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89|回复: 55

[生活] 复查结果康复了,身体不舒服先发个S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6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208208 于 2025-8-14 13:45 编辑

医生开了药,说一周回来复查
实际上吃了药第二天就开始不痛了
就是身体不舒服,不想吃东西,不过一切都在慢慢恢复
最后几天 已经完全没事
小便也没啥感觉
今天去复查,B超结果结石已经没有了
但是我又没感觉尿出来阿
难道已经被融化了
=======================
下午起床的时候就有点不舒服
不过没有影响,正好要去送个文件
开着小电驴怎么感觉越颠簸越痛
只好停下来休息
站了二十分钟还是疼的厉害
实在扛不住了
直接开到医院急诊
挂号的时候已经疼得坐不稳了
交完钱直接躺在急诊室
直到打完止痛针才好一点
现在抽血验尿,准备去做ct
医生怀疑可能是肾结石
不过要去ct检查看结果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人过来陪护了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办理住院吧,门诊CT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车把结石颠下来也算是经典场景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吓得我赶紧去多喝一杯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泌尿结石是深夜玩电脑累了要睡觉,侧着身躺在床上一瞬间开始疼,最开始以为抽筋了忍了半天没用,又去厕所蹲了半天没反应,最后只好凌晨去医院拍ct。医生开了止疼药睡觉,第二天中午开始疼跑去三甲让回家忍着(医生说开**也不见得管用),实在受不了只能去民营医院做碎石

—— 来自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好相反……我在单位疼的满头大汗,自我判断是肾结石,但是不严重。
请了个假去医院,骑着电动车一路颠颠到医院,不疼了,然后我就直接回单位了。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由急诊室的实习生推着我去做ct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腰突或带状疱疹也看看,都有可能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抽血验尿CT,这三就要1600?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祝平安,祝愿是小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泥潭的大家都平平安安,有问题都是小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蒜头龙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骨头 发表于 2025-8-6 17:20
抽血验尿CT,这三就要1600?

—— 来自 S1Fun

还做了心电图
打了针和吊瓶
不知道后续还有啥
不过医院本身是广西最好的三甲医院之一
应该是靠谱的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不一样的
我上次结石打了一瓶水又打了一屁股针才缓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208208 发表于 2025-8-6 17:24
还做了心电图
打了针和吊瓶
不知道后续还有啥

有点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肾结石粗看应该是搞彩超吧,不过楼主可能是疼的厉害就拍c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8208 发表于 2025-8-6 17:15
现在由急诊室的实习生推着我去做ct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楼主你是韦小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4年两次结石,都急吼吼地做尿道镜手术了,医生看了一天后突然认出我是二进宫。估计以后还得得,就想知道出现绞痛后到底能不能苟,不过精神上我是苟不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完ct回急诊躺着了
急诊的优点是做啥都可以优先的
ct室本来有二十多个人在排队
我进来直接插队第一个做了
推我去检查的实习生说我这种还不是最快的
绿色通道的更快
不过我也很满意了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txyd 发表于 2025-8-6 17:33
楼主你是韦小宝吗?

不是我,哈哈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ぴぱら 发表于 2025-8-6 17:30
每个人不一样的
我上次结石打了一瓶水又打了一屁股针才缓过来

我现在就是屁股针加吊水
目前药效期间觉得身体一点事没有
不知道药效过了会如何
之前痛的我真的受不了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5-8-6 17:20
总之祝平安,祝愿是小毛病

谢谢,人生第一次突然就痛得厉害
上午还在打游戏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可bubi 发表于 2025-8-6 17:23
希望泥潭的大家都平平安安,有问题都是小问题

谢谢大家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肾结石彩超就可以诊断了 快还便宜些。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超又不能看肾积水…
谁能保证只有结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结果出来了
是肾结石
大概0 .4公分
医院说请专科医院来会诊看看要不要后续治疗
我的止痛药效果过了
现在又开始痛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出院了
专科医院来看病情
说这个情况达不到住院手术标准
让我回去随诊
急诊医生给我开了止痛药
我明天约了门诊再看看
现在这身体躺着就不疼
起来走走就不舒服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超声波碎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晚上上了个大便突然腰不舒服,躺着也不是站着也不是,并且越来越痛。本来想熬到早上上班再说,因为我就在医院工作。但还是扛不住去了医院,还好我比较抗痛,全程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跑上跑下。大约4小时突然就不怎么痛了,估计是把结石癫下来了。不过我也没回家,直接在值班室睡了一夜。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回到家,十点就上床躺着了
结果又开始痛
翻来覆去痛了一个多小时
到十一点半的时候,忽然就不疼了
趁机睡了一觉
早上起来上wc,结果又开始痛了
这痛是真的难受
让人坐立不安那种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医生说没有达到住院做手术的条件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医生说不手术的话,那就只有物理疗法,
多喝水,多跑跳。

====
我马上喝了一大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私立医院直接门诊碎石吧,有些医院要求必须住院才能碎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腹部右侧也开始隐隐作疼了,我感觉我要复发了,不要呀

—— 来自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onion0201 发表于 2025-8-7 09:13
找个私立医院直接门诊碎石吧,有些医院要求必须住院才能碎石

早上去医院复诊回来
医生说我这个太小了。 都不需要做手术
自己就可以排出来了
给我开了几天药,要我回去多喝水
一周后来复查Z做B超
我试着问,能不能做碎石,被无情驳回了。说不需要做手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之前看的 女朋友帮男孩吸出结石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4mm?好像算蛮大的了吧?这种的估计靠颠是颠不掉了
啊刚看到医生说喝水就行,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喝水,多跳,4毫米不算大,排出去就好了,真的,排出去一瞬间就风轻云淡雨过天晴了。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4 , Processed in 0.0973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