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67|回复: 30

[载具] 小鹏拉p7去跑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7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面去跑了24小时测试,现在又刷了圈,两样成绩都挺不错,车本身也算是挺好看的,应该对小米还是影响不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的外观就和小米完全是不同受众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7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7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参省乎己 发表于 2025-8-27 14:27
这不一眼人捧人高?军儿是小鹏的投资人

不瞎吹而是实实在在做测试出成绩,人捧人高也挺好的,观感比互黑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外观还行,车漆太掉价了,没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绩和小米su7max 1.38.043很接近,小鹏是摸着小米过河了。P7这次真的很亮眼。
不过,我经常在小红书和泥潭看到吐槽小鹏造车工艺的,相比起来,小米第一次造车的完成度确实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圈速真的牛逼,杀进911gt3区间。但是说销量其实这些主要是吃宝马的销量,合作肯定会多啃点,比内斗互骂强。主要是大家会算买辆m4真的可以买p7和su7u。现在的m4又没驾驶乐趣又重,不如买个电车乐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7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贴个小米的成绩,考虑到小鹏这车大概率比su7max便宜,真算不错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出价格了?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真牛逼 打击吹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专属赛道套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25-8-27 14:52
再贴个小米的成绩,考虑到小鹏这车大概率比su7max便宜,真算不错的了

估计价位也就和su7差不多

—— 来自 HUAWEI GRL-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Su7是安全牌,在设计上没有任何让大众讨厌的要素,所以其实看起来没啥个性

小鹏新P7就很激进,喜欢的很喜欢,讨厌的很讨厌,就凭这点也很让人尊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twhitney 发表于 2025-8-27 18:38
Su7是安全牌,在设计上没有任何让大众讨厌的要素,所以其实看起来没啥个性

小鹏新P7就很激进,喜欢的很喜 ...

Su7保时捷Yu7法拉利,两大超豪品牌已经提前教育过市场什么是顶流设计风格了

这就像劳斯莱斯和红旗,宝马和中华汽车,说什么大众不大众的,“好的设计心有灵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港真挺想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款不是挺好看的吗,p7那么久不升级还能卖的出去都要给之前的外形设计磕一个,这次大升级把最大亮点的造型都改的这么丑也太激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真好看,又烧又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7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用的半热熔,比同样用半热熔的SU7慢一点点,但是今年还买SU7的人和买小鹏的根本不是一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干货宣传还是挺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淫猥手 发表于 2025-8-27 21:21
小米的特色是雷军,又不是车巡航动力这些硬核指标,这些只是给米粉吹牛用的... ...

你意思是性价比米粉会为了雷军两个字就掏二十来万买车?
雷军真这么牛逼那小米数字系列应该早就卖上苹果那个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前灯你是怎么得出挺好看的结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专属赛道套装包含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nludafu 发表于 2025-8-27 22:17
你意思是性价比米粉会为了雷军两个字就掏二十来万买车?
雷军真这么牛逼那小米数字系列应该早就卖上苹果 ...

集美的时尚单品你不理解,用苹果手机,喝星巴克,开特斯拉是标准配置,小米抢的是特斯拉的饭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线下看了 像2077里的车 后面很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burgerWang 发表于 2025-8-28 08:31
这个专属赛道套装包含啥?

轮胎,刹车油,刹车片,好像是这三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sanludafu 发表于 2025-8-27 22:17
你意思是性价比米粉会为了雷军两个字就掏二十来万买车?
雷军真这么牛逼那小米数字系列应该早就卖上苹果 ...

你是以为米粉不想吗?安卓人掏个四千五百块买小米数字旗舰都得打个白条,米家现在出货量大头当然还是红米,不然你以为谁他妈闲的屁事儿没有天天关注卢伟冰喷什么粪,米车破圈正是因为雷大善人吸引到了小米手机用户之外的消费者才搞出这么多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米车用户最多就是苹果,占差不多一半(所以对苹果用户体验优化下非常大的力度,甚至你说这是苹果汽车都没问题),然后是华为,第三才是小米本家的,靠手机小米用户撑不起这个销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配还能反选配减价好评,不看剪刀门26万那个配置也很强了
不管雷军还是小米LOGO放20多万的车子上都是纯负面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致远星 发表于 2025-8-28 15:53
顶配还能反选配减价好评,不看剪刀门26万那个配置也很强了
不管雷军还是小米LOGO放20多万的车子上都是纯负 ...

剪刀门……无法驾驭。

就挺心水那个26万的配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9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48 , Processed in 0.23145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