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4|回复: 8

[生活] 嘉兴有啥能吃的馆子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0 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朋友来嘉兴 招待一顿饭,俩人,求推荐比较亲民一点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0 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区的话推荐邹大鲜,我爸妈指定招待外(来)宾(客)餐馆,小吃就斜西街/四时春烧卖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伊宁亚克 + 1 谢谢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hydeluo 发表于 2025-8-10 03:34
戴神严选三件套

千里香大饼 桥头粉丝煲 逛丰家苑超市 晚上再去洗个脚

这还得去一趟曹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0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comoco 发表于 2025-8-10 07:31
市区的话推荐邹大鲜,我爸妈指定招待外(来)宾(客)餐馆,小吃就斜西街/四时春烧卖好了 ...

谢谢哇,标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咬强羊肉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咬强还可以  不过价格我觉得不值这么贵 带朋友吃一顿我觉得可以直接带去吃总店吧在桐乡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JuMuShan 发表于 2025-8-11 10:31
咬强还可以  不过价格我觉得不值这么贵 带朋友吃一顿我觉得可以直接带去吃总店吧在桐乡好像? ...

非总店的味道如何? 在上海吃的咬强已经觉得很不错了,在平湖吃的一家也恨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SH002083 发表于 2025-8-11 11:42
非总店的味道如何? 在上海吃的咬强已经觉得很不错了,在平湖吃的一家也恨满意。 ...

都一个味 分店都是他徒弟做的  有车的话推荐总店 能碰到他本人 我弟之前去吃还碰到咬强亲自给他做来着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0950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