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76|回复: 19

[美食] 咖王有7级辣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0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买了3级和5级的,以前都是只有百梦多,这次才在实体店看到咖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刚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不过也不是很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辣但是不香,是不是因为本身咖喱味道比较重所以感觉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咖王五级辣的辣度也一般吧,不如麦辣鸡腿堡(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喱块的辣基本都是日式口味的辣,其实不怎么好吃。自制的时候想要加辣的话,还不如自己整几种干辣椒碎、花椒碎孜然碎(这俩可选)啥的,下锅用油煸一煸,再给点洋葱生姜蒜泥炒一炒,炒到褐色再加咖喱块炒一炒炒到化开锅底微焦,最后再加水煮。出来的效果好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考虑换南洋咖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0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百梦多是124 咖王是357 没有6级的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0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8-10 17:55
................咖喱块的辣基本都是日式口味的辣,其实不怎么好吃。自制的时候想要加辣的话,还不如自己整 ...

我不喜欢吃辣的,单纯是看有没有这种产品,就像小时候娃哈哈非常饮料的广告里面提到非常冰茶,但是到处都买不到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S&B的爆辣,也没多辣,和我们理解的微辣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橙冰于2025-08-11 00:09发表的  :
买过S&B的爆辣,也没多辣,和我们理解的微辣差不多

以前熟人去日本旅游,说是店员特意提醒他“这个菜很辣的你大丈夫?”,然后实际吃了辣度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那程度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不怎么能吃辣的人都觉得那5级辣就是个笑话,先辣过我家门口那家小店的麻婆豆腐再来跟我说辣

另外很多辣菜的问题是辣归辣但是不好吃,是不是觉得吃辣的人就是为了一个单纯的辣味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梦多和咖王让我从很小的时候有了日本人吃不了辣的(正确的)刻板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1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远ghofar 发表于 2025-8-11 00:20
我这个不怎么能吃辣的人都觉得那5级辣就是个笑话,先辣过我家门口那家小店的麻婆豆腐再来跟我说辣

另外很 ...

单纯是想问有没有这个产品,毕竟标到7级却没有就会让人觉得是不是缺一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胖的道奇兔 发表于 2025-8-11 08:45
单纯是想问有没有这个产品,毕竟标到7级却没有就会让人觉得是不是缺一件 ...

有的,淘宝搜得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侍向来都是买最辣的,但是家人吃到都是跟我说“下次可以买辣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吃市售咖喱块还想吃辣一些的,不如顿咖喱时候顺手切点小红椒洒进去,反正咖喱本质也就是香料乱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1059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