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6|回复: 8

[载具] 海豹06gt有啥更好的选择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7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ig9999 于 2025-8-17 21:07 编辑

15万左右,轿车,不要suv。看了秦l,海豹06ev和这个,老婆冲颜值选了这个。就想问问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基础过硬,颜值还行的那种,不用考虑牌子和面子。加钱就算了,车子这种到手亏的玩意再贵就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贵吗,15w 我记得都快能买海豹 dmi 07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7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不萌 发表于 2025-8-17 21:07
有这么贵吗,15w 我记得都快能买海豹 dmi 07 了

gt这个没啥性价比,老婆喜欢颜值,交颜值税了,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领克03,很喜欢外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确实挺好看的。国内其他的厂子产品线没这么多,两厢轿车很少。极氪可能有,不过产品力和性价比也不一定更好,外观也未必合你老婆胃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己L6,但是15的车源得想办法问

—— 来自 HUAWEI LMR-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15万了不如问一下海豹EV无后缀是多少钱,有可能也能做到15万多,颜值是高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byd 15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的车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8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06gt好看,
可惜贵了点,而且想要混动,
对了要不要考虑06旅行,也算两厢车,虽然我觉得比gt丑一点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42 , Processed in 0.0645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