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53|回复: 11

[海外] 日经史上首次4万3千点,日本人不喊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3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在刚刚,日经平均指数史上首次突破4万3千点,达到历史最高值,股市一片欣欣向荣的模样。然而在评论区,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大赢特赢。
根据雅虎ai总结,评论区出现以下趋势:

关注“股价上涨的红利与两极分化的现实”

主要的Yahoo新闻观点?
- 股价上涨给部分投资者和大企业带来了好处,但普通市民和低收入阶层未能享受到这种好处,感觉经济的两极分化在加剧
- 也有观点认为,日经平均股价容易受部分股票影响,无法准确反映整个市场行情,因此应该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3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巡羊舰 发表于 2025-8-13 09:19
你日这2年大手企业不是狂涨薪嘛

没有大米涨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大A股也涨了,所以股票不能对应经济关系,于是没有kol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大家都在等老美降息,先来一波最后的疯狂,然后炸波大的,一个可能比08年要大的多的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米都吃不起,你让幽默老日还怎么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3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没有炒日股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股上涨还是要跟日元贬值合起来看

如果是拿rmb或者美元换汇炒日股的话实际收益并不比美股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炒日股为啥不吵他爹美股呢,纳斯达克不也新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南指数今年都涨了快三成了,前两年的越吹哪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买的日经指数基金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3 , Processed in 0.08325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