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33|回复: 21

[欢乐] 陆家嘴宏观天团 2025.04.05.V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2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一会发交易记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师观点快的话每两三周就会变,虽然打脸喜闻乐见,但你这翻出来的记录也有点太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quez 发表于 2025-8-22 15:54
分析师观点快的话每两三周就会变,虽然打脸喜闻乐见,但你这翻出来的记录也有点太早了 ...

“正如我们所料”
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形玩偶 发表于 2025-8-22 15:55
“正如我们所料”
是吧

只看书面记录的话,分析师人群确实是普遍脸皮比较厚的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你觉得现在没风险了?猛猛抱团寒武纪很酷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quez 发表于 2025-8-22 15:58
只看书面记录的话,分析师人群确实是普遍脸皮比较厚的没错

宏观策略,特别是网红宏观策略必须单拆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2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谁能给解释下?

—— 来自 vivo V234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ちたや 发表于 2025-8-22 15:58
难道你觉得现在没风险了?猛猛抱团寒武纪很酷对吗

机构抱团赚了几倍了,小散被骗还库库给他们洗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这几个很sb,但是好歹搬运一下前因后果不然笑点在哪里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samsoncheng 发表于 2025-8-22 16:01
没看懂,谁能给解释下?

—— 来自 vivo V234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宣布关税战后分析师集体看衰A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trangerJ 发表于 2025-8-22 16:04
机构抱团赚了几倍了,小散被骗还库库给他们洗地

你这逻辑有点混乱,如果真机构抱团哪来那么多小散?有小散又哪来的机构抱团?
既然都没小散怎么就小散被骗了?而且今天收盘寒武纪作为历史新高,被骗什么东西了?你已经提前帮小散们计提五个跌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报彻底拐头,四月也算中报内,群英荟萃一盘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不能说明显不对,但有好几个也是错了。

洪灏一直推的现货黄金今年涨了不少了。
我做黄金的衍生,今年收益100%上下。
他说的大饼,今年表现也不错。

至于付鹏四月份出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游戏体验 发表于 2025-8-22 16:15
你这逻辑有点混乱,如果真机构抱团哪来那么多小散?有小散又哪来的机构抱团?
既然都没小散怎么就小散被 ...

说你呢,机构4月份骗你跑路自己抱团库库赚,还在那儿洗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之前的银行,还是现在的寒武纪,参与不参与,喜欢不喜欢,看得上不看得上,都很正常。你觉得买银行,买寒武纪,不符合自己的风格,不符合自己的交易模式,那就不买不参与就行了呗。
不买还要酸,天天酸不是国家队托底就是机构抱团。
要是光酸就算了,就怕打心底认为是银行和寒武纪才导致自己的持仓涨不了,那就真有点巨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宗商品也是基本面和宏观各走各的啊。。
而且都四个月过去了,政策变动都是即时的,各种观点也会见机调整,上周报昨日报的观点都可能不一样,你是不是以为研报或观点一年写一份,一份写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2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39 , Processed in 0.0948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