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43|回复: 22

[海外] 大阪世博会新乐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4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3日晚9点半左右,因为送电线故障,大阪地铁中央线开始延误和停运,而中央线梦洲站是进出大阪世博的唯一铁路线路,因为涌入梦洲站的游客数量过多而进行入场管制,导致游客不得不回到世博会场中滞留。具体滞留人数不明,但仅临时开放给游客休息的大阪医疗保健展馆就约有700人以上滞留。
从记者发的照片可以看到,游客们在展馆内外七零八落地躺着或坐着。
线路直到14日凌晨5时25分才全线恢复,期间有36名老人和小孩因为中暑和身体不适等原因被救护车紧急送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4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4 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世博会能不能重振日本经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ymoon 于 2025-8-14 08:35 编辑

好像有报道说最近这大阪世博会似乎已经靠卖门票大致实现了盈利
不过报道还说了,时间已过半,但目前旅客数(1300万人)仍不及总体目标估算(2800万人)的一半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4 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间中暑, 人挤人热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4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已经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府知事紧急道歉!

致目前在梦洲世博会会场的各位:

首先,我谨就目前的情况致以诚挚的歉意。

鉴于目前的时间和会场情况,我认为我们应该采取与灾害时相同的应对措施。

为了确保您的入住体验尽可能舒适,我们将首先开放大阪健康馆。

我也已经与世博协会的会长进行了沟通。

我们将努力为整个会场提供与灾害时相同的应对措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将努力为整个会场提供与灾害时相同的应对措施。”

那不就是不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之前有一次台风是大阪机场成孤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贴还说这个展好歹值得一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安排人去西门坐接驳车,只让嗯等是吧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显得人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印度馆建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备案嘛?
比如管旅游公司紧急租点大巴
这是真的请病人不要死在楼道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贴,依稀记起以前嘲讽大阪世博包括但不限于没人看等各类问题的点点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啥备案啊,我看小x书,半夜修好电车恢复交通的时候还是要大家刷卡进站付钱呢,主办方是不能亏一点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这倒霉玩意儿还没搞完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选择去usj而不是世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但是 这说明去看的人还是不少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角度好找啊。
谁说世博会没人去,大半夜还有好几百人。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5 , Processed in 0.12279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