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77|回复: 27

[生活] 认识的一个女兵当律师了,多年夙愿成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8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年前我独自去小浪底水库玩,找了个洛阳q群问问,希望有无聊同行的人,有个女的加我说希望能蹭我的车,她说她在孟津桂花大道等我。

到地方一看还穿着部队衣服,跟她出来的另两个部队女的有自己的事,分开前还把我的车牌拍了一边。

路上问问,她是孟津那边一个舟桥团通讯上的,大专毕业去当的兵,还跟我家是一个地区的。

到小浪底门口,她拿证件免费,我要手机买票不让,必须用现金,还是她给我买的票,我挺感动的,在旁边农家乐请她吃了一顿鱼头锅。

进了水库后从南门走到北门再走回来,她耐力挺好的,中间歇了会,看她脱了鞋子揉脚让我心里痒痒的。

中间还捡了一些果肉完全腐烂只剩核的银杏果,摘了几个已经软透了的柿子吃。

聊聊人生理想,我一直想劝她复员去我那边工作,但是人一定要回老家,考法考,我很失望,知道搭不上了。

下午赶在她时限前给她送回单位了。就此只有朋友圈点赞关系,也就知道她一路磕磕绊绊,升本结婚生子过法考当辅警又去律所当助理,近期终于看到她正式接案子了。

大家都在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可我已经躺平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selphie + 1 励志
碧池团团子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为啥不去她老家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她脱了鞋子揉脚让我心里痒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种意义上,还是不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问,为啥人家揉脚看得心痒痒的,不会是想上去一顿舔吧
那估计人家长得还可以,上半身坦克下半身**玉足我不信还有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随时不忘暴露xp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hwangyii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还捡了一些果肉完全腐烂只剩核的银杏果

??
银杏是裸子植物,种子裸露没有果的。如果把那种子当果的话,里面又是没有核的。

真出戏,下头!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hwangyii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近这是开始发力女军人文学赛道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写两块钱的,重点写写怎么摘果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批判的武器和武器的批判都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几个女兵都是通讯兵。估计跟话务员客服差不多。
感觉当律师应该没啥前途,案子少赚不到啥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8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科学院 发表于 2025-7-28 17:35
楼主最近这是开始发力女军人文学赛道了吗?

我知道那是假种皮  按固有印象写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就因为这个兵妹妹所以对这个系统的加深了好感的,没想到女军官跟女兵就特么两个完全不同的物种。我们单位转业来的都男的,无论士兵提干还是直接军校的,区别都不大,谁知道女兵正常人  军官刻薄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8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费小号 发表于 2025-7-28 17:35
再写两块钱的,重点写写怎么摘果子的

很遗憾,就是我仗着个子高手长摘了几个垂下来红透的,并没有发生什么我抱着她小腿双膝  肩扛着大腿 脸贴着屁股和腰  举起她摘柿子的情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成:她脱了鞋子让我揉脚心里痒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8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当时看到玉足鸡儿动了,是相当的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猪扒饭吗 发表于 2025-7-28 17:21
“看她脱了鞋子揉脚让我心里痒痒的”

青春文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扑上去忘我的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杏不是巨苦吗?小时候我奶奶曾经整过一点银杏果,煮水给我和堂哥喝,那叫一个刻苦铭心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家境不错

—— 来自 realme RMX3888, Android 15,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NGA刚看到   S1又出现了   
TGFC会不会也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9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律师分配严重不均衡
以前说80%的钱被20%的律师赚走了
现在可能更严重,90%的钱被10%的人赚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律所律师本质是销售,要自己去跑客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开前还把我的车牌拍了一边
这是为什么?防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青的冲动···
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有什么XP,发了好几个类似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stmule 发表于 2025-7-29 00:41
银杏不是巨苦吗?小时候我奶奶曾经整过一点银杏果,煮水给我和堂哥喝,那叫一个刻苦铭心

—— 来自 samsun ...

这个得扔灶上烤着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6 , Processed in 0.18017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