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医生狼多

[多平台] 极限竞速地平线6 日本背景,2026/5/19发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nmyster1ous 发表于 2026-6-19 01:09
怎么我排狐狸头一直无法分配服务器

不知道是不是服务器有问题,捉迷藏也排不到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nmyster1ous 发表于 2026-6-19 01:09
怎么我排狐狸头一直无法分配服务器

晚上有个热补丁,要更新了才能玩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的热更新安装完,steamdeck帧数从全低特效稳30帧,跌倒极低特效都只有14、5-17、8帧波动。。。gpu还是占满。不知道pg又搞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steamdeck和电脑轮流玩存档给卡死了,搜了下不是个例,没能力搞云存档就不要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终极挑战怎么玩,匹配了两次队友一半是划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途人偶的呐喊 发表于 2026-6-19 12:57
这终极挑战怎么玩,匹配了两次队友一半是划水的

见势不妙直接退了匹配下把
狐头匹配的大佬和傻逼都很多,匹配多了总有队友正常的时候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跑完重启游戏然后又显示10g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迷途人偶的呐喊 发表于 2026-6-19 12:57
这终极挑战怎么玩,匹配了两次队友一半是划水的

你跑第一不就行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AI难度感觉降了不少,以前普通难度AI都能跟的很死,现在随便甩掉一大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跑个650,后面红色车直接3个500实在绷不住,看到原装蓝旗亚直接秒别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u-Stella 于 2026-6-19 16:38 编辑

进去以后才发现自己根本没对应的车,也不给退出也不给临时改,我记得明明4代所有比赛都可以当场买当场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原厂delta s4直接退,别犹豫

挂最后给每个ai送10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劲敌怎么完成不了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南小鸟 发表于 2026-6-19 17:57
每月劲敌怎么完成不了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不能碰撞,干净利落跑一圈就行,速度无所谓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凯洛伦 发表于 2026-6-19 18:08
不能碰撞,干净利落跑一圈就行,速度无所谓

—— 来自 鹅球 v3.3.96

完成了 完成了 开始是bug了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D级车跑公路赛的任务玩的差点睡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到这牌子差点以为我眼瞎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 狐狸头一把就两场过了
淘汰之王也能玩了
不过这代的淘汰之王是真的玩的不爽 各种上山下坡 城区单挑还要面对那个屎一样的高架桥 而且每级都有特别低能的车刷到纯粹自认倒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季节赛ai难度降的有点多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头主要开局看队友车子分数就知道大概情况了,裸车直接上的基本就是刚玩的,开局跑几个弯就知道结局了,不行就直接退了重新匹配。

捉迷藏还是新人多不会跟踪,我全程在外面遛弯,基本没人找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代跑这种我都是周四晚上一切换季节就赶紧上,第一时间玩这种的基本都是懂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来了
【【地平线6】新一代AI涂装制作工具,3分钟出结果,免安装解压直接用-哔哩哔哩】 https://b23.tv/Zrqbr9P

用ai计算最佳拟合参数,清晰度大幅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rrari 发表于 2026-6-20 08:57
牛逼的来了
【【地平线6】新一代AI涂装制作工具,3分钟出结果,免安装解压直接用-哔哩哔哩】 https://b23.t ...

评论区的效果图有点差强人意啊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代狐狸头新人是挺多的,靠自己也没用,上来连拿两个第一也输了,是不是不能领跑之后继续全速跑,但是只有一个人在前面的情况下卡不住ai不敢降速太多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游戏开局新人留存还比较多,5代后期蛇头跑起来基本都是玩家6个里面4个往上开局不久就超过所有ai了,pg要不降点狐狸头难度吧,多留点新人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snarc1 发表于 2026-6-20 11:16
这代狐狸头新人是挺多的,靠自己也没用,上来连拿两个第一也输了,是不是不能领跑之后继续全速跑,但是只有 ...

领跑之后全速太快会把AI的速度也拉上来
不过不要过分纠结这个,摆烂的咋都没用,第一场看着不对赶紧退了开下一局才是真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多人的捉迷藏作为cacher还是抓不来。是不是抓的要一起配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snarc1 发表于 2026-6-20 11:16
这代狐狸头新人是挺多的,靠自己也没用,上来连拿两个第一也输了,是不是不能领跑之后继续全速跑,但是只有 ...

这种基本只有两个选择,如果其他队友在中游离得不远可以考虑卡线路和身位限制AI的速度,方便队友追赶并且及时放过去。如果垫底的太多,一般退了重开,因为身后AI根本卡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square 发表于 2026-6-20 11:42
在线多人的捉迷藏作为cacher还是抓不来。是不是抓的要一起配合?

5代我就刚上线这个模式玩了几天,配合是必须的,而且至少有2个人一直能在后面跟着才能保持涨进度(但是要估计对方CD,避免一个技能直接导致跟车的被一锅端),如果还有队友帮忙就可以美式PIT限制对方,如果能往墙上挤那是最好的,因为这样很容易形成两面甚至三面包夹,从而快速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头我做完以后又排了几次
通过率体感还是挺高的,难度确实不算难,我这种水平一般的基本都能拿400分最少
说实话一路打到金腕带 驾驶水平鱼雷水平总有一边会一点吧
除非纯混基本不可能拿0分的 有次遇到个倒霉的没控住车超级打滑 后面回来还能雷几个AI拿200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出去旅游了,现在狐狸头好多畜生0分还不退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无聊打了一下午慈善狐狸头
排到有车子没改的直接秒退就行了
6人600的局 应该只有1、2把没过 而且过的大半都是2场直接拿下 就算有人开得不好改好车进来都当你努力过了
有白板车混子的局应该5、6把就过了一把 后面我排到跑完一圈就直接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后续季节赛别加大逃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头一把有两三个会玩的能包揽前排就行了,还有先跑到前排的可以先压一下车阵让能到前排的队友先上来,后边吊车尾的别鱼雷队友就行了。
基本第一圈就能看出来这把能不能过了,不能过直接退了就行,带别人或者被带都是这样。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被大佬带飞的那个 最后1-2个ai实在追不上 不过队友都很给力 就算还没我快的也能压住后面的ai搞成捉对厮杀的局面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打了半个下午慈善狐狸头
好消息是越来越熟练了 再烂的局最差也能吃个400分
坏消息是今天一把没过
三把0分纯混的越来越多了
晚打想过应该只有熟人摇车队了 野排基本是浪费时间
野排经验:第一场是最简单的 如果第一场吃不到300分的有两个人直接退 后面两场再怎么努力也基本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狮子头蛇头狐狸头都是最好礼拜四一更新跑完,礼拜五也行,到了礼拜六,队友就抽象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狐狸头ai有点强啊。。总共跑了五六次都没见过玩家领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hoyice 发表于 2026-6-21 20:01
感觉狐狸头ai有点强啊。。总共跑了五六次都没见过玩家领跑

第一场很容易领跑 AI除了圈尾的直道-第二圈的沙地这一小段依靠魔法有速度优势以外全是劣势区间 改好的车熟练一下最多两圈就可以领头,大多数局第一圈出泥地就已经500分保底了。所以我说第一场都拿不到300分的基本可以鉴定为混子了
第二场难一点 有很多大直道会被AI拉距离,体感能够拉近距离的只有进出竹林的两个低速弯、后段的两个实际可以不减速的高速弯,但有基本的控油/刹车技术的话拿3、400分问题不大
第三场我体感是没有第二场难的,泥地区域(特别是开场的大U弯)能追很多距离,但是实际上第三场胜率特别低,可能是相对比较考验控油吧,明明是金腕带才能打的比赛我还见过不少油门踩死过弯靠撞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五代那些0分知道自己追不上一个ai的都有自己退的自觉,5代蛇头体验还不错。这代这些0分畜生就像粘在脚上的口香糖甩不掉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5:21 , Processed in 0.11008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