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72|回复: 21

[生活] 今天上海复兴岛的RED LAND有坛友去了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8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断断续续关注这事有段时间了,刚才在小红书上刷到,这个活动今天下午已经正式开幕了。有坛友去现场逛了吗?感想如何?

貌似有大量活动安排在室外进行,我印象里上海的8月是很热很晒的,COSER和现场观众们能撑得住嘛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碧池团团子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杨浦太远了,再看看外面温度,果断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的天 不得热晕几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尼玛热了,之前就觉得室外会不会太离谱,果不其然的离谱,三个人一起去俩中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今天去的,说还可以。我是周天的票,一看35度还下雨有点不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究竟是啥啊,小红书一直在推,点进去也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一句,10号小高和刚会去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说很烂,而且没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倒植脂末 发表于 2025-8-8 21:20
这个究竟是啥啊,小红书一直在推,点进去也没看懂

acg展会。。影之刃和小高都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这么热,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如果喜欢cosplay干嘛不去免费又有空调的大悦城,脑子有坑去又贵又晒死人的red lan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倒植脂末 发表于 2025-8-8 21:20
这个究竟是啥啊,小红书一直在推,点进去也没看懂

小红书办的ACG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馈看着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到推送广告有个波奇虫,别的都不知道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9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明天的票,看天气是没法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月不是台风天就是高温天 办个活动真得碰运气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的人说一下是不是集美大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眼小红书,感觉不如坛友拍的泳池漫展

—— 来自 Xiaomi 25060RK1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9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unreal 发表于 2025-8-9 17:46
看了一眼小红书,感觉不如坛友拍的泳池漫展

—— 来自 Xiaomi 25060RK1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艹,我也想起那次泳池漫展了。好像是扬州的坛友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_uni 发表于 2025-8-9 12:23
你沪大半个月没有37度的天了,结果这两天就回来了,迫真二次元灭绝计划

— from OPPO PKM110, Android 15, ...

今天晚上跑个2公里就累得要死了,佩服大热天去redland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9 , Processed in 0.08955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