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65|回复: 8

[生活] 请一个月病假要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9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事半年的都请过……病假又不是不扣钱,一个月不至于让公司给你N+1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请呗,单位一般不会有啥问题,你这还有假条...至于会不会因为你的病后续裁你那就不好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满真名 于 2025-8-19 09:32 编辑

医疗期好像是2+N月,过了医疗期单位是可以裁员的。

真有大病丢了工作也没办法,体制内有人跑去做测评表开玉玉症证明神隐,你见民企有这么玩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8-19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开不开你看hr的,hr和老板通气了觉得你没用就直接开你没啥好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9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行, 我们公司是一个新人只给一周适应期的小公司, 一周后公司对表现不满意就直接开的这种, 就算这样也有女同事把孕假休满, 其实全看老板怎么想的, 老板觉得没用两个星期的时间都不给, 老板觉得有用可以孕假休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问请产假生孩子的女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45 , Processed in 0.0450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