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60|回复: 26

[生活] 有没有爆米花香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2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以前玩音游的游戏厅和一个影城是同层,所以整个游戏厅里面都一股爆米花味,如果有这种香氛的话,在家玩也有那种气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2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食物类香气比较难复刻吧
如果有刚出炉的面包香我也想来一个。问到就馋但其实不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2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5-8-22 13:33
【B站迄今最详细的爆米花教程!爆肝7天,只为教会你-哔哩哔哩】 https://b23.tv/V22Vc0h ...

我不吃,只想闻味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28201 发表于 2025-8-22 13:33
食物类香气比较难复刻吧
如果有刚出炉的面包香我也想来一个。问到就馋但其实不爱吃 ...

根据你的提醒..
特地搜了一下..有面包味香氛

黄油爆米花味的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28201 发表于 2025-8-22 13:33
食物类香气比较难复刻吧
如果有刚出炉的面包香我也想来一个。问到就馋但其实不爱吃 ...



有的
不如说现在面包房能闻到的应该都是香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的是香草 焦糖味的食品调香氛
最好还是线下找下 香精不同公司经常是同名不同味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28201 发表于 2025-8-22 13:33
食物类香气比较难复刻吧
如果有刚出炉的面包香我也想来一个。问到就馋但其实不爱吃 ...

............你好,有的,直接搜面包店香熏就行了,这类获客香薰大部分品牌面包店都有用到,很多时候你在面包店闻到的都是这个味。主楼找的爆米花味香薰也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zarahome 咸焦糖香薰,有香薰和蜡烛,爆米花味的甜甜的,回家后闻到一丝淡淡的甜味心情会变的超好
不过建议买蜡烛,香薰放久后味道会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奶油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食用香精我见过,你闻到的黄油味主要也是靠那个,但是香氛就不知道了。我倒是一直想买个黄油机来着,实现黄油自由,想加多少加多少,简直不敢想有多爽。https://www.thepopcornmachine.co ... r=DESC&limit=25,就这玩意。不过实在是用不了几次,而且想想自己的体重,还是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初在棒子一个大商场里看电影 那个电影院有个钢厂锅炉大的爆米花机 有两层楼那么高,走过去爆米花的那种糖精味特别浓 感觉都快被熏吐了,不知道负责接爆米花的服务员一天天的是怎么忍过来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玩电子烟香精 爆米花都有几个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很稀有呢,放购物软件一搜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闻是会多吃还是腻了不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2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doki 发表于 2025-8-22 16:42
天天闻是会多吃还是腻了不想吃

不爱吃任何类型的爆米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味道偶尔闻一闻还行,闻多了不会恶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nosibe 发表于 2025-8-22 14:40
年初在棒子一个大商场里看电影 那个电影院有个钢厂锅炉大的爆米花机 有两层楼那么高,走过去爆米花的那种糖 ...

不是,我觉得上面那部分应该只是装饰吧,不参与爆米花产出,真正生产爆米花的不应该还是下面玻璃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乙酰基吡嗪,存在于炒花生、爆玉米、芝麻油、榛子等中,具爆玉米样香气特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0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ki 发表于 2025-8-22 16:42
天天闻是会多吃还是腻了不想吃

闻久了胃口会变差?
反正也就这样
以前打工的时候爆过爆米花,爆这玩意的时候根本不想吃它,那时候用的还是比较好的材料,只要开爆就一股非常浓郁的奶油香和糖的香味。大半个场馆都闻得到。
但是只有不爆的时候才会偶尔想起来吃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حماس 发表于 2025-8-22 13:44
有的
不如说现在面包房能闻到的应该都是香薰了

嗯,我买点放办公室用


会不会引发糖尿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现在爆米花比电影票贵是全国统一的么?最小份的都30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这贴还不知道有这么有趣的东西,已下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说起来现做爆米花现在好少了
袋装爆米花那叫一个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我推荐k11商城专用香氛,兆成行k11 museum,百分百的奶油爆米花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刚去了新开的广州香氛博物馆,这个博物馆的特色是所有展出的内容都是可以闻的。针对楼主这个问题,只能说是能想到的气味都能模拟出来,没什么技术门槛,只有商业价值的区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3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ley 发表于 2025-8-23 21:43
我上周刚去了新开的广州香氛博物馆,这个博物馆的特色是所有展出的内容都是可以闻的。针对楼主这个问题,只 ...

什么时候能有气味发生器,有了这个东西之后简直是创作领域革命性的发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39 , Processed in 0.08767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