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医生狼多

[多平台] 极限竞速地平线6 日本背景,2026/5/19发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4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移苦手表示漂移直接不玩,反正也不差那几分了
现在除了周常就是刷超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6-6-14 21:05
漂移苦手表示漂移直接不玩,反正也不差那几分了
现在除了周常就是刷超抽

飘移需要的是一个合适的调教,瞎几把晃也能3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漂移俱乐部全三星了,玩的最难受的一次,滨田勇和中本绿俩出生开好车,给老子一辆原厂M5刷分,刷的老子脑壳痛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cnmyster1ous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S2嘉年华奖励没啥车感兴趣啊,S1还好有风籁,S2怎么感觉上来就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打算在收藏簿里直接扫便宜车,扫到后面一个意识模糊买了一辆250GTO,4000万直接飞了。一周挂机算是白干(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地平线6怎样恢复默认调教?

我刷cr点用了一个手动挡调教,现在所有车都没有倒车档,前进的时候也都是手动档一档,现在想恢复原始调教数据应该怎么做?在升级与调教页面点了恢复没反应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叔夜 发表于 2026-6-15 23:42
问下地平线6怎样恢复默认调教?

我刷cr点用了一个手动挡调教,现在所有车都没有倒车档,前进的时候也都是 ...

手动和自动档在设置的难度里,和车的调教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kChang 于 2026-6-16 06:29 编辑

直线胎抓地被砍了,但是pi分不变,一个月的直线胎王朝结束了。
在线等级经验也砍了,现在在线等级32级及以上的直升100级。
淘汰之王bug还在修,刷了的钱扣成1000万,热更过后所有人送一辆迈凯伦军刀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本来就厌恶直线胎,线上基本不用

这下我越野胎beat要荣升met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刷的都是S2的劲敌,基本不用直线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有益更新:“在区域概览中添加了道路探索百分比显示。”
另外把提前完成每日/周任务的bug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又出现了新的问题,我从未完成过某几个春季赛每日挑战的条件,但今天一上线发现每日挑战包括未解锁的全都完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还是解决不了线上meta全是b车老头乐的现状
要我说还是公路胎太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迷途人偶的呐喊 发表于 2026-6-16 10:51
但是又出现了新的问题,我从未完成过某几个春季赛每日挑战的条件,但今天一上线发现每日挑战包括未解锁的全 ...

因为bug部分玩家无法完成日常,所有s1的日常都送了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拖到上周四才做完单季满分的成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kChang 于 2026-6-16 12:32 编辑
爱护动物抓根宝 发表于 2026-6-16 10:52
然而还是解决不了线上meta全是b车老头乐的现状
要我说还是公路胎太弱了

这个不是公路胎太弱,而是轮胎的pi分相比加动力的pi分性价比太低,属于是四五六代一脉相承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宿 发表于 2026-6-15 12:03
飘移需要的是一个合适的调教,瞎几把晃也能3星

不,瞎几把晃只会晃过头,然后逆行判定失败。
你以为的菜鸟:因为没有好调教导致漂移赛分数不高,不能三星
实际上的菜鸟(我):漂移赛开始计分后轻点手刹,车辆诡异旋转120度后停下,新手企图重新挪动车辆来回正车身,系统判定逆行,立刻失败二字弹出,无法完赛

—— 来自 nubia NX741J,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dllplayer 发表于 2026-6-16 13:53
不,瞎几把晃只会晃过头,然后逆行判定失败。
你以为的菜鸟:因为没有好调教导致漂移赛分数不高,不能三 ...

飘移可以先在难度设置里辅助全关,转向选拟真,手动离合
保持1档瞎玩玩找找感觉,手刹感觉强行控制车头才按,一般起飘可以用先向左,松油立刻向右同时给油这种形式开始
所有涉及飘移的单人内容,飘移调教下保持1档都是能完成的,操控性也好把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llplayer 于 2026-6-16 15:10 编辑
宿 发表于 2026-6-16 14:33
飘移可以先在难度设置里辅助全关,转向选拟真,手动离合
保持1档瞎玩玩找找感觉,手刹感觉强行控制车头才 ...

高手是无法理解菜鸟的问题的
我漂移赛三星准备用那个p50一路渣过去
至于固定要求的周常,我就直接放弃了。真学不来
至于东京漂移故事,我为了开朋友图鉴打了第一话,困难倒不在于达到一星,而是在规定时间内开到目的地

对我来说地平线6是一个逛赛博东京的游戏,至于赛车真是不太感冒。玩到现在,依靠安娜已经拿到ae86了,剩下m2还没拿

—— 来自 nubia NX741J,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奖抽到了288gto和spa330
除了收藏价值,强度咋样?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舞以 发表于 2026-6-16 15:26
抽奖抽到了288gto和spa330
除了收藏价值,强度咋样?

这代目前贵的车里只有谢尔比戴通纳有强度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MkChang 发表于 2026-6-16 19:23
这代目前贵的车里只有谢尔比戴通纳有强度

—— 来自 鹅球 v3.5.99

行吧 那辆车我花券换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娜代跑刷钱和谐了,只能开启脚本之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Y.Cassano 发表于 2026-6-17 08:23
安娜代跑刷钱和谐了,只能开启脚本之路了

其实只刷超抽就行,抽奖本身是有大量cr入账的,加上抽奖独占车
目前22b还没削,感觉上pg也不是很想削这个,不然改个技能栏的事这个补丁就能顺手做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萨尤克 于 2026-6-19 14:00 编辑

搞错了zs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贴一个漂移驾驶的技巧吧。大家记得先把牵引力控制TCS关闭,车身控制SCM关闭,防抱死ABS关闭,换挡调成手动。


另外可以在车辆中选择漂移方程式或者漂移FE的车辆,这些车辆都是有预调的,很容易就可以进入漂移状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6-6-14 21:05
漂移苦手表示漂移直接不玩,反正也不差那几分了
现在除了周常就是刷超抽

开一辆适合的车,选一个最热门的漂移调教,然后就来回左右摇摆蹭分就够了。我也不愿意单独玩漂移,但是在比赛或者跑图过程中用出来还是挺解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泥地场景漂移还是很爽的,铺装路面丢抓地力直接血压爆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萨尤克 发表于 2026-6-17 16:07
傻逼PG,现在季节赛又锁专家难度了,还不能安娜代跑了,然后拿车的点数还调高,纯犯贱

—— 来自 Xiaomi 2 ...

真专家吗?那ai难度调了之后跑起来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萨尤克 发表于 2026-6-17 16:07
傻逼PG,现在季节赛又锁专家难度了,还不能安娜代跑了,然后拿车的点数还调高,纯犯贱

—— 来自 Xiaomi 2 ...

这又是哪来的消息?4代,5代不都是老手?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劲敌挂机刷钱也死了,那现在刷钱只有硬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棘花冠 发表于 2026-6-17 20:35
劲敌挂机刷钱也死了,那现在刷钱只有硬跑了?

斯巴鲁22b抽奖啊,只是需要一两百万买车的启动资金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AI砍到4代水平了?
所向披靡开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今天上线临时抱佛脚把日常做了,结果一看我所有任务自动完成了点数也拿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hu-Stella 发表于 2026-6-18 16:05
本来想今天上线临时抱佛脚把日常做了,结果一看我所有任务自动完成了点数也拿满了?? ...

之前有bug,所以这赛季日常官方全送自动完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komoechan 发表于 2026-6-18 16:15
之前有bug,所以这赛季日常官方全送自动完成了

也太草台班子了,结合之前也是任务BUG所以直接把奖励的车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Shu-Stella 发表于 2026-6-18 17:24
也太草台班子了,结合之前也是任务BUG所以直接把奖励的车送了

这还不好么?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g果然就是纯懒狗吧,困扰5年的街头赛马赛克检查点一个小补丁就修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吐了,今天打开游戏无缘无故跳检测到无效的gaming Services了,看了下微软商店已经是最新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排狐狸头一直无法分配服务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难度降了?季节公路赛超到第一之后让安娜开能带开快10秒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6:19 , Processed in 0.1008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