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17|回复: 19

[生活] 大家生活的城市有“游戏小屋”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1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美团大众搜ps5,ps4,switch这类就行。感觉还是挺多的。合肥这边大概价格是30左右ps5一小时。环境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团点评搜关键字游戏馆,能团小时券的就是你的需求

不过会有些抓娃娃和游戏厅乱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卖主机的电玩店一般都有租玩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但是那个价格看完感觉不如去网咖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8-21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多少人?玩多久?是否有能力自带设备?
星级酒店套间(问好电视大小能不能自己接设备)/电竞酒店/民宿别墅,要比你说的这个种类自由许多。
玩的久的话,平均到每小时每人的消费也不高。
我们聚会有外地来的朋友,就会直接电竞酒店伺候。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加油牛油果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那个 某天的游戏小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广州有群打实况的,宁愿去电竞酒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于按人头*小时数,以两位数人民币为单位的收费标准,置办游戏机+派对游戏卡带+便携屏真的不算贵了

—— 来自 vivo V2302A,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的时候去过几次PS2游戏房,最喜欢玩《奥特曼格斗进化3》,虽然看不懂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什么意思,不如群友直接租个地方了,贵的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1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设备的民宿或者轰趴馆/别墅感觉会更适合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搜轰趴馆
或者直接搞个民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店那个价格你真不如包一栋民宿,现在密码自助式的很多也不用担心来去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有三十个人了,不如租个中型会议室,给会场方按你们的布置帮忙摆一下座椅,顺便问一下显示器设备他们能提供几个,然后自己带游戏机过去了。三十个人找几个本地的带几台主机应该没问题吧。
你说的游戏屋空间一般不会很大,空间密度比网吧好不到哪里去,你想想一下三十个人在这种空间搞活动能搞什么玩意?
会议室这种空间大,并且座椅可以自由调动摆放的其实才是符合你的要求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加油牛油果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夺少?三十人?老板不怕你们话题一转“你们知道现在的彩礼要多少吗”

标题说的游戏小屋,目标群体是2到5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包机房,2、30台主机像网吧那样排,环境很差,价格低廉。我老家现在有的中学附近还藏着这种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的应该就是会议室了,酒店随便要个小厅就行。不然就考虑一下各种汤泉应该也行?还能泡澡吃水果,泡完澡就直接开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39 , Processed in 0.0779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