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02|回复: 38

[美食] 有没有什么便宜的胶囊咖啡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9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选分类的时候,看着美食这一项不知道是不是该选
以前买的雀巢星巴克这些,喝的都是一粒牛奶一粒咖啡,纯咖啡喝不下去
坛佬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
之前买的多趣酷思好久没用了,这玩意用清洗的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碧池团团子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巴克闲庭少酸正常苦(星巴克门店味道)
星巴克特选苦少酸
星巴克晴天酸少苦
纽约早餐超大杯   沫浓冲时有一股麦香然后马上消散沫酸不苦不酸(咖啡水不难喝)
达尔玛雅香醇    焦香味 沫酸 入口偏酸不苦(放温后更酸了)
达尔玛雅  香气闻起来酸  入口比香醇更酸 会回酸
巴勒莫意式 浓重的咖啡焦香味 极酸
黄金特浓  短暂的焦香味 入口有点苦味马上转酸,偏酸多点不到极酸
美式浓黑浓烈  焦香留香久口感比较醇后有酸(酸的不多微微)
美式浓黑 第一股偏巧克力焦香
美式醇香 微微焦香 基本尝不出酸舌两边会有回酸不重不苦
拿波里 焦香迷人 超级超级酸 酸的发苦,回味留舌很重有点涩
阿尔登扎 有果香极苦
法式欧蕾 糖不够的奶咖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uzinheart + 1 高级了
青色精灵の最期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我把雀巢的咖啡应该买全了,还缺两款缺货的没买到,等我买全了,开个集合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5-8-9 11:57
星巴克闲庭少酸正常苦(星巴克门店味道)
星巴克特选苦少酸
星巴克晴天酸少苦

但楼主是多趣酷思啊。
多趣酷思我以前喜欢摩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场公主希维尔 发表于 2025-8-9 12:09
但楼主是多趣酷思啊。
多趣酷思我以前喜欢摩卡。

这些都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喝的量大不大了,量大的话最便宜的方案是买空壳和热封机,自己磨粉填充后冷冻保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椎名观月 发表于 2025-8-9 12:19
看你喝的量大不大了,量大的话最便宜的方案是买空壳和热封机,自己磨粉填充后冷冻保存。 ...

不太行的,我买了不锈钢的,胶囊机的压力太小了。打不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对于咖啡风味之类完全没要求,只是当作饮品来喝的话,干脆就买速溶黑咖啡得了。便宜,省事儿,勺子一擓水一冲就得,而且没有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8-9 12:33
..................其实对于咖啡风味之类完全没要求,只是当作饮品来喝的话,干脆就买速溶黑咖啡得了。便宜 ...

爱喝奶咖的确实咖啡风味不用太讲究,雀巢金牌也就是香味差一点,不如花钱买好一点的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8-9 12:33
..................其实对于咖啡风味之类完全没要求,只是当作饮品来喝的话,干脆就买速溶黑咖啡得了。便宜 ...

学习日本社畜直接ucc一勺一勺挖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进化有点多以前只见过雀巢出的几种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场公主希维尔 发表于 2025-8-9 12:37
那进化有点多以前只见过雀巢出的几种口味。

还有很多呢,有些口味要在第三方店里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5-8-9 12:37
学习日本社畜直接ucc一勺一勺挖是吧

............速效提神冲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胶囊–>挂耳–>冻干,不断消费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8-9 12:33
..................其实对于咖啡风味之类完全没要求,只是当作饮品来喝的话,干脆就买速溶黑咖啡得了。便宜 ...

蟑螂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机内部不清洗容易进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唔...em....就是.....蟑螂啊。偶尔会在咖啡机里刷新出来,并且某些地方的咖啡机刷新几率会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胶囊的问题是粉太少了,都是单份的量,一次就要用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8201 于 2025-8-9 13:43 编辑

afg blendy?说到便宜就想到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宝搜云南胶囊咖啡,我刚买过,一块多一颗。和牛奶一起喝的话喝不出来区别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洗的 纯咖啡可能还感觉不到
用那种一个咖啡一个奶的胶囊不洗一天就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5-8-9 12:30
不太行的,我买了不锈钢的,胶囊机的压力太小了。打不透的

反复使用的都不太行,要买原版胶囊同款的一次性铝箔壳配热封铝箔膜,一个大概0.6元。好用的热封机一个大概200-300元。


咖啡豆/粉丰俭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要自制胶囊的话还不如带磨的玩具意式了,冲泡头可好洗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8-9 12:33
..................其实对于咖啡风味之类完全没要求,只是当作饮品来喝的话,干脆就买速溶黑咖啡得了。便宜 ...

但是会有蟑螂粉萃取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南g7三合一,再兑点黑咖啡,我是这么喝的。黑咖啡用海南华侨农村的咖啡粉和法压壶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椎名观月 发表于 2025-8-9 15:16
但是会有蟑螂粉萃取物

............起码含量比较低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的美式还是浓缩?如果只是美式个人建议上挂耳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借楼问问,对咖啡风味没啥讲究,想在家里做味道类似瑞幸生椰拿铁的话怎么搭配设备和材料比较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9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椎名观月 发表于 2025-8-9 12:19
看你喝的量大不大了,量大的话最便宜的方案是买空壳和热封机,自己磨粉填充后冷冻保存。 ...

有看过人这样弄,但是我只想要简单方便的了 一早上起来只想两三下就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9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8-9 13:03
.......呃......唔...em....就是.....蟑螂啊。偶尔会在咖啡机里刷新出来,并且某些地方的咖啡机刷新几率 ...

这个就算是胶囊机也会有吗。。
不是只有那些豆子的才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9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对咖啡机清洗更有兴趣了
我不想喝蟑螂水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学习一下。
我喝咖啡只兑一点点奶中和一下苦味,算是奶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nogi 发表于 2025-8-9 16:34
顺便借楼问问,对咖啡风味没啥讲究,想在家里做味道类似瑞幸生椰拿铁的话怎么搭配设备和材料比较省事 ...

买一瓶UCC无糖黑咖啡900ml,一瓶椰奶牛乳(品牌选自己喜欢的)
都放进冰箱冷藏,先按照1:1的比例倒杯里摇一摇品尝,再按自己口味加咖啡/椰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yuzinheart 发表于 2025-8-9 18:18
有看过人这样弄,但是我只想要简单方便的了 一早上起来只想两三下就能喝 ...

我就是这么做的啊,一次装几百个胶囊冻冰箱里,要喝的时候就拿几个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买这家,说是云南的豆子
每次打两个胶囊,1.7一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趣酷思的胶囊选择好像没有雀巢普通款的胶囊选择多,普通款的也有平替的便宜咖啡机,胶囊之前买的是2块左右一粒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几个意式的我买了 没觉得酸 就是觉得喝完又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泉川此方 发表于 2025-8-9 19:03
一直买这家,说是云南的豆子
每次打两个胶囊,1.7一杯

怎么我一桶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0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 要等等活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11080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