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81|回复: 21

[生活] 有人住过上海宾馆的长租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5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看到宝山的格林豪泰长租房才1700起,感觉很划算,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看到“起”,一般实际入住会贵,其它我就不知道了
问网友不如打电话,上海这地方一般而言不至于骗你,会实话实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看到标题起那么大,还以为是要干嘛的,是打算办公呢还是做行宫

结果租的是宝山格林豪泰,失望而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住过。
你直接打电话问,还能讨价还价

—— 来自 vivo V2329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自己煮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的认知中,说XX起的,你去问都会告诉你已经租满了,然后给你推荐更高价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5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深圳的上海宾馆有长租房的服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前,那种挤在菜市场后面,一个小房间只有三四个平米,里面只有一张床加墙上一个屁大点挂墙桌,厨卫全部共用那种,就1800一个月了。这至少十年前了,你想想现在1700的能是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找找,1700一个月感觉不太现实,我前几年家里装修去酒店住了3个多月也要100一天,包早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去魔都的时候住过两个月长租房
双人间挂墙桌、卫生间,定期保洁上门
价格估计跟lz说的差不多,还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前在上海外派学习了两年,这个价格不怎么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这段时间也住的格林豪泰,给算的110,你要是1700住下来了,给点证据好拿去干这边酒店经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住过上海某院招待所长租房,一个大房间4张床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格林豪泰也不能60一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5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wang 发表于 2025-8-5 11:16
几年前去魔都的时候住过两个月长租房
双人间挂墙桌、卫生间,定期保洁上门
价格估计跟lz说的差不多,还行吧 ...

是什么宾馆

—— 来自 Hisense HNR320T, Android 10,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5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0223 发表于 2025-8-5 11:00
多找找,1700一个月感觉不太现实,我前几年家里装修去酒店住了3个多月也要100一天,包早餐 ...

有推荐伐

—— 来自 Hisense HNR320T, Android 10,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伊藤言叶 于 2025-8-5 12:58 编辑

住过浦东内中环的华住长租公寓,算上管理费,50平大床房一个月4000,25平小床房一个月3000,合同一年以上再打8折。停车场不要钱。有热水器冰箱电磁炉油烟机洗衣机。
优点是不用跟二房东扯皮,没有中介费,公区打扫卫生很到位,隔三差五还送点钟点工服务。外加每个月停车费省了几百块。
缺点是商用水电费+电热水器,夏天冬天一个月能干掉我500块钱。三合板墙壁隔音一般。

虽然宝山有很多荒郊野岭破破烂烂的地方房租便宜,但是1700有可能是年付+多人间+管理费另算,建议现场看看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拜 发表于 2025-8-5 12:20
有推荐伐

—— 来自 Hisense HNR320T, Android 10, 鹅球 v3.5.99-alpha

没有推荐,长包房还是要你去和现场和前台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年跑项目住过一次格林豪泰。
窗户外面是墙壁那种,可以认为没窗户,不包早餐晚餐,138一天
而且还是临港大学城边上,目标客群是大学生都这价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前在600号附近租过,具体价格忘了好像是2k多不到3k的样子,反正比住酒店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的长合约,属于理想感觉还可以,但是现实不太行。
洗衣,做饭或者热饭,空气质量,噪音, 都是问题。

除非你是那种就一个月左右的外派,然后每天累的要死,回去就是睡觉,衣服只用送洗服务,吃饭只在外面吃

否则去短租公寓舒服舒服多了,或者有那种配备挺全的酒店,但那价格可就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45 , Processed in 0.1606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