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58|回复: 29

[欢乐] 【逆天:八十年前美日联手结束了太平洋地区的毁灭性战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9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来原子弹是你们商量好扔的是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日本终战话术对齐,美帝国从alpha变成讨好性龟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手,指一个投降一个受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尝不也是一种桶蘸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两国联手打哥斯拉是吧,这我真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科书般的春秋笔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给长崎致敬,难道是日本人自己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9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哪里说了联手结束?
第一句说的美日结束了战争
第二句用“然而”转折说美日肩并肩
这意思只能理解当年是美国结束了和日本的战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期待老米扯着狗链子把狗当流星锤抡的那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上杉打老虎 于 2025-8-9 14:00 编辑

原文第一句话里没有“联手”,不止第一句里没有,从头到尾都没出现“联手”这个词
甚至当你把“联手”添加到第一句话的“结束”前面后,第二句话就变成病句了,因为明明和前句是顺接的关系,却用了个逆接词“然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横着也是肩并肩,前后也是肩并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国内也一堆团建 特别是对南京照相馆这电影 各种诋毁 一堆人洗地日本侵略屠杀的行为  什么和清朝等朝代比根本不算什么  什么仇恨教育 那味道不要太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9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就咋的 于 2025-8-9 13:59 编辑

感兴趣的坛友可以自行搜索原文

美国为什么要丢原子弹?其战略意图再明显不过:一是与常规武器相比,直接丢原子弹可以减少美国军队的牺牲。二是出于战后全球政治格局考虑。由于美国在太平洋战场采取逐岛争夺的策略,所以很难抢在苏联前面实现对日本的单独占领。为了抢先,美国决定丢原子弹。毋容置疑,美国投掷原子弹所造成的打击,客观上加速了日本的投降。但中国战场是反对日本法西斯侵略的主战场,中国人民抗战大量消耗和削弱了日本XX主义的战争实力,迫使日本最后投降是以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长期抗战作为基础的。
摘自《近代史研究》2023年第6期,原文约22000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9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就说了,鹛倭佬们早晚把历史书改成“钟舰队奇袭珍珠港重创鹛军,鹛军海战险胜钟舰队,为了报复,钟在战争中首先使用核武,爆击了鹛军盟友倭国两个城市”“二战是鹛倭藕反抗钟酥红潮的第一次世界扩张,守住了半个藕洲和部分东亚盟友,是基督世界对抗红祸制霸的第一次防御成功。”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亚尔迪8424 + 1 伪史进行时,它们做得出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硫磺岛纪念日的演讲老美不就说过了嘛,硫磺岛上美日两国士兵的英勇精神值得纪念啥啥的........所以说,上个世纪初大概真的是有外星人侵略地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跟满清比,太平天国和辛亥也图图回去了,更说明小日子就欠一次清算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9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9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8-9 14:28
...........之前硫磺岛纪念日的演讲老美不就说过了嘛,硫磺岛上美日两国士兵的英勇精神值得纪念啥啥的..... ...

- who BOOMED the Pearl harbor?
- emm... America! / US / Germany? / america / US?


第55秒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Tt2zGEm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感觉原爆伪史论挺好用的。

—— 来自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的,你们是在太平洋对决哥斯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8-9 15:08
- who BOOMED the Pearl harbor?
- emm... America! / US / Germany? / america / US?

..............懂了,日军英勇地阻止了美军在各个战线上的集体·自杀行为,而因为自杀未遂怀恨在心的一小撮极端美军为此在广岛长崎种下了两颗蘑菇。闭环了,逻辑都闭环了,一切都说得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团结史观.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Schwarzess 发表于 2025-8-9 15:44
所以我感觉原爆伪史论挺好用的。

—— 来自 鹅球 v3.4.98

按照这个美发炎人说法“1945年8月6日,美日结束‘了’太平洋战争”,那8月9日的蘑菇就不知道是谁种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8-9 16:03
..............懂了,日军英勇地阻止了美军在各个战线上的集体·自杀行为,而因为自杀未遂怀恨在心的一小 ...

可不能乱说,美官方的最新史观:太平洋战争始于1941年珍珠港,终于1945年8月6日广岛核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本子输了 其实大赢特赢好吧
两个城市换来美国的保护  连清算都没有 大赢特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8-9 16:55
可不能乱说,美官方的最新史观:太平洋战争始于1941年珍珠港,终于1945年8月6日广岛核爆。

...

............懂了,41年开始老美珍珠港上爆发了大规模的传染性精神病,病人被传染后会忍不住地想要自杀,得知此事的日本人为了挽救美国人的生命,毅然决然袭击了珍珠港,引发了太平洋战争;45年时,屡次自杀被阻的美国人丧心病狂地在广岛投下了原子弹,不料原爆的辐射尘竟然是治疗这种精神传染病的特效药,不再发病的美国人顿时发觉了自己犯下的弥天大错,于是战后多年一直与日本人携手重建国家............真是一段感人至深的历史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就咋的 + 2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50 , Processed in 0.1076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