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06|回复: 33

[载具] 感觉长城是自主品牌幻之节奏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6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tsmyrailgun 于 2025-7-26 23:45 编辑

RT
即:长城总是会暴论频出,让网友们忍不住喷他,但等大家快忘记他的时候,他又会突然拿出点东西来打脸。
回顾魏建军他真的暴论不断,包括但不限于
“车圈恒大!”
“长城智驾行业综合水平第一!”
“中国电动车只有行业领先!”
说完这些他还要装作自己没说过,补一句
“多练内功少说话!”
产品线上那堆拿自己姓做品牌的咖啡车,什么猫也让人深感无语。

大节奏也少不了他,最近那个懂车帝测试,话题最多的是鸿蒙智行,其次是榜首的特斯拉,再次是小米极氪等,但在背景板里,魏牌高山这个名字出现在了第三的位置。。。
甚至不是他的事件也有他,贾会计出的那个ppt屏幕车,啊对,也是魏牌高山改的!

但与此同时他搞出来的东西也不少。
比如,第二个国产4.0排量大v8引擎!
比如,他的长城链确实规模不大。
之前魏公公暴论说自己做智驾比华为还早,综合水平行业领先位置,不用说什么梯队,大家还笑他。
后来几个智驾测评魏牌高山确实总是出现在前几的位置。不说能第一,确实比较靠前。
最近甚至突然发了图,要出v8混动超跑。他刚开始搬出v8引擎,还以为是越野用的,运动赛道大家都看着什么su7u,小跑车,等着u9重刷,腾势跑车,极氪的新车,路特斯——这些都是电车。谁曾想半路杀出个长城国产大v8跑车.......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notte + 1 为什么图片里一堆保险从业人员pose.
若槻镜 + 1 好帖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多半是跟随世界主流混动四驱超跑路线,很值得期待,看长城自己的变速箱技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叔三年前买了辆魏,他没事就往贵州云南去避寒避暑,三年跑了快十万公里,他挺满意的。我觉得这车真的挺好看的。

长城其实处境也不是那么糟,只是友商都在大踏步前进,就显得它停留在原地了。

另外我感觉长城的新能源之路中间稍微停滞了一下,今年才又开始发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第一个4.0V8? 问过红旗了吗?问过国雅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掏出v8魏总还是有点东西的
掏出v12我就是长城铁粉
掏出x20魏皇说啥都对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6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6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阴魂不散路人乙 发表于 2025-7-26 23:42
国内第一个4.0V8? 问过红旗了吗?问过国雅了吗?

那,第二个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7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组成头部 发表于 2025-7-26 23:42
掏出v8魏总还是有点东西的
掏出v12我就是长城铁粉
掏出x20魏皇说啥都对

…人类历史上有过X20的家用车/乘用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诺4001 发表于 2025-7-27 00:46
…人类历史上有过X20的家用车/乘用车吗?

等魏皇开创小型乘用车内燃机头的先河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说,长城的外形设计在国内绝对是第一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飞雨 发表于 2025-7-26 23:43
去新疆自驾一路都是坦克300,让我对长城有点ptsd

租的车吧
很多外地牌照的大众探岳坦克300之类的都是租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tsmyrailgun 发表于 2025-7-26 23:46
那,第二个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加一个全球第一八缸摩托车就行了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狗确实不错,不到10万,基本15左右四驱也就长城在做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7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2002 发表于 2025-7-27 00:55
别的不说,长城的外形设计在国内绝对是第一档的

抄得不赖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村口一蹲 于 2025-7-27 02:56 编辑

作为比亚迪宋L&哈弗猛龙车主谈谈对比吧,比亚迪的智驾我没用过,毕竟被全系天神之眼背刺,但如果说对比辅助驾驶功能的话,个人感觉比亚迪比哈弗差了不止一星半点,如果说猛龙的辅助驾驶90分,比亚迪宋我只能给到70分。我对比亚迪的直观感受就是省油,真省油,其他就没有多少可圈可点的地方了。而哈弗让我喜欢的优点不在少数,很多方面设计都很贴心,油耗虽然没有比亚迪那么省,但对比其他越野车已经很低了。我一直觉得长城的车不错,就是企业形象时不时脑残……
不过作为混动缺点倒是一样的,长距离限速的山路在强制保电的情况下油耗真不是一般的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城那个老板我感觉就是爱表达的老派中年企业家,什么于东来曹德旺这种(不含有人品与成就的对比,纯说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億万千 发表于 2025-7-27 05:47
长城那个老板我感觉就是爱表达的老派中年企业家,什么于东来曹德旺这种(不含有人品与成就的对比,纯说风格 ...

一个中年男人,10个里有8个想键政吹牛逼。
这个人如果还有钱有影响力,就问你怕不怕。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2002 发表于 2025-7-27 00:55
别的不说,长城的外形设计在国内绝对是第一档的

除了坦克300,真没什么好看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ory0 于 2025-7-27 10:46 编辑

坦克300把我撂在了沙漠里,长城傻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代油摩卡车主路过。。。

说实话这车确实不错,刚开始的时候车机一直有问题,放歌都会是不是卡。。。后来有个OTA版本就修复了,基本使用都保证了。。。后来又有个版本上了hicar,比原本的车机好用很多。。。再然后就上了一个版本,明显抄了hicar。。。整体上就很好用了。。。

反正车的架势感很舒服,除了比较耗油。。。

长城的营销团队是真的要给技术部门磕大头。。。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7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城主要是赌错了技术路线。别家发力新能源的时候,他之前当国产一哥时大力投资的发动机、变速箱全突破了,然后发现没有用武之地了尴尬就尴尬在这里了。

练功十年终大成,出来发现大家不用刀剑用火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建军懂造车但是不懂买车,企业内斗又把懂卖车的王凤英一系给赶走了。
很多奇葩操作都是王凤英失势之后才搞出来的。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现在都玩V6混动超跑,怎么他还玩V8

—— 来自 realme RMX50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5-7-27 06:47
除了坦克300,真没什么好看的车

好看吗,抄的福特烈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钚环 发表于 2025-7-27 11:38
魏建军懂造车但是不懂买车,企业内斗又把懂卖车的王凤英一系给赶走了。
很多奇葩操作都是王凤英失势之后才 ...

王凤英是真的牛逼,生生把小鹏救活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5-7-27 06:47
除了坦克300,真没什么好看的车

好猫就抄的挺好看的,就是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7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7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6 , Processed in 0.17293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