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62|回复: 33

[生活] 还没丢过外卖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喂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啊,浪费那个警力干啥,找平台赔不就完了。

有一次我捡个身份证,看到红薯上说可以报x给叔叔,我报了,然后叔叔俩人开车来我小区,让我签个字走了。
我说我没想到你们还出警啊,我这浪费警力了,他们说下次你打电话的时候说不用出警就行了,我说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阵子刷到过xxn偷奶茶的,很意外蜀黍居然上门了,我以为不超过3000块的不会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家漏送餐或者骑手忘拿/拿错
打电话给店家,店家表示他那边再叫骑手重新送
这种遇过几次,100%最后都没有下文了,只能再找店家退钱,店家还一脸无辜的说骑手已经拿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被偷过。如果是真的生活艰难我个人觉得拿去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爆出过哪里的大妈蹲点偷外卖,结果和外卖买家迎面撞,只能悻悻交还,转身又拿了一份别人外卖的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没碰到过偷的,都是在公司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年前都开始点外卖,以前都是打电话送餐,后来有必胜客有APP点餐,在后面来就是饿了吗 美团点餐线上支付。这么多年确实没丢过外卖。
不过上大学的时候,在宿舍确实有人丢过,失主每层垃圾桶去找,还真被抓到偷外卖的人。然后那人就被室友孤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8-7 14:53
暂时没被偷过。如果是真的生活艰难我个人觉得拿去吃吧。

生活艰难的很多自尊心强,反而不会偷,多是那种好吃懒做的喜欢顺手牵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但是丢过快递
报警根本找不回来还要看jg脸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被偷过不过有一次外卖没送到,联系骑手没反应,直接找商家也不退,后面直接找平台退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被偷过,这种事情感觉大学寝室里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时候被流浪猫偷了一份猪脚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这个人是惯犯,不然很难有什么结果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年暑假,我留校做数学建模的培训,然后我晚上从机房回来,热得抠脚。
为了奖励自己点了碗冰粉,准备回去拿的时候,发现没了。
巨痛苦,虽然后来也点过四五个菜的小碗菜被偷,但是这次冰粉被偷太难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7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遇到过送错地方的,直接找平台退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在门口等着外卖员来

—— 来自 vivo V2361G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丢过零食
坐火车来的晚饭,结果byd放在厕所旁边,一回头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我没拿到就默认是快递没送到,我是不会丢外卖的,丢外卖的是送的人。因为外卖这东西本质是应该配送到用户手里才能确认的,放在开放的地方直接走人省的是配送人员的事和时间,没道理让买家承担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丢过两次

一次是放货架上,点的汉堡王,快到的时候看见一个人拎着两个汉堡王袋子走了,然后发现外卖没到,打骑手电话骑手说他送了两单汉堡王,另一单的也说丢了。

第二次是放外卖柜,外卖柜不透明,收到消息后立马下楼去取了,手机号能打开柜子但是柜子里面是空的。至今理解不了。

最后都是平台赔了,不知道是从哪扣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丢过,找平台投诉,反正赔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的时候丢过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游 发表于 2025-8-7 14:57
上次爆出过哪里的大妈蹲点偷外卖,结果和外卖买家迎面撞,只能悻悻交还,转身又拿了一份别人外卖的事儿 ...

换我高低得大声地呵斥她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下雨点了个,结果送到隔壁座去了
更搞的是隔壁座没有工卡不让接近外卖架那里
最后联系了一下直接给我退了,冒雨出去附近便利店随便买了点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的时候被人偷过一次外卖,当时封小区,晚上干完活下楼取外卖发现不见的时候感觉天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过两回,就当给狗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碰到过外卖员送错送到隔壁单元的,外卖员很爽快的赔了钱。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9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叫的猫 发表于 2025-8-7 14:10
店家漏送餐或者骑手忘拿/拿错
打电话给店家,店家表示他那边再叫骑手重新送
这种遇过几次,100%最后都没有 ...

同个餐品内少东西是店家责任。
骑手忘拿/拿错,是骑手责任,找店家没用,应该找骑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遇到过送错。找不到外卖,骑手赔完钱跑楼下自己买完饭又打电话来说他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翅膀 发表于 2025-8-9 00:39
同个餐品内少东西是店家责任。
骑手忘拿/拿错,是骑手责任,找店家没用,应该找骑手。 ...

我的意思是店家漏送,店家自己叫的骑手,app上是显示不了的,这种我从来就没收到过。当然也有可能卖家根本没叫,但最后结果都是退款,他还不如一开始直接让我退

骑手拿错遇过几次,说是帮我回去换,有的一开始还打电话说太堵/保安不给进(其实让进)之类的理由让我多等等,结果最后就消失了,我打app上的骑手电话会自己转接到商家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六点的外卖也被偷了,在对面的老小区,他爬楼送快递,然后我的放楼下外卖箱里被偷了,最后加骑手微信赔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1597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