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4|回复: 36

[旅游] 香港一日游怎么玩?急在线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3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半小时之后就到九龙西了,有什么推荐吃喝玩乐的吗?主要是吃 老婆做了攻略但是自己不满意 让我也出出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点评还能用不?上午到,中午吃饭,下午回家。一天飞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0828 发表于 2025-8-3 07:26
大众点评还能用不?上午到,中午吃饭,下午回家。一天飞快。。。

我就准备美团看解决午饭晚饭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九出來就去澳牛體驗香港的飲食業的態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水 发表于 2025-8-3 07:47
西九出來就去澳牛體驗香港的飲食業的態度吧

还没出来就立刻感受到了香港的服务态度 入港闸机我老婆帮儿子刷证 结果工作人员就过来粗暴把我老婆往后推:站在黄线后面等候!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你就挑最贵的那些地方去吃,除了价格以外没什么可以挑剔的,至于那些什么网红啊,什么街边地道风味啊,吃过以后大概率是会失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去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5-8-3 08:34
有钱你就挑最贵的那些地方去吃,除了价格以外没什么可以挑剔的,至于那些什么网红啊,什么街边地道风味啊, ...

早饭点心到 159 感觉就还行吧 农夫山泉卖十港币帮我标定汇率之后我觉得这早饭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尖沙咀这个地铁出口chiikawa音效真的有点绷不住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就近找一间茶餐厅感受下香港的服务态度,至于食咩嘢,西多士冻柠茶菠萝油啰,不然就系A餐B餐

—— 來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鵝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商家怎么周日休息啊 中午走了半天结果店没开 最后吃了个孟加拉餐 很难评。。。298三个人 勉为其难跟厨师说好吃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吃能接受什么价位的,这个影响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ーリィ 发表于 2025-8-3 16:40
lz吃能接受什么价位的,这个影响很大

人均150以下都可以 毕竟没想在香港吃什么大菜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映风影 发表于 2025-8-3 17:50
人均150以下都可以 毕竟没想在香港吃什么大菜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那就两合大排档,在红磡菜市场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港迪逛一天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映风影 发表于 2025-8-3 16:32
好多商家怎么周日休息啊 中午走了半天结果店没开 最后吃了个孟加拉餐 很难评。。。298三个人 勉为其难跟厨 ...

不太可能啊,尖沙咀旅客區和旺區的食店不會不開門的,你們逛到非旅遊區去了?

—— 來自 鵝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船去澳门,然后再坐船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ulereld 发表于 2025-8-4 10:18
不太可能啊,尖沙咀旅客區和旺區的食店不會不開門的,你們逛到非旅遊區去了?

—— 來自 鵝球 v3.5.99 ...

是那个什么九记牛腩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映风影 发表于 2025-8-3 09:26
尖沙咀这个地铁出口chiikawa音效真的有点绷不住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迟到啦,迟到啦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映风影 发表于 2025-8-4 10:27
是那个什么九记牛腩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看了下是上環半山區……那區域我不太熟,但看街景和印象中酒吧比普通餐廳還多,酒吧中午不開門,主要干道那邊可能好一點

—— 來自 鵝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想不开去香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一狼 发表于 2025-8-4 11:14
为什么要想不开去香港?

因为要去珠海玩 于是来都来了顺便逛下香港呗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一个汇丰银行的汇丰one银行卡和网银,并在hk本地ATM机修银行卡密码就可以离开hk了,没什么值得玩的,除非你是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映风影 发表于 2025-8-4 12:14
因为要去珠海玩 于是来都来了顺便逛下香港呗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 ...

去珠海你不去澳门去香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去澳门不比去香港强上百倍以上


首先“最美的风景是人”,对游客的态度就是千差万别,澳门人很友善的
然后,澳门除了娱乐场,可以短期逛逛的地方其实挺多;娱乐场不但有各种人造奇观,还能免费吃喝
吃得话,澳门能约到的米其林不少,也不贵;街边店也不算贵
老城区和新区也能感受不同风貌
如果要“购物”,澳门也不比香港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8-4 12:28
去珠海你不去澳门去香港?

都去啊 今天就去澳门 不过澳门特别小 同事说更没得逛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8-4 12:34
这年头去澳门不比去香港强上百倍以上

澳门我只知道去赌场吸吸氧 然后有个汽车博物馆? 吃的话有什么推荐的吗?人均150以下都可以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逛了下香港艺术馆 这边几个展览还挺不错的 有个鼻烟壶展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几年跑了几次香港,不是看电影就是看演唱会,票钱和交通费外基本没消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平山逛一圈缆车坐一下?
澳门有那种本地风情游览路线,就是夏天走起来比较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映风影 发表于 2025-8-4 12:59
澳门我只知道去赌场吸吸氧 然后有个汽车博物馆? 吃的话有什么推荐的吗?人均150以下都可以

—— 来自 X ...

150有点难度,预算要放宽一点,然后几家米其林都要提前预约,最好写个邮件给餐厅定位或者官网定

我上次去还去了大三巴附近的夜市,在“十月初五日街”


其实,光在几个手信街的试吃,都能牛轧糖杏仁饼猪肉脯吃到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digo_k 发表于 2025-8-4 13:04
太平山逛一圈缆车坐一下?
澳门有那种本地风情游览路线,就是夏天走起来比较热 ...

昨天发的帖子 一会就去澳门了 太平山已经去过了 谢谢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8-4 13:05
150有点难度,预算要放宽一点,然后几家米其林都要提前预约,最好写个邮件给餐厅定位或者官网定

我上次 ...

没冲着米其林去 就是吃点地方特色的就行
甚至昨天我们在香港晚上吃的是麦当劳 因为我儿子看到麦当劳之后实在走不动了然后三个人150就吃饱了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映风影 发表于 2025-8-4 12:59
澳门我只知道去赌场吸吸氧 然后有个汽车博物馆? 吃的话有什么推荐的吗?人均150以下都可以

—— 来自 X ...

去年有部本质澳门旅游风光片的电视剧,叫《灿烂的风和海》,就还蛮体现澳门景点的


大三巴,澳门塔,小谭山,恋爱巷,官也街,何东图书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映风影 发表于 2025-8-4 13:09
没冲着米其林去 就是吃点地方特色的就行
甚至昨天我们在香港晚上吃的是麦当劳 因为我儿子看到麦当劳之后 ...

那澳门的麦当劳也有奶昔,如果让我规划行程,肯定跳过香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8-4 13:12
那澳门的麦当劳也有奶昔,如果让我规划行程,肯定跳过香港

行程是我老婆规划的 让我规划我会高温假一直待家里打游戏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映风影 发表于 2025-8-4 13:13
行程是我老婆规划的 让我规划我会高温假一直待家里打游戏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 ...

其实有个APP叫“十六番旅行”,很适合自由行安排行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雪映风影 + 1 谢谢 我去试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47 , Processed in 0.10076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