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24|回复: 26

[海外] 历史罕见,24小时内,1级飓风加强为5级飓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9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是极端天气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塔塔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级飓风应该是最高级别了吧,估计奶龙要喝一壶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极端天气也太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9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伦:比地鸣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9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uleldwan 发表于 2025-8-19 09:04
这几年极端天气也太多了吧

全球变暖,大气能量更加活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窗下的鸟 发表于 2025-8-19 09:00
五级飓风应该是最高级别了吧,估计奶龙要喝一壶了

—— 来自 S1Fun

美国又没有救灾的传统,他喝什么……这都是上帝的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窗下的鸟 发表于 2025-8-19 09:00
五级飓风应该是最高级别了吧,估计奶龙要喝一壶了

—— 来自 S1Fun

但愿不会影响奶龙打高尔夫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窗下的鸟 发表于 2025-8-19 09:00
五级飓风应该是最高级别了吧,估计奶龙要喝一壶了

—— 来自 S1Fun

Noaa都被视为无用了,大砍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变暖 本来美国影响就最大 而且基建和救灾能力还不行  所以懂王的行为我是乐于见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轨迹图是东海岸不登陆,一路擦边向上,不过不管登陆不登陆,豪雨应该是免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ERIN半天内完成了ERI(extreme rapid intensification )
前天在台风吧专楼。看着一次一次飞机实测刷新上来。。。。很少见远洋台风有这么高讨论度

台风这方面不但有公制(m/s, km/h)英制单位(mph),还有用节的,就特别的混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带沿海会不会因为飓风太多不再宜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z 发表于 2025-8-19 10:39
热带沿海会不会因为飓风太多不再宜居

自转偏向力随着纬度升高而增加,赤道热带是没有台风飓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ash 于 2025-8-19 21:25 编辑
璇瑢子R 发表于 2025-8-19 09:47
ERIN半天内完成了ERI(extreme rapid intensification )
前天在台风吧专楼。看着一次一次飞机实测刷新上来 ...

能自由换算km/h和m/s的人,都算是对数理有所认识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淦,估计东海岸的NFL季前赛要打雨战甚至取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那边都是敌人,塔塔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3.6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就是某东方大国的气象武器,赶紧批预算给钱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伦:驱逐出去!一匹不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9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上帝的考验,现在就看因为这风遭灾的是红州还是蓝州了,不过目前的**同志哪边受灾估计都不会投太多钱,雷霆雨露俱是君恩,所以上帝之手怎么拨弄也得受着。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蒜灵 发表于 2025-8-19 18:19
这俩不就是乘除3.6的关系吗,有啥难的

你过关。
实际上工作以后,日常不用这种换算的人,你直接问他他也要想半天,还很可能算错。
基本上可以用来判断理工生和比较“强大”的文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是东大搞得气象武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多难兴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45 , Processed in 0.1312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