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71|回复: 43

[宠物] 传德国一动物园安乐死三只刚断奶的东北虎幼崽zt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抚育有困难吗?就直接安乐死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okomotiv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又不放野,德国没有专家开题人工饲养东北虎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欺负俄罗斯虎吧,要是中国熊猫估计不会这样。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可以弄条狗做奶妈的?

—— 来自 OnePlus LE212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8-11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2022年7月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发布的《中国老虎现状初步调查报告》数据,我国境内有约7116只老虎,包括了东北虎、孟加拉虎、华南虎、印支虎四个亚种。
从分布地域来看,其中,2715只分布在动物园中,3744只分布在东北虎林园、长春东北虎园、熊虎山庄等专门饲养机构,584只分布在安徽宿州的34家持有人工虎繁殖证的马戏团中。还有约55只野生东北虎分布在东北虎豹国家公园,14-20只印支虎分布在云南地区的野外。

圈养的死了就死了,记得二三十年前,中午电视里东方时空播放说,xx扬子鳄保护园还售卖扬子鳄做菜,罪大恶极。
但实际上,当时xx扬子鳄保护园主要收入之一就是把扬子鳄杀了做菜吃。
看不惯,想保护,请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后抑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三这帮人一直不做人

之前把一家非洲某种猴子杀了做饲料给肉食动物
说是没经费养了,虽然动保抗议,也提过出售啥方案

德国人底子还是那个吊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yoki42 发表于 2025-8-11 16:02
欺负俄罗斯虎吧,要是中国熊猫估计不会这样。

—— 来自 鹅球 v3.5.99

熊猫全是中国财产,国外的都是借出去,死了可是外交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人工喂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皮的“艰难”决定通常都是很随便就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虎宣传一下能创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学习下先进经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一个个都恪尽职守,做出来的都是伪人感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虎的圈养种群很大的,没啥可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洋大人日常“心善见不得XX”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我见过狗当奶妈还真信了“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东北虎幼崽可以人工抚养的吧?你弄死了算啥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三轮 发表于 2025-8-11 15:59
人工抚育有困难吗?就直接安乐死了吗?

发达国家人工贵,外国人工养殖的老虎市场价其实并不高,幼崽一两千美元,成年的一两万美元,当然品相特别好可以配种的会贵一些,但几万美元顶天了,专门顾一两个保育员来照顾这几只小老虎,亏到奶奶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三轮 发表于 2025-8-11 15:59
人工抚育有困难吗?就直接安乐死了吗?

没有育种经验吧?不然不会干看着几天不去介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3e7 发表于 2025-8-11 16:12
熊猫全是中国财产,国外的都是借出去,死了可是外交事件

有啊,之前奥地利美泉宫动物园大熊猫生双胞胎没人工干预,母熊猫选了一只放弃了一只。
有一定争议,在国内另一只会人工育幼长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条哺乳期的狗妈不就行了?
好多先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皮伪人是真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母亲弃养,肯定就人工育幼了吧,我看好几个明星动物都是这样的,是因为这样的幼崽会更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濮阳那个私人动物园,7个员工,老虎都养的体肥毛亮,抖音做起来员工条件才稍微有点改善。

白皮底色就是不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泰森喂,他有经验说的不定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佬:我还能不知道老虎维护起来多麻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里維沙 发表于 2025-8-11 16:26
不如学习下先进经验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一个是减少了流浪动物,二个是减少了安乐死费用,三个是喂饱了动物园动物

简直3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丸山之上缤纷彩 发表于 2025-8-11 20:19
德三应该是人类历史上最早搞动保的国家之一了,这波真怪不了德三

动保都是生意,不怪德三怪谁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不是会交给狗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123 于 2025-8-11 23:28 编辑

德国一直挺出生的,你们忘了当年德国很有名的那个北极熊吧,那个就是在饲养员意外死亡后被园方下毒,大庭广众之下突然暴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狭义文具爱好者 发表于 2025-8-11 18:49
有啊,之前奥地利美泉宫动物园大熊猫生双胞胎没人工干预,母熊猫选了一只放弃了一只。
有一定争议,在国 ...

你记错了,美泉宫的阳阳是在没人工干预情况下产了双胞胎并且两只幼崽都抚养了,正是由于没人工干预,园方几天后才发现阳阳其实生了两只。说明了大熊猫在食物充足并且感到安全的情况下并不一定会弃养,后来野外也发现了类似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汾牛肉丸 发表于 2025-8-11 16:03
根据2022年7月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发布的《中国老虎现状初步调查 ...

杨子鳄至少03年就有正规的肉售卖了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你们德国人也没弄死克努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物园里好几代的宠物老虎,很大程度上跟蛋鸡养鸡场处理掉雄性雏鸟一回事。

要说争议,动物园模式本身是更需要讨论的争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jax001 发表于 2025-8-11 23:55
你记错了,美泉宫的阳阳是在没人工干预情况下产了双胞胎并且两只幼崽都抚养了,正是由于没人工干预,园方 ...

那是第三对双胞胎福凤福伴了,前两对双胞胎都是选了单胎(福龙,福虎)另一只夭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21829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