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07|回复: 45

[求助] 大体重(100kg左右)跑鞋选择求推?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之前看过类似帖子,一搜居然是10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康尼飓风2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康尼胜利21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时空鉴定师 发表于 2025-8-26 20:07
感觉之前看过类似帖子,一搜居然是10年的

我发的帖子被冲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步迈啊,论坛里有人推荐过。买了感觉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佛剑分说 + 1
101207777 -1 是必迈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楼梯会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8-26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unflare 于 2025-8-26 21:07 编辑

没退啊,14S刚发,你搜的是断码的旧款吧。不过五六百的好价只有618双11,确实可以先搞一双国产,要不看看烈骏8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wtwtwt21 发表于 2025-8-26 20:23
大体重请光脚椭圆机,不要抱侥幸心理

预言是大体重王者,欧美大胖子都无压力的,150KG以下轻松拿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8-2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估计身高一米八+了吧,先控制饮食体重降低一点再运动吧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脚的码数有没有特殊需求
有大码加宽需求就亚瑟士的kayan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又几年,同样是100kg,不一定有当年的状态了。跑一段时间,如果哪里不舒服,马上停下来从功能性训练做起。至于跑鞋,什么鞋都比不上足弓。建立足底功能,髋膝踝功能,核心力量,胸椎活动度,鞋子技术含量越低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体重慢跑鞋直接买国际品牌顶缓就行,绝对不会出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rl01 于 2025-8-26 22:00 编辑

同楼上,先用椭圆机锻炼起来,跑步的话别体重没减下去膝盖先跑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体重别上来就急吼吼跑步,一个不注意1km都能把膝盖废了

我还只有70+kg,跑了两天膝盖痛半年了都没恢复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力训,这么大体重收益很高的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rl01 发表于 2025-8-26 21:58
同楼上,先用椭圆机锻炼起来,跑步的话别体重没减下去膝盖先跑废了

那么,有什么椭圆机值得推荐的吗?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迈我感觉很容易坏啊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ratchetes 发表于 2025-8-27 00:44
那么,有什么椭圆机值得推荐的吗?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

用过椭圆机后感觉不如跑步机爬坡,而且用椭圆机久了会腰痛,不知道是不是动作不对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撑系啊,这几年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厂商,重头都是缓震上,支撑系好的选择并不多,预算够的话,kayano不管怎么样肯定不会出错的,索康尼的泰坦也可以试试,361国际线的凤凰,如果你不介意他家的祖传品控,也是一个可以尝试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螺纹 发表于 2025-8-27 08:59
必迈我感觉很容易坏啊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必迈的鞋不好说,但是远征者全天候这鞋巨皮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大跑鞋顶级缓震款。这点钱就不要侥幸心理省了,国产强在碳板和中低端性价比,高端差距还是不小的
当然先节食和椭圆机/单车更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穿的亚瑟士Kayano26,已经五年了,第一次减肥从194斤跑到150斤,今年再次减肥从214斤跑到184斤,现在还在继续,我穿阿迪的底跑步百分百筋膜炎,Kayano基本不会,一周跑五天每天八公里,当然这是在我腿部肌肉没有退化,有长跑减肥经验的基础上,如果是初次锻炼,还是以快走为主,能达到每公里十分钟的配速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tchetes 发表于 2025-8-27 00:44
那么,有什么椭圆机值得推荐的吗?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

个人的建议是直接去健身房,基本上不同人群喜好不同体重减重都有适合的器械,可选性很多,商用器械的可靠性还要好点。
买家用的话用久了保养不到位或者本身有什么异响之类的问题的话基本就放着落灰了,纯占地方,不太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rl01 发表于 2025-8-27 14:14
个人的建议是直接去健身房,基本上不同人群喜好不同体重减重都有适合的器械,可选性很多,商用器械的可靠 ...

确实,我之前还挺想推荐家用跑步机的,不怕下雨不怕天热天冷,直到跑步机在黄梅天烧了IGBT管子,我自己也开始路跑了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康尼胜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到了一个视频:
【关节不好还能运动?到底锻炼还是少动,看完这条从此不求人-哔哩哔哩】 https://b23.tv/s6P4PR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锻炼很舒服,但是太舒服了容易动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4kg时候用的亚瑟士kayano,很好穿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出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大体重不建议跑步减肥;
其次,买大牌子,贵的,脚底有回弹那种;
再次,实在喜欢跑步,记得买点护膝护踝,最好也选大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绫波有希 于 2025-8-27 17:50 编辑

印象中多年前回复过类似帖子

这个体重建议先别跑,你的姿势没有长期训练大概率是伤膝盖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48 , Processed in 0.14767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