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09|回复: 22

[健康] 中年人emo了一上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5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你已经把待会吃蛋糕的快乐作为今天的预期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御晴初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入库就算不玩还是自己的
如果是任亏券放过期了没换着也会难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要不是楼主提醒我都忘了去年单位发了新华书店购书卷,得去消费了,不然亏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28201 发表于 2025-8-25 12:28
游戏入库就算不玩还是自己的
如果是任亏券放过期了没换着也会难受的

买了一直没玩,结果某天会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模一样啊,总在奇怪的地方花钱给自己花钱又舍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险送两张200减50的中石油优惠券,用了一张,另一张忘了过期了,恨啊。

余额宝每月送的油券话费券还没忘过,但是星巴克券也经常忘(不喜欢喝倒也不觉得多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五抢到了上海演出类的消费券,结果发现要看的剧不能用,就自己全价掏了钱

本来整个周末都相安无事

结果今早刷到了说原来是我用的买票的app不行要换另一个,当时另一个app我也装了,但就是没打开看一眼,那个悔恨啊
现在票不能退了,剧也没啥好位置了,亏了400块

我今天也逢人就抱怨,念到现在了虽然都冲动买1000多的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假的中年人 emo了一天
真实的中年人 emo是什么意思?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aising_Heart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过单位发的电影券过期

谁能想到这电影券才三个月有效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5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次数多了等麻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5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储值卡怎么也找不到了,去挂失被告知得走流程三个月后才能退钱。
到底丢在哪里一片空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吃豆芽,周末切女性声优切了3000块。
该省省该花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超市买东西花了97块钱,走出来发现贴着宣传物料一次购物满99免停车费,气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发的7张电影票找不到了,翻的时候翻出来1叠家乐福购物卡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骑电瓶车 蹭了别克车尾 赔了600
说出来让LZ开心一下
我是心疼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翻出一张银行卡,一查有2000块钱,只是账号被锁了,自助取不了钱,要去一下柜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emo了不需要那么多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掉了就捡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蛋糕多么幸福,而你失去了它,难过也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蛋糕吃的话,就吃面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37 , Processed in 0.12161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