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80|回复: 17

[欢乐] 哈哈哈,日本人吃原子弹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6 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斯卡文分则能成 + 1 好评加鹅
莉佳厨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得好!啥时候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ylunas 于 2025-8-6 21:19 编辑

重庆八月十日的号外,东京已经八月十一日了。
看错了,那个空格应该有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在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就咋的 于 2025-8-6 22:03 编辑
tylunas 发表于 2025-8-6 21:17
重庆八月十日的号外,东京已经八月十一日了。
看错了,那个空格应该有字。 ...

是空格,估计是排版的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1no 于 2025-8-7 13:35 编辑

第一次看到大公报,这个公字还挺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象一下,当时写这篇文章的人,嘴角比AK还难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就咋的 于 2025-8-7 16:53 编辑
k1no 发表于 2025-8-6 23:11
第一次看到大公报,这个公字还挺有意思的

大公报是1902年创刊,这三个隶书字体是严复题的,沿用至今。

我多说一嘴,严复这人晚年支持袁大头复辟帝制,实行君主立宪。精神“士绅阶层”的局限性,脱离民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内心的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厨具战士mk2 于 2025-8-7 13:29 编辑

鬼子这时还不服呢,继续宣称要本土决战,之后又吃了一颗才彻底老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厨具战士mk2 发表于 2025-8-7 13:26
鬼子这时还不服呢,继续宣称要本土决战,之后又吃了一颗才彻底老实。

太可惜了。要是鬼子再坚持一下,再咬咬牙,不就能死更多小鬼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uslaa 发表于 2025-8-7 13:37
太可惜了。要是鬼子再坚持一下,再咬咬牙,不就能死更多小鬼子了

有时候你不得不说鬼子这国家是有点气运的,美国内部博弈让东京和京都躲过了核爆危机,东京大烧烤时又因为天气原因让皇居躲过一劫,美苏意识形态的分歧让鬼子在阿丑的庇护之下躲过了毛子的铁蹄,东京审判又是阿丑的插手让裕仁和石井四郎躲过了审判,导致对日清算始终缺一口气,简直是老天不开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不一定需要别人再投,说不定什么时候小日子自己的电站又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弹这么好吃,应该请日本人多吃几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奶说当初常凯申挂的时候在报纸上也有个小角落
“常凯申死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俾斯麥 发表于 2025-8-7 13:49
有时候你不得不说鬼子这国家是有点气运的,美国内部博弈让东京和京都躲过了核爆危机,东京大烧烤时又因为 ...

肿瘤没切干净,过几年要复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就咋的 于 2025-8-7 17:11 编辑
是二大爷 发表于 2025-8-7 14:05
我奶说当初常凯申挂的时候在报纸上也有个小角落
“常凯申死喽!!”

《蒋介石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头子、中国人民的公敌蒋介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47 , Processed in 0.07721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