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8|回复: 15

[求助] 铅酸电摩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7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预算5000,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加,刚需续航70公里,目前看中九号n3 85c,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跑70公里么?感觉锂电更好或者上油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7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nwomans 发表于 2025-8-17 09:43
一天跑70公里么?感觉锂电更好或者上油摩

有一架125踏板,这台想用来当副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续航70,铅酸得30ah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铅酸安全但是冬天续航要打对折,用久了再打对折,要保证跑70km的你自己算算要买多大电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型号无所谓,电池一定要7232。n3系列车架都可以上7232的,和老板谈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7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巡羊舰 发表于 2025-8-17 09:54
备用手机我还能理解,副车的意义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换辆车开?

差不多吧,在老城区路况复杂,油车开起来也没有电瓶车舒服,有时油车也会被借走,所以想再买一架。谢谢楼上的建议,直接上32a电池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摩和电动车有啥区别,好像说电动车有啥新国标,从之前明里暗里鼓励锂电又转回更安全的铅酸了

反正你这预算是足够了 3000就能满足70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7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锂电摩呗,非要铅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0km考虑冬天减半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2loader 发表于 2025-8-17 11:01
钠电池电摩成熟了吗

—— 来自 鹅球 v3.3.96

钠电目前价格比铁锂都高,寿命却不如,尚处发展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铅酸70公里??
现在能买到这么大的车型么??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铅酸循环次数太少了
而且铅酸怕深冲深放 进一步降低了循环次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车架和72v32a电池,自己组装,一共花费不到3000块。平时也就买菜送孩子上幼儿园,只有茶季会来往山里和市区一次性跑超过75km。

两年前的价格,供参考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Variks + 2 感谢,考虑自组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43 , Processed in 0.08589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