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二次元形象来说,很有辨识度,不算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边喜欢奶龙的还挺多的,可能动画很低幼但形象还是比较突出吧

比如我对面工位上就有一个奶龙玩偶,每天看着还怪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kyomu 发表于 2025-8-28 13:34
奶龙就是头部设计元素又少又圆,看久了有点恐怖感。

上面那个图片里的气球简直是换了个脸的异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比亚迪,但有奶龙创世纪,可见其影响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觉得奶龙是低配小火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本身也不丑吧,只不过是动画短剧形式的剧情太弱智了所以才被群嘲的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的问题是剧情低幼,网络上流传的弱智脸表情包太多,被当成了弱智(以及最近流行的“唐”)的代名词,丑倒不是很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油 管全集播放量挺高的,不少外国人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出圈还是因为声音吧,造型不好不坏,声音太有特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猫出没注意 于 2025-8-28 14:38 编辑

B站的upBB姬写过两篇关于奶龙的文案,我不看这个我都不知道原来奶龙还有正儿八经二十分钟一集的动画,而且在海外(东南亚)居然也有年轻观众群体
https://www.bilibili.com/opus/110378289545504359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f2tYFEmJ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外型可以,CV走蜡笔小新的风格,但内容基本都是融梗抄梗。后面正儿八经搞出来了5-10分钟长度的短篇动画,但脚本和演出和大便一样,男二小七的设定也是莫名其妙的,和连载初期的哆啦A梦一样不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奶龙主要是因为“唐”,倒不是说丑吧?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的二刺猿优越感而已啦。
互联网网龄超过10-15年的老登,应该都经历过“我的童年不是喜洋洋灰太狼太好了”、“难道未来的孩子们没有日漫看、只能看蓝猫吗”、“熊出没那种智障作品怎么来那么多小孩喜欢的?”
现在每年春节熊出没都是名作之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我还以为奶龙要了韩国的地,也想要深圳这块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出没注意 发表于 2025-8-28 14:29
B站的upBB姬写过两篇关于奶龙的文案,我不看这个我都不知道原来奶龙还有正儿八经二十分钟一集的动画,而且 ...

国内外面吃饭我见过不少次小孩子拿个平板在那看奶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丑肯定不丑,就是一看就知道低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占据的应该是蜡笔小新的生态位,但是蜡笔小新可不会把一堆成年人的流行梗塞进儿童动画里,实在是恶心

评分

参与人数 6战斗力 -6 收起 理由
好想破坏 -1
Min_F_Order -1 真当大伙没看过蜡笔小新呢
yellowboat -1 欢乐多
Waaagh! -1 不是,哥们,看过蜡笔小新的人还没死呢.
Magnificent_S -1 蜡笔小新一开始是成人漫画
绮罗丛 -1 蜡笔小新没成人梗,真让人忍俊不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gyu 发表于 2025-8-28 15:15
奶龙占据的应该是蜡笔小新的生态位,但是蜡笔小新可不会把一堆成年人的流行梗塞进儿童动画里,实在是恶心 ...

蜡笔小新还没成人流行梗?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蜡笔小新除了成人梗之外就没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只要面部表情正常就还好,甚至有些单调,主要还是动画里表现得太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老哥怕是没看过蜡笔小新吧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看的是洁版蜡笔小新?不对,那不就是啥都没看吗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48 , Processed in 0.26354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