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61|回复: 36

[经济] 5年前买了0.0006979个(价值200人民币)比特币,中间把这事忘了,现在变成快600rmb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8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23485k 于 2025-8-8 20:31 编辑

果然买了之后删掉app才是正确的投资方式吗
话说现在怎么出btc比较安全?

为了防止误解成买了200个比特币,修改了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不是说哪怕卖了钱也进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8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游 发表于 2025-8-8 15:51
这玩意不是说哪怕卖了钱也进不来?

听说换乘ustd,然后香港办张信用卡,进来国内刷卡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200%涨幅,羡慕了

哦,是200,还以为是200W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8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呂布 发表于 2025-8-8 15:52
5年,200%涨幅,羡慕了

哦,是200,还以为是200W呢……

有200w估计不太会删掉app忘记这件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成了200个比特币,心想那不是发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dhyanshi + 1 也是看成200个币
赫连汀溪 + 1 好评加鹅
123485k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百个比特币估计楼主要立即跑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错看成200个比特币,心里一阵发酸,点进来一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123485k + 1 心情好多了是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11年的时候,有个女网友买了1W的比特币,1万的挖矿机,因为当时我准备和她一起出去租房,平时聊的很多,她还劝我和她一起买。当时觉得她太像传销的了,也没和她出去同租,更没去买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牛批现在都10万刀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这几百卡被冻结值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8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wang 发表于 2025-8-8 16:05
为了这几百卡被冻结值得吗

打算啥时候去hk办张银行卡,然后回来直接用那张银行卡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神奇的类似经历
大概16年左右我想在某外国的颜色cos资源网站下载
但是非捐赠者每天只能下载一个资源
我看了下5刀捐赠就能解锁3个月随便下载也不算贵,打算试试
结果捐赠只能走外国银行卡/visa/比特币
刚上大学不久没有visa卡的我打起了比特币的主意,他还贴心地配了一个比特币支付的教程(甚至有汉化版本)
我就照着教程注册钱包挑了个支持额度最小的商家买了50块钱的比特币(实在没有更小额度的商家了) 付了捐赠以后就爽下资源和腰子激战去了,那个钱包剩的几块钱比特币也没有当回事
大概前年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这个事
得益于记忆宫殿、没有清理过的邮箱和习惯用的密码没变过,我费了一会还真把那个钱包找出来了。
印象剩的币卖了400块左右,提了200块吃了顿烤肉,剩的钱拿去冲锋doge合约一个星期从200变成了1500再变成了0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600刀的btc还没取出来。。。。可惜账号密码忘了。。。

----发送自 Xiaomi 2410DPN6CC,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8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nmyster1ous 发表于 2025-8-8 16:10
我有一个神奇的类似经历
大概16年左右我想在某外国的颜色cos资源网站下载
但是非捐赠者每天只能下载一个资 ...

教训:玩现货,别玩合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大额比特币现在回不来吗?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年前。。。 就想上手学一下区块链冷钱包是怎么回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600块买买STEAM余额、亚马逊礼品卡之类的得了。不值当被冻结卡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123485k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前买了价值200块人民币的基金,现在变成100了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还能再战 发表于 2025-8-8 16:03
2010/11年的时候,有个女网友买了1W的比特币,1万的挖矿机,因为当时我准备和她一起出去租房,平时聊的很多 ...

扔了颜如玉 也扔了黄金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还能再战 发表于 2025-8-8 16:03
2010/11年的时候,有个女网友买了1W的比特币,1万的挖矿机,因为当时我准备和她一起出去租房,平时聊的很多 ...

想开点,也许对方是久留美玩杠杠的时候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成200个比特币了,进来一看好受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涨这么点吗。我印象中5年来涨了十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8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C. 发表于 2025-8-8 17:24
才涨这么点吗。我印象中5年来涨了十倍呢。

我买的时候是5w多美元,中间有跌倒2w多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是有一个在前公司的电脑里。离职的时候都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呗,买小黄片啥的时候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还能再战 发表于 2025-8-8 16:03
2010/11年的时候,有个女网友买了1W的比特币,1万的挖矿机,因为当时我准备和她一起出去租房,平时聊的很多 ...

批财两失

—— 来自 motorola moto g stylus 5G (2022),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 年左右还在淘宝上 1 块钱买过 0.01 个btc,可惜下的钱包早就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8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jxforever 于 2025-8-8 20:29 编辑

要是买别的币可能就成1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8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jxforever 发表于 2025-8-8 20:25
要是买别的币可能就成100了

说实话之前还买了一点eth,后面全仓比特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成了两百万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13年左右,我买过1万块的垃圾币,叫mana币,后来跌到1000多我气得删客户端了
前几年突然想起来打开账户,发现变成2万多了,赶紧卖了落袋为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也太少了 好歹能 换个上万ustd才考虑弄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之翼 发表于 2025-8-8 16:51
想开点,也许对方是久留美玩杠杠的时候爆了

很早就想开了,不过她还是很谨慎的,不至于玩那么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nukacolamania 发表于 2025-8-8 18:30
批财两失

—— 来自 motorola moto g stylus 5G (2022),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是真的可以这么说
关键是我不相信这个事,我觉得太像传销了。。。。命中注定我发不了大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9 , Processed in 0.12368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