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9|回复: 1

[生活] 跟老妈吵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3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鱼王 于 2025-8-7 09:01 编辑

一个月前,跟我妈吵架了,我妈大骂我不孝顺!
因为我妈平时说话假话+抽象话掺杂在一起,所以我就确实有点不是很尊重我妈,比如之前我妈躺在床上让我爹去关灯,我爹不去,我爹让我去,我也不去,
就这样你去你去你去了很久很久,我爹忍不了了起来去关灯,刚走了一半,我妈说【真孝顺】给我笑成大粪了。我爸爸在中间卡住,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那天,我和老妈在家吵架,吵架的时候她大骂我真不孝顺!我说你就没跟你妈吵过架吗?!你孝顺吗?
我妈说没有!
我说我不信,我小时你给我说你考全班第一实际上,初中毕业是没考上高中才没去的,根本不是家里没钱没去上!
她说她跟她妈妈(也就是 我婆)只吵过架一次,就是有了我之后,大下岗,过年的时候,不是好多女儿都往家里那牛奶点心吗,我妈妈家五个姐妹一个兄弟,牛奶太多了喝不完肯定要放坏,我妈说她想那一箱回来给我喝,但是我婆不让,
她说凭啥不给,别的女儿也有拿回去的!她不服气为啥不给她。她说我还给你买了一个棉背心,还给我!我妈去她妈妈房间给棉背心翻出来拿走自己穿上了,然后愤怒的走了。
她说只有这样吵架过一次,我听完这件事哭了出来,她看我哭了,说,我结婚之前每个月都给你婆上交大部分工资,然后自己留几块钱花。我知道她暗示我,然后给她打了一千块。
我说我知道错了,以后会好好孝顺你,我发誓再也不惹你生气了。
这件事我感觉我听进去了的,以后我也不想在家里皮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pbkings -2
mahoraga -2
fei狗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识lz
看内容不出所料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鱼王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46 , Processed in 0.05291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