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43|回复: 35

[生活] 早上差点被车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6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早上去小巷子里买早餐,我前面一米左右有个老太太,我们两人都是贴边走,
迎面一辆小鹏就直直把老太太撞到,碾过半个车身,
当时我也是迷迷糊糊的,下意识一个后跳,最后车头就贴我腿,太危险了,
现在都是什么人在开车啊!!!
吓死我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Misono_Mayu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6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祸视频看多了就知道路上开车的很多未必是个人。

—— 来自 OnePlus LE212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6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riel 发表于 2025-7-26 09:28
老太太后续怎么样了...

不清楚,应该骨折了,叫的挺惨的,这是条老巷子,老太太跟路边门店,商贩都认识,很快路就堵了,我就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觉得智驾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地方
起码比路面上80%的司机开得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no 发表于 2025-7-26 09:49
这就是我觉得智驾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地方
起码比路面上80%的司机开得正常

他也没说是智驾开的还是人开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巷子智驾压根开不进去的,别想了
一个是可能缺德导航,被导进陌生小巷子的
另外没开360?还是刹车当油门了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开360吧 小巷这种极窄路副驾驶那边很难判断车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5-7-26 09:51
他也没说是智驾开的还是人开的呀

小巷子这种路况一般都会自动弹出让你接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dmasdfdmazz 发表于 2025-7-26 09:31
不清楚,应该骨折了,叫的挺惨的,这是条老巷子,老太太跟路边门店,商贩都认识,很快路就堵了,我就走了 ...

你这···你亏大了啊。你应该碰一下车子,然后顺势坐地上。最起码可以赔点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学长失格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7-26 11:28
你这···你亏大了啊。你应该碰一下车子,然后顺势坐地上。最起码可以赔点啊 ...

你也是个妙人

—— 来自 HUAWEI HBP-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7-26 11:28
你这···你亏大了啊。你应该碰一下车子,然后顺势坐地上。最起码可以赔点啊 ...

都伤人了肯定进保险的,还指望司机掏钱私了吗?吃饱了才高兴去医院检查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在很窄的小区中间的马路,有个黄毛开个白车,开出了赛车的气势嗡嗡直响,我前面有个电动车的大爷差点被他干掉,我跟在后面,也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人时大骂司机瞎开
司机时大骂路人刁民

在路上只能自己小心,没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不喜欢开进老社区巷子
路大多很窄 而且都是行人
宁愿停外面走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sdhgak1234 发表于 2025-7-26 11:42
都伤人了肯定进保险的,还指望司机掏钱私了吗?吃饱了才高兴去医院检查浪费时间 ...

那好多讹钱的那种是怎么弄的呢。
都直接走保险不就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7-26 14:30
那好多讹钱的那种是怎么弄的呢。
都直接走保险不就行了吗

酒驾
进保第二年保险涨价
会被交警扣分发钱

自己权衡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dhgak1234 发表于 2025-7-26 14:34
酒驾
进保第二年保险涨价
会被交警扣分发钱

我朋友也没酒驾就正常行车,不小心给老太太撞了。
也赔了3W多。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应该保险去给吗。是怕因为被撞的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7-26 14:36
我朋友也没酒驾就正常行车,不小心给老太太撞了。
也赔了3W多。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应该保险去给吗。是怕 ...

保险只出花的,不出额外要的

—— 来自 LENOVO TB321FU,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7-26 14:36
我朋友也没酒驾就正常行车,不小心给老太太撞了。
也赔了3W多。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应该保险去给吗。是怕 ...

你让朋友把监控给你看看,真是正常行驶么?

我一个朋友出事故,他全责。在他嘴里就说成了他好好开车,是对面没长眼睛故意撞他。

你朋友都说不小心了,那你说不小心是什么意思?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出详细情况,就断言不是智驾啦,智驾入脑

—— 来自 Xiaomi 2304FPN6D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家骨折了真惨,很多老人摔断腿没过多久就去世,到时候这位司机要赔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7-26 14:36
我朋友也没酒驾就正常行车,不小心给老太太撞了。
也赔了3W多。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应该保险去给吗。是怕 ...

1.你朋友心里有鬼,酒驾或者驾照分扣光无证驾驶,自然不敢报警。他说没酒驾就没酒驾,你又没坐他副驾。
2.你朋友是沙币,连保险是什么都没搞明白就开车。
3.你朋友裸奔就买了交强险,保险不够赔自己垫进去三万。
4.你朋友先付了三万没错,等对方治疗结束医疗发票开好了保险公司再转给他了,他又没和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屌爆了一气呵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QbkzUEi7
能不能惩治这种人啊,老是遇到,下楼买点零食都一惊一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5-7-26 15:51
你让朋友把监控给你看看,真是正常行驶么?

我一个朋友出事故,他全责。在他嘴里就说成了他好好开车,是 ...

是我朋友全责。楼上说保险能全部赔付,我只是想问,这个多赔的是怎么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dhgak1234 发表于 2025-7-26 19:47
1.你朋友心里有鬼,酒驾或者驾照分扣光无证驾驶,自然不敢报警。他说没酒驾就没酒驾,你又没坐他副驾。
2 ...

1.是他老婆开车玩手机,在一个巷子里面给个老太太撞了。
2.保险应该是有的。
==========
那我知道了,只要你走保险就不用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质疑智驾的,这边建议找个真的有智驾的车子开一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德导航+1,这个导航是真的你不随时注意并且要求只走大路就会把你往各种人迹罕至的恶劣路况或者熙熙攘攘的小巷子里带的,真的恶心

捏着鼻子用百度好多了

求问还有什么导航推荐?国内用谷歌这些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7-28 09:21
1.是他老婆开车玩手机,在一个巷子里面给个老太太撞了。
2.保险应该是有的。
==========

保险也不是全覆盖,然后这时候就是双方博弈了
车主只要不垫付,伤者要钱就要么盘外招,要么起诉让法院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刃 发表于 2025-7-28 10:34
保险也不是全覆盖,然后这时候就是双方博弈了
车主只要不垫付,伤者要钱就要么盘外招,要么起诉让法院判 ...

一般需要垫付的场景对方伤蛮重的 这种情形下除非肯定自己无责,不然该垫还是要垫,反正拿好收据后面保险会赔的,万一出了人命,驾驶员又是主责以上,之前垫不垫付可是和对方亲属谈判的重要依据。

身边有案例,同事主责把个老汉撞成濒死,对方亲属觉得救治费用太大准备放弃了,他拼命凑钱先给垫上把老汉救下来,治疗结束后保险也都赔了,同事因为没有判交通肇事罪工作也保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有说没开360的,无法理解,这么好用的功能为什么会有人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门口有个十字路口,斑马线、直行和左转的绿灯同时亮,我过马路走到一半扭头一看一辆轻卡左转开过来了,还好车速不快我连忙退了2步躲开了,车子后视镜刚好擦着头顶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7-28 09:18
是我朋友全责。楼上说保险能全部赔付,我只是想问,这个多赔的是怎么说的 ...

多赔不就是看双方的协商结果?
就算被撞的人要你赔一百万,只要你有钱并且愿意给,在法律上完全没问题啊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7-26 14:36
我朋友也没酒驾就正常行车,不小心给老太太撞了。
也赔了3W多。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应该保险去给吗。是怕 ...

没几个司机会说自己不正常开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ad2015 发表于 2025-7-28 10:56
楼上有说没开360的,无法理解,这么好用的功能为什么会有人不开?

特别窄的路360没啥用吧
贴着车的行人因为摄像头拼接的关系通常只有点阴影
倒不如说现在好多太信任360,只看屏幕不看路觉得360画面里没事就敢随便开

至于雷达,路太窄没人的时候可能已经是全红一直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窄路遇到行人我都停下来等人过去了再继续开的,这种直接撞倒的怕是车感一坨都不知道车头车轮在哪……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5 , Processed in 0.20815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