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42|回复: 53

[欢乐] 美国对向广岛投下原子弹80周年发表声明:广岛市民的和解精神强化日美同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6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BS NEWS DIG 由 JNN 提供支持

美国舆论调查 原爆投放 “认为正当” 35% “认为不正当” 31% 或与 10 年前有变化

美国国务院Bruce发言人:
“今天(6 日)是广岛市民的日子,这是对他们传递和平与希望信息的严肃回顾与追思之日。80 年来,他们不屈的坚韧影响着世界,其和解精神强化了日美同盟,深化了美日在和平与繁荣方面的承诺 。”

美国国务院Bruce发言人于 5 日,就美国向广岛投放原子弹满 80 年(6 日迎来 80 周年)发表声明,表明 “广岛市民的和解精神强化了日美同盟” 等内容 。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rubus + 1 太艹了
斯卡文分则能成 + 1 欢乐多
木谷高明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两天就又是长崎市民的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原子弹肯定是编出来的吧,不然日本人现在怎么可能这么喜欢美国人。如果原子弹真的炸了日本,日本人应该很讨厌美国人才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主人揍完了能主动和解,是成为忠犬的必要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点都不好笑,新调查是  44%的年轻美国人认为 原子弹是不正当,过十年 能搞出 大统领当众道歉 也说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解精神 X
奴性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5-8-6 09:27
这个一点都不好笑,新调查是  44%的年轻美国人认为 原子弹是不正当,过十年 能搞出 大统领当众道歉 也说不 ...

那就更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唏,可以和解吗?
日:可以


论坛助手,iPhone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憂鬱臺灣烏龜 + 1 不可以就再来一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不打不相识了,看看日美现在关系这么紧密,而日中关系这么差,中方不想想哪里做错了吗,不想想怎么弥补吗

所以中国为了加深对日本的好感度,应该扔十个,争取跟日本关系更紧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5-8-6 09:27
这个一点都不好笑,新调查是  44%的年轻美国人认为 原子弹是不正当,过十年 能搞出 大统领当众道歉 也说不 ...

还不如问有多少美国人分得清美国和日本到底在地球的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替广岛熟人和解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佬还是了解日本人的,不揍趴下怕是不容易和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美日之间能保持良好的外交关系?因为美国在日本有很多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pia 于 2025-8-6 10:45 编辑

看来还是我们在日本的熟人不够多
需要大搞特搞熟人政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onezeron 发表于 2025-8-6 09:55
也是不打不相识了,看看日美现在关系这么紧密,而日中关系这么差,中方不想想哪里做错了吗,不想想怎么弥补 ...
四、纪侯大去其国。大去者何?灭也。孰灭之?齐灭之。曷为不言齐灭之?为襄公讳也。《春秋》为贤者讳。何贤乎襄公?复雠也。何雠尔?远祖也。哀公亨乎周,纪侯谮之。以襄公之为于此焉者,事祖祢之心尽矣。尽者何?襄公将复雠乎纪,卜之曰:“师丧分焉。” “寡人死之,不为不吉也。”远祖者几世乎?九世矣。九世犹可以复雠乎?虽百世可也。家亦可乎?曰:不可。国何以可?国、君一体也;先君之耻,犹今君之耻也;今君之耻,犹先君之耻也。国君何以为一体?国君以国为体,诸侯世,故国君为一体也。今纪无罪,此非怒与?曰:非也。古者有明天子,则纪侯必诛,必无纪者。纪侯之不诛,至今有纪者,犹无明天子也。古者诸侯必有会聚之事,相朝聘之道,号辞必称先君以相接,然则齐、纪无说焉,不可以并立乎天下。故将去纪侯者,不得不去纪也。有明天子,则襄公得为若行乎?曰:不得也。不得则襄公曷为为之?上无天子,下无方伯,缘恩疾者可也。
老祖宗严选:严惩战争责任人的后代..杀掉财阀相关人士..没收其所得才是对日本最好的处理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5-8-6 09:27
这个一点都不好笑,新调查是  44%的年轻美国人认为 原子弹是不正当,过十年 能搞出 大统领当众道歉 也说不 ...

投票归投票,道歉赔偿那是另外一件事了,不收你本子弹药消耗费就偷着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米国教科书肯定会变成“太平洋战争是正义的米国和邪恶的拆拿之间的战争,可怜的日本是无辜的受害者,邪恶拆逆斯被米军打得屁滚尿流滚出日本后日本人民喜迎王师”————就算教科书上不这么改,大多数米国佬肯定这么认为。

不过原子弹的事怎么算?肯定不能是邪恶愚蠢的拆逆斯搞出来的,但为什么种蘑菇丢的是日本而不是拆拿呢?
那必定是正义米军用来轰炸驻扎在广岛和长崎的拆拿占领军,迫使其滚蛋,所以日本人民才不怨恨米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换中国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弹子虚乌有,那只是当地民众举办的篝火晚会遇到大风点燃了建筑,风太大无法熄灭而产生的大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美才丢2个,就能和日本相互理解了。我们这血海深仇,得丢多少个才能和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Lewismain 发表于 2025-8-6 09:22
哈哈哈哈哈原子弹肯定是编出来的吧,不然日本人现在怎么可能这么喜欢美国人。如果原子弹真的炸了日本,日本 ...

记得以前有个日本年代剧,叫我家的历史。剧中的小儿子对着被炸的废墟喊着要杀光美国人,结果没几天就开始飙英文,热爱米国了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二大爷 发表于 2025-8-6 10:44
记得以前有个日本年代剧,叫我家的历史。剧中的小儿子对着被炸的废墟喊着要杀光美国人,结果没几天就开始 ...

识时务者为俊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dangoron + 1 欢乐多
寇马可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辕海洛 发表于 2025-8-6 09:19
再过两天就又是长崎市民的日子了

据说长崎那边没有广岛那么右,至少目前纪念馆里还是大方承认罪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才是对待本子的正确方式,把它往死里揍一顿之后它就会反思并且希望能做你的朋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5-8-6 09:27
这个一点都不好笑,新调查是  44%的年轻美国人认为 原子弹是不正当,过十年 能搞出 大统领当众道歉 也说不 ...

帝国成了这个样子,不是更好笑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零影 于 2025-8-6 11:27 编辑

【联合国名场面,美国拿日本举例希望无核,俄罗斯质问当年谁扔的?-哔哩哔哩】 https://b23.tv/Adr1xci

之前看到个完整点的,后面是我们的代表低头憋笑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看来扔的越多和解越容易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生日都有原子弹的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美国佬道歉啦,我们已经原谅美国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错啊你就说和不和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者情绪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节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二大爷 发表于 2025-8-6 10:44
记得以前有个日本年代剧,叫我家的历史。剧中的小儿子对着被炸的废墟喊着要杀光美国人,结果没几天就开始 ...

基本是真的…美国人也观察了一阵之后,发现日本毫无报复心理,才放心发狗粮让日本当狗的。

结果等日本有钱了又开始龇牙了,美国几棍子下去,再把狗粮转了一部分给韩国和台湾。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文化中似乎对给仇人当义子情有独钟,当初被揍得越狠,之后归化得越是孝顺,甚至衍生出了“干爹当初是为了我好才进行棍棒教育”的奇异心理。旮旯game G弦上的魔王里面都有类似剧情,这应该算是其民族特色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47 , Processed in 0.28164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