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76|回复: 75

[生活] 上海3元面馆按杯卖茅台,一杯10毫升48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5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3元面馆按杯卖茅台,一杯10毫升48元 还有五粮液剑南春,老顾客有外卖骑手、保安等务工人员-哔哩哔哩】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Wn8uzRE4y

还不如做成茅台口服液,一杯10毫升。或者做成茅台酒心巧克力,高低买一盒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茅台现在的价格属于雪崩,想整点茅子的正是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瓶车有酒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茅台冰淇淋 还在卖呢
跟蒙牛合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48价格倒是挺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吃面的时候喝茅台不觉得奇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48一杯相当于2400一瓶,算上损耗啥的,这价格还算挺良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挺正常的吗?我们这儿酒桌上的白酒小杯就10ml的T杯或者15ml的子弹杯,这卖的就正常一杯的量啊,价格算一下也没提多少,有什么值得喷的?酒吧里点一杯哪个比这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count 发表于 2025-7-25 16:27
茅台冰淇淋 还在卖呢
跟蒙牛合作的

茅台冰淇凌事业部不是说解散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吃过茅台酒心巧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5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5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说过是对看不起客人吃那么便宜面的人的一种嘲讽 客人既可以吃3块钱的阳春面也可以配着50块的茅台一起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团购拼好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价格良心的不如看看现在茅台什么价
今年1月1日,53度飞天茅台的散瓶与原箱批发价尚还分别为2220元、2315元。但6月11日,散飞批发价历史性跌破2000元/瓶;6月25日,更是跌至1780元/瓶,失守1800元的经销商综合成本线,同时创下2018年以来新低。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学长失格 + 1 平衡
spaceblue -1 SB你开店都卖**是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意义上
只有你还骑个东西
喝完酒都算酒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玩的
我刷到这个视频看到人家其他面单价都是个位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5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张,给俺整瓶茅子呗……”
“好的,1780元”
“老张啊,咱俩老兄弟了,给个成/本呗…………”
“好的,2315元,有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还能顺便普及茅台

—— 来自 Xiaomi 24053PY0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没喝过茅台,如果在家附近还真想尝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5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الطائر 于 2025-7-25 22:46 编辑

黄先生告诉@九派新闻 ,他并不认识当时前来探店的博主,没想到自己的小店会引发这么大的讨论,“原本茅台卖的就很少,一周都卖不了几杯,火了之后很多人问我这个事,弄得我身心俱疲,现在我已经把茅台下架了。”突如其来的流量并没有令黄先生感到兴奋,他反而觉得非常无力。“我这只是家覆盖范围不超3公里的小店,现在四面八方的人都跑来,店门口还有人做直播,这样下去就只有关门了”,黄先生无法理解,他不知道盲目地追求这些流量有何意义,“没人关心我到底想做什么,他们只想要热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是不是盗月社还是饼叔去过这家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count 发表于 2025-7-25 16:27
茅台冰淇淋 还在卖呢
跟蒙牛合作的

我记得年初在杭州机场买的时候朋友说这玩意儿已经搞不下去了,我买到的是绝版。联系买的时候扫的是店员个人收款码,好像是真的。现在市面上也看不到店铺了,这周在贵阳也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就是最后一批了吧
jd的一家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说喝10ml不算酒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但是,朗姆冰淇淋味道其实挺好的,茅台冰淇淋应该味道也不会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幸的酱香拿铁含量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ozi268369重练 发表于 2025-7-25 16:35
48一杯相当于2400一瓶,算上损耗啥的,这价格还算挺良心吧

一般吧,现在也就1800一瓶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5-7-25 17:30
说价格良心的不如看看现在茅台什么价
今年1月1日,53度飞天茅台的散瓶与原箱批发价尚还分别为2220元、2315 ...

就算是 1800 也不贵啊
餐饮店酒水价格,不翻倍都算良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baozi268369重练 发表于 2025-7-25 16:35
48一杯相当于2400一瓶,算上损耗啥的,这价格还算挺良心吧

但现在新茅台价格2000都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5-7-25 17:30
说价格良心的不如看看现在茅台什么价
今年1月1日,53度飞天茅台的散瓶与原箱批发价尚还分别为2220元、2315 ...

对对对,餐馆老板不应该赚钱,就该用批发价供应酒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5-7-25 17:30
说价格良心的不如看看现在茅台什么价
今年1月1日,53度飞天茅台的散瓶与原箱批发价尚还分别为2220元、2315 ...

盗月社的视频里老板说过,定价根据市场价来调价,不在这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丹德里恩 发表于 2025-7-25 16:34
啊?吃面的时候喝茅台不觉得奇怪吗...

面馆又不是只卖面。我们这老头想的透,大中午点两个菜,黄酒就是喝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年轻人还喝白酒吗?有啥好喝的?除了辣和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5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庆嫂 发表于 2025-7-25 16:25
茅台现在的价格属于雪崩,想整点茅子的正是时候

这才哪到哪,八项规定刚出的时候800块也不是没卖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5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5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46 , Processed in 0.22519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